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修仙传》邪魔先夺呼老魔再夺向之礼,韩立只能对不起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在凡人修仙传中,人界修士所能达到的最高境界就是化神了,能达到化神这个境界的,整个人界加起来连十个都没有,自然足以说明成为化神修士有多难。呼老魔和向之礼就是化神修士,按理来说两人已经站在人界最顶端了,但是两人却还是不敢停下脚步,一直在找办法飞升灵界。

至于为什么飞升人界,当然是为了能够继续活下去,毕竟在人界能达到的最高境界就是化神,而化神最多让人活几千年,想要活个上万年,那除非冰封自己,不然就得飞升灵界。

但是可惜啊,因为上古时代,魔界曾经入侵过人界,然后爆发上千年战争,最后人类修士虽然击退了魔族,但是人界却就此千疮百孔,灵气也变得很稀薄,已经无法支持修士修炼到化神后期。

但是想要飞升灵界必须达到化神后期,那怎么办呢?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向之礼和呼老魔找到办法了,那就是通过空间节点偷渡到灵界。

一,邪魔先夺舍呼老魔再夺舍向之礼

向之礼和呼老魔是找到了办法去灵界了,但是两人没有想到,等待他们的是极其惨烈的下场。在找好空间节点之后,向之礼就告诉了韩立,韩立有朝一日也是要到灵界的,自然要来看看,顺便送别两人。

看着两人进入空间节点之后,韩立就靠两人给的本命灯判定是不是成功进入了灵界。

如果本命灯一直亮着,那自然是活着,他们也很大可能到了灵界,但是如果本命灯熄灭,自然一切别提了,因为这代表两人都已经陨落了。两人进入空间节点几个月后,本命灯都相继熄灭了,韩立心里一凉,判定两人都陨落了。

但实际上两人虽然陨落了,但却不算真正的陨落,因为两人以一种极其诡异的方式活着。

这要从一场空间风暴说起,在向之礼和呼老魔进入空间节点后,没多久就遇到了空间风暴,在空间风暴中,就有一只游荡在天外的血色邪魔,它被空间风暴裹挟而来,刚好撞上向之礼和呼老魔,而血色邪魔最喜欢的就是血肉,不管什么妖兽还是人类,它都喜欢,不过它可不是用来吃,而是夺舍。

血色邪魔夺舍可是和一般的夺舍不一样,别人夺舍都是占据身体然后用这具身体生活。血色邪魔夺舍却是吸取这具身体内的血肉精华,当成养分,等到吸取干净了就舍弃,然后再夺舍其他人。

并且别人的夺舍有限制,只能夺舍一次,血色邪魔的夺舍却是没有次数限制,对于它来说夺舍的身体只是一间房子,随时可以舍弃。血色邪魔就是趁呼老魔和向之礼被空间风暴摧残的元气大伤的时候先后夺舍了两人。

二,血色邪魔还想夺舍韩立,韩立只能对不起了

这血色邪魔夺舍呼老魔和向之礼也就罢了,没想到还想夺舍韩立。当时韩立已经飞升灵界,在灵界雷鸣大陆天云族的一家客栈遇到的向之礼,当时就觉得向之礼不对劲,不过却说不出来。试探地问了几句,提到了过去,但是向之礼却对答如流。

之后韩立和向之礼告别,说是有事要办,向之礼也不挽留,只是说我知道你在这雷鸣大陆不会待太久,肯定会离开的,离开的时候别忘了来见我一面,我有一些话和一件礼物要给你。韩立听了之后心里警铃大作,直觉告诉他向之礼已经不是之前的向之礼了。

因为向之礼的话可没有这么多,更是一个老滑头,一般情况下除非求人帮忙,不然话里面不会透露很多信息,但是这个向之礼对自己热情的过分了,就像不怀好意有所图一样。

不过虽然如此,等到韩立要离开雷鸣大陆的时候,还是去见向之礼了。因为他觉得不把向之礼的事情解决了,那就一直有大患,那与其后面爆发出来,不如现在解决。两人见面之后,向之礼就约韩立到一处僻静的地方说话,还要送一件礼物给韩立,但是韩立没想到这件大礼就是夺舍自己。

还好韩立事先有准备,对于威胁到自己的人,韩立只有一个字,那就是杀,最终灭了这夺舍呼老魔和向之礼的血色邪魔。在血色邪魔死的时候,韩立看到它身上长着好几张人脸,其中就有呼老魔和向之礼,看来这血色邪魔真是害了不少人。

而人界顶级的两个强者呼老魔和向之礼,到此算是真正陨落了,这也是两人最后的结局,真是让人惋惜。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