国漫重大事故,电影未出盗版先出,一个内鬼害惨一个公司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很多国漫迷想必已经看过不少国漫电影了,尤其是哪吒之魔童降世,电影一出,大获成功,成为当时年度最佳国漫电影,并且累计票房达到了惊人的50亿。

这在当时是不敢想的,因为国漫这个圈子本来就小,受众也一直不多,自然就比不上真人电影,但是哪吒之魔童降世却硬是靠动漫电影从一众真人电影里面杀出重围,成为当时当之无愧的年度电影冠军。

有哪吒之魔童降世这样的国漫电影大获成功,就有赔的血本无归的国漫电影,而今天说的就是这部电影。这部电影算是国漫史上最惨的电影了,而到底有多惨呢,大家看看就知道了。

一,电影未出盗版先出

这部电影就是由大名鼎鼎的玄机公司出品和制作的秦时明月之龙腾万里。当初正值秦时明月第四部完结,热度很高,知名度也很高,观众也都喜欢。于是作为制作方的玄机想着出一部电影进一步打响知名度,而这也是他们进军电影的第一部作品。

为了做好这部电影,玄机公司抽调了很多人手专门去做,从筹备到真正制作完成可以说花了玄机很长时间。但是谁能想到,就在这部电影做好之后,玄机公司想着找个合适的时间上线影院的时候,这部动漫电影的片源居然给泄露了。

而且一泄露就是多个渠道分发,各大盗版网站如某花某蓝等都可以看到,一下子很多人都看到了,于是纷纷点开去看。接下来一传十十传百,传播的途径更广也更迅速。那个时候我记得是2014年,网吧流行,盗版也流行,起码很多人看网文看视频都是用的盗版。

等到玄机公司发现片源泄露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网上都是盗版。他们尽管尝试切断盗版的传播,但是为时已晚,根本于事无补。就这样这部电影还没正式上映就已经在网上传播开来。

这绝对可以说是国漫电影史上重大事故,甚至可以说是最大事故了。因为没有哪部国漫电影这么惨的,电影还没上线影院,盗版先出来了,并且是多个渠道分发,玄机公司想要挽救都做不到。

二,一个内鬼害惨一个公司

那么这里可能有人问了,那秦时明月之龙腾万里的电影片源是怎么泄露?玄机公司内部也意识到这个问题,第一时间就想到有内鬼,于是紧急展开内部调查,要查出是谁泄露的龙腾万里电影片源。作为玄机公司创始人的沈乐平更是气得几天几夜都睡不着,头发都要白了,发誓一定要找出这个内鬼。

这个内鬼确实狡猾,不但狡猾而且无耻,各种耍赖,死不承认。最后玄机公司把他告了,但是结果却是玄机公司吃了一个哑巴亏,不但不能公布这个内鬼是谁,还只能自己弥补损失。

更惨的是,因为片源泄露,导致很多人提前看了这部电影,看了之后很多人就在网上批判这部电影,典型的端起碗吃饭,放下碗骂人,白嫖还白嫖出优越感了。

就有很多不明真相的观众被煽动了,一起批判玄机公司,各种说秦时明月之龙腾万里电影做得有多好。那段时间可以说是玄机公司最黑暗的时期,电影资源泄露,钱赚不到,风评还一跌再跌 变得很差。

也是这个时候玄机公司内部人心开始散了,作为创始人的沈乐平找谁说理去?最后没有办法了,电影拖得越久越不利,于是选择8月8日上映影院。

但是偏偏这个时期有多达30多部动漫电影一起争夺院线,但是秦时明月之龙腾万里已经没有退路了,也没有时间了,只能硬着头皮上。最终的结果不出很多人所料,秦时明月之龙腾万里电影惨败,本都收不回来。

因为网上到处都是盗版资源,而且都是早就放出的,很多人一听说了就都不去电影院看了,因为花这冤枉钱干嘛?网上更有很多人挖苦玄机公司,说玄机公司电影做不好,员工也管不好,干脆倒闭得了。

还有更过分的,公开在秦时明月官方微博评论区说我们有盗版资源,都猖狂到这个地步了。

这都要拜这个内鬼所赐,吃着玄机公司给的饭,结果砸了玄机公司的锅。如果不是他把秦时明月龙腾万里电影的资源泄露,还恶意多个渠道分发,玄机公司不会这么惨。最后本都没有收回来,血本无归,还输了口碑。

这部电影的惨败也可以说让玄机公司元气大伤,直接导致秦时明月五一再拖更,其他作品也被连累。更因为这部电影的惨败,让玄机公司就此止步,绝了再进军电影的心思,以至于快十年了,他们都没有想过再做一部电影。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