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新篇章开启,小舞放压箱底绝招,四斗罗被删,比比东疯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罗大陆第232集内容已经更新了,随着这一集更新,嘉陵关之战第二轮交锋正式开始。只是这次攻守方转换了,之前是比比东带领的武魂帝国负责进攻,想要开局就击溃对面的天斗帝国,然后长驱直入,把天斗帝国的版图都划入自己的势力范围,然后再掉头攻打最后一个帝国星罗帝国。

只是没有想到天斗帝国这边的唐三这么强,拖住了他,唐三身边的史莱克六怪也一个个都很能打,加上剑斗罗骨斗罗等人,最终惨败,自己也被唐三重创,只能撤回嘉陵关,以防守为主,天斗帝国则是趁着大胜,转守为攻,变成攻击方,开始主动攻城。随着这一集内容更新,斗罗大陆新篇章也开启了。

一,斗罗大陆新篇章启

很多人想必都知道,斗罗大陆每隔一段剧情就分一个篇章,这样一来好区分,二来好送审。之前斗罗大陆的篇章乃是戟动河山,这个名字结合剧情一看就知道围绕唐三的神器海神三叉戟展开的。

从嘉陵关之战一开始,唐三为了先声夺人,振奋军威,于是就用了自己的神器海神三叉戟,抢先击杀对面的封号斗罗呼延震,呼延震一死,对面士气大跌,以呼延震为首的象甲军团也就此崩溃。如今这个篇章收尾了,以唐三从嘉陵关与比比东一战后,取回这件神器为结束。

这个篇章结束,自然要换一个新篇章,这个新篇章就是唐门绝顶。对于没有看过原著的人来说可能字面理解是唐三的唐门大显神威重创武魂帝国,但其实不是。这唐门绝顶这个新篇章说的只是一件暗器,这件暗器就是佛怒唐莲。

这里可能有人会说一件暗器有那么重要吗?值得用一个篇章,威力又能有多大,这件暗器当然重要,威力很多人没有看过原著可能想不到。

这件佛怒唐莲暗器乃是唐三在前十花了十几年才研究制作出来的唐门绝顶暗器,内里错综复杂,包含数万银针,关键在于激发,一旦激发,魂斗罗以下无人能挡。

不过这一世唐三没有制作出来,只是把设计图纸给了神匠楼高,为了制作出这件暗器,废寝忘食,最后为了制作成功,不惜自我牺牲,以血开锋,这才有了这件暗器的出炉,可以说就是这件暗器是神匠楼高用命换来的,这也可以说是他一生中最后一件作品,更是他生命的结晶。

就是这件暗器让唐三在与武魂帝国第二轮交锋中大占上风,最终取得第二轮交锋的胜利。

二,小舞放压箱底绝招

在得到这件暗器之后,唐三并没有给自己用,而是给了小舞。至于为什么给小舞,主要原因就是唐三知道自己一旦出现,必然会被对方的首脑人物和一众封号斗罗对上,他很难成功释放这件暗器,而且释放了对于对面的封号斗罗来说也很难造成威胁,于是就给了小舞,并且教了小舞施展这门暗器的手法,好最大程度的释放这门暗器的威力。

小舞回去苦练之后终于懂得怎么发了,等到第二轮交锋一开始,唐三先用护城河水倒灌入城,扰乱敌方,成功攻上嘉陵关城头,就让小舞和自己分开,听自己命令找准时机放这件暗器。

很快时机就来了,武魂帝国的天使军团赶来助战,这些天使军团的魂师个个都达到了魂圣级别,而且都有飞行武魂,可以天空作战。

唐三等的就是这个机会,他知道佛怒唐莲对封号斗罗没有多大用,很大可能破不了防,那就针对封号斗罗以下对方的主力魂师动手,最终唐三一声令下,小舞放出佛怒唐莲暗器,天使军团的魂师刚摆开阵型,结果就被佛怒唐莲射出的银针给打成了筛子,多达76名魂师陨落,要知道,这些可都是魂圣级别魂师,结果一出场还没正式作战就领了盒饭,真是悲催。

三,四斗罗被删比比东疯了

内容看下来,可以基本确定了,那就是武魂帝国这边的封号斗罗有四个被删来,这四个封号斗罗原著是没有名字,但是都是存在的。其中一名是精神系封号斗罗,他负责给比比东共享精神力,让比比东对抗唐三,但是动漫中他被删了,由拓跋希替代。

其他三名封号斗罗只知道一个是兽武魂,一个是器武魂,还有一个封号斗罗不知什么武魂,在混战中被左右夹击而亡。

但是看内容中从始至终就没有出现这四大封号斗罗,看来是被删了。毕竟这四大封号斗罗没有名字,也不重要,所以官方可能为省经费就删了。

比比东呢?她则是疯了,倒不是因为她手下封号斗罗被删,而是面对攻上城头的玉小刚大师的质问而疯。

到底是为了武魂帝国统一大陆,还是为了满足你一己私欲?比比东就狂笑说,这些不过是为了实现永久和平必须付出的代价,是和平的基石,他们应该感到荣幸。广大战士和百姓听了恐怕都要去锤比比东,我们战死了,还要感到荣幸。由此也可以看出,比比东疯了,她最后失败也是必然的。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