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官方紧急修改宁荣荣相关剧情,但很多粉丝看后却不买账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罗大陆第230集已经播出了,这一集一出包括我在内很多人就看了。出乎我意料的是,这一集之中斗罗大陆官方居然把宁荣荣相关的剧情给修改了,这样一来,之前的剧情问题就能说得通了。那么这具体是怎么回事呢?感兴趣的可以来看一下。

一,斗罗大陆官方紧急修改宁荣荣相关剧情

在之前的斗罗大陆剧情中,是这样的,随着嘉陵关之战开启,以唐三为首的史莱克七怪都上了战场。因为分工不同,作为辅助魂师的宁荣荣就没有上去战斗,选择在一个靠后的地方对唐三等人进行魂力辅助。也因为宁荣荣的辅助,唐三才能和大反派比比东进行对抗。

比比东本以为胜券在握,但却一直拿不下唐三,于是有些心急,就让手下的鬼豹斗罗去除掉宁荣荣。只要除掉宁荣荣,那么唐三等人就失去了辅助,到时候必败无疑,武魂帝国也就可以取得胜利了,然后再击溃天斗帝国大军,长驱直入,统一大陆也就可以说是指日可待了。

问题也就出在这,比比东是派鬼豹斗罗去击杀宁荣荣了,但是按照原著来说,鬼豹斗罗根本就杀不了宁荣荣,甚至于都破不了宁荣荣的防护。因为宁荣荣有着第八魂技九宝神光护体。

这种魂技一施展,可以免疫第九魂技以下的任何攻击,对于第九魂技也可以挡住九次攻击。最重要的是,哪怕99级绝世斗罗也不能连续施展第九魂技,可以说宁荣荣有了这种魂技护体根本不用担心有封号斗罗能伤害到她。

鬼豹斗罗原著里面就根本就没有伤害到宁荣荣。但是到了动漫里,鬼豹斗罗却只用一个第八魂技就很快打破了宁荣荣的九宝神光护体防御。如果不是剑斗罗及时来救,可能宁荣荣已经凉了。

也因此斗罗大陆遭到群嘲,很多人批判官方,官方很明显也看到到了,于是在这一集中紧急做了修改。之前是鬼豹斗罗只用第八魂技就打破宁荣荣防御,现在则是改成了鬼豹斗罗用第九魂技打破的宁荣荣防御。

为了让很多观众不再有疑问,官方还借助宁荣荣的父亲宁风致之口说出鬼豹斗罗应该并不是连续释放第九魂技,只是一种速度极快的多段式攻击,也是用这种攻击鬼豹斗罗消磨掉了宁荣荣的护体神光。

在宁荣荣若有所思的时候,一旁的剑斗罗就说了,随着你魂力提升,九宝神光护体能抵挡的第九魂技攻击次数也会增多,在成为封号斗罗后就是武魂帝国的供奉,也无法轻易破开你的九宝护体神光。

二,但很多粉丝看后却不买账

宁荣荣的剧情是改了,说明官方还是有诚意的,但是很多粉丝看后却不买账。至于这是为什么,主要就是因为一句老话,那就是早干什么去了。在很多粉丝看来,当初就不该魔改原著,结果出问题了就知道改了。

现在改成这样还是没有按照原著来,还是和原著结局不一样,在原著宁荣荣的第八魂技九宝神光护体可是根本没有被鬼豹斗罗破掉,宁荣荣也没有受伤,反而是靠着九宝护体神光把鬼豹斗罗给震伤了,但是动漫里却破了。

而且不但九宝神光护体被破了,宁荣荣还受了伤,这和原著可以说严重不符合。更有人直言,要改就好好改,按照原著来,现在改成这样还是不按原著来,那改了一个寂寞,反而后面更容易再出问题。

如果官方后面继续魔改的话,那就不要怪粉丝弃番了。毕竟现在比斗罗大陆好看的动漫又不是没有,在2018年以前没有多少好看的动漫,就斗罗大陆天行九歌狐妖小红娘等少数几个动漫可选,但是现在可选的就多了。

像是凡人修仙传,画江湖之不良人,还有灵笼,雾山五行,以及斗破苍穹年番和一战封神的三年之约特别篇,不在乎就你这斗罗大陆一部。

不过我个人觉得,斗罗大陆官方肯承认错误,并且改了就是好的,不必一直抓着错误不放,然后继续说官方不好。而且修改之后这段剧情起码可以说得通了,这样一来还给宁荣荣加了剧情,这也算不错,这里也请大家理智看待这部作品。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