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四叶草:夜见到底有什么苦衷?夜见的出海与一花的误解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黑色四叶草漫画341话更新之后,发生了一件十分轰动黑四迷的事情,就是夜见的身上,竟然背负着一个巨大的过去,根据一花的口述,夜见可是对整个夜见一族进行了消灭,目前只剩下他和一花,因此夜见是整个夜见一族的最大罪人,此信息一处,对于整个黑四迷来说,可谓是地震级别的信息,那么,夜见做这件事情是否有苦衷呢?

从剧情上看,虽然漫画中,并没有解释,夜见为什么这样做,但是以夜见的性格,这样做的原因,绝对不是一花想象得那样,将夜见视为嗜杀之人,夜见对自己族人动手,绝对是有着巨大的苦衷,而这个苦衷,甚至很有可能会与一花有关!

从341话的剧情我们能够看出,其实日之国目前并不是十分和平,龙弥作为日之国的将军,目前承担的责任是十分重要的,而之所以龙弥很重要,其实本质原因是,如果龙弥出现意外的话,那么对于日之国成为稳定的国家的进程,必然会大打折扣,因此龙弥的重要性,也是远超于一般人,这也解释了为什么,一花对龙弥如此看重,除了是恩人的身份外,龙弥也肩负着重要的使命!

从这段信息来看,其实我们可以推断出,夜见年轻时期的日之国,其实是十分混乱的,既然是不安定,那么各种超乎想象的事情发生也是情理之中,我们从夜见为人能够看出,虽然看似大大咧咧没心没肺,但是夜见本人却极为看重情感,可谓是一个重情重义之人,因此以夜见的品性,这么可能会对自己的一族人痛下杀手呢?

由此我们可以判断,夜见对于族人的下手,并非出于故意,这期间必然是有着重要的隐情,从夜见所做的结果来看,一花作为唯一的幸存者,很明显,这个我们可以做出以下两个判断!

首先,是夜见为什么会留下一花,很明显,夜见这样做,一定是出于对于妹妹的亲情,因此才不愿对一花动手,如果对一花动手的话,就可以做实夜见的嗜血的事实,但是夜见却没有这样做,说明其中确实有着隐藏的信息,确实让人怀疑!

其次,夜见出手之后,为何要外出打鱼,虽然我们知道夜见是因为外出打鱼,才来到三叶草王国,那么问题来了,夜见为什么要外出打鱼呢?既然有留意妹妹,这意味着夜见外出打鱼,并不单单是为了自己的生存,同时还是为了给妹妹,让她也能够生存下去,因此按照夜见的性格,只有这样,才是我们熟悉的夜见,但是事与愿违,让夜见此番一去不复返。

通过这两个判断,我们不难发现,其实夜见对于一花是十分喜爱的,因为阴差阳错,导致了一个巨大的误会,所以也变成了如今一花对于夜见的恨意,而当真相浮出水面之时,或许就是误会破解之时,对于夜见到底有什么苦衷?夜见的出海与一花的误解,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