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棋少年被举报后央视回应来了,编剧辞退,但这部作品不能下架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对于围棋少年这部作品,很多人应该不陌生,毕竟陪伴了很多人的童年,也是那个时代的神作,更是围棋类动漫的代表作,启蒙了很多人,也让很多人对围棋来了兴趣。时隔多年之后,围棋少年终于出第三部了,不过第三部名字却改成了新围棋少年。

和很多粉丝一样,一听说新围棋少年开播的消息,我马上就去看了。但是看了之后,却是让人大跌眼镜,其实刚开始还好,新围棋少年并没有出什么大问题,只是一些细节上和剧情设定上有些瑕疵,但是无伤大雅。

但是当这部作品出到一半的时候,就出大问题了,官方公然搞牛头人剧情,在男主江流儿就要和女主方百花走到一起并要订婚的时候,半路出来一个蒙古王伯颜,他上来就要抢方百花,而不成功之后就去参见大明的皇帝小明皇,要小明皇做主把方百花许配给自己,并承诺如果小明皇如果办到这件事,那就答应出兵帮小明皇平叛,镇压造反的幽王。

小明皇一听就心动了,一下朝就把方百花封为公主,要她代表大明去和蒙古王伯颜和亲,这一来纯爱党之后历史党也怒了,因为谁不知道大明的祖训是不和亲不割地不赔款,现在倒好,历史上大明皇帝没有一个敢做的是,动漫中小明皇倒是做成了,让大明公主去和蒙古和亲,没有公主那就封一个,方百花这个本来不是公主的女子就成了公主。

这之后问题越来越多,很多粉丝都看下去了,于是就有看不下去的粉丝联合一些有意愿的粉丝进行联名举报。

一,新围棋少年被举报后回应来了,编剧孙晓松已被辞退

之前我还真不知道这事,而且我觉得这都2022了,应该没有什么人去故意举报国漫作品能。但是后面此事闹得实在太大,于是我就知道了,而且关键是这次举报居然成功了。现在新围棋少年被举报后回应已经出来了,可以明确的是,编剧孙晓松已经被问责然后被辞退。

毕竟新围棋少年主要出的问题就是剧情问题,剧本就是孙晓松负责。他能编出牛头人剧情和大明公主和亲剧情就让人愤慨,这下把纯爱党和历史党都惹怒了。为了防止孙晓松继续胡作非为,于是粉丝联名举报了他。无论如何,新围棋少年的编剧都不能让他当了,不然指不定会再编出什么离奇让人难以接受的剧情。

新围棋少年这样的童年神作也经不起折腾了,不能让童年神作变成了人人嫌弃的作品。好在粉丝举报有效,孙晓松已经离开制作团队,央视已经明确和他接触了合作关系,今后恐怕也不会聘用他了,毕竟孙晓松已经惹了众怒了,央视不可能再用他,再次重蹈覆辙。

二,但这部作品不能下架

在举报成功之后,明确了编剧孙晓松被辞退的事,但是对于举报中让新围棋少年下架一事,却是不行,不能让下架。

至于这是为什么,按照举报人员的说法,说是已经与央视人员以及导演马风清做了沟通,针对后面又曝出的抄袭问题,他们会跟进,但是无论如何新围棋少年不能下架。

因为一旦下架,央视将会雪藏这部作品,今后大家就别想看到新围棋少年的后续了,哪怕是重置也不行,所以不能下架,因此只能冷处理。初步交涉下来,央视有意推进围棋少年第三部立项,接着围棋少年第二部的剧情发展,但立项却需要时间和资金,导演组则是会继续向上申请。

想想也对,新围棋少年固然里面有很多问题,尤其是惹众怒的牛头人和大明和亲。但是国内惯例就是下架的作品不得再上,之前很多国漫作品就是典型,像是画江湖之灵主,生死回放,中国惊奇先生双生灵探等等,都是被下架了,都是几年过去了现在都没上。如果真的为新围棋少年好,那就不要举报这部作品下架,只是让整改就好。

不然真的下架了,那就不是新围棋少年这一部下架这么简单,恐怕是整个系列。到时候很多粉丝怕是哭都没有地哭,因为围棋少年再也没有了后续的可能,之前新围棋少年动漫官方付出的很多努力也白费了。

现在新围棋少年还有几集就要迎来大结局了,希望大结局不会再出现什么离奇的剧情,也希望这部作品能有一个好的收尾。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