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陵关之战已打响,四神的博弈开始了,比比东却被蒙在鼓里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罗大陆动漫已经出到嘉陵关之战第一轮交锋的阶段,看到以比比东为首的武魂帝国一方惨败,很多人都开始同情起比比东,也都开始为她抱不平。

比比东呢?虽然输了却很不服气,刚退回嘉陵关,伤还没有去养好,就着手布置陷阱准备猎杀唐三的事,因为她知道唐三的海神三叉戟就在自己的嘉陵关里,唐三肯定是要把海神三叉戟给取回去的,哪怕知道嘉陵关很危险,有陷阱也必须来。

最终唐三是来了,但是比比东布置的陷阱却没有起到作用,反而是自己被唐三给重创了,准确地说是被唐三背后的修罗神重创了。比比东自以为算无遗策,到头来却是满盘皆输,因为她没有算到神界的神灵们。

一,嘉陵关一打响,四神博弈就开始了

比比东算计了很多,但是眼光只放在大陆上,只算到了两大帝国和她已知的所有大陆强者,但是却没有算到神界的神灵。随着嘉陵关之战打响,神界四神的博弈其实已经开始了,这四神分别是罗刹神、天使神、修罗神和海神。

比比东永远不会想到神界的四神做了多少,她不会知道她背后的罗刹神为了和修罗神对抗,故意去整修罗神的继承者唐晨,以至于唐晨在参加修罗第八考的时候功亏一篑,最终堕落成魔。

她也不会知道,修罗神损失了唐晨这么一个继承者之后报复有多狠,修罗神不仅是报复罗刹神,还对罗刹神的继承人比比东也出手来,这也算一报还一报。

嘉陵关内唐三和比比东惊天一战,就是因为修罗神暗中出手了,所以比比东惨败收场。比比东更不会知道,随着嘉陵关之战继续,四神的博弈也开始加紧。修罗神先是在唐三进行海神传承的时候,将自己的修罗神力隐藏在唐三的第二武魂之中。

修罗神对此的解释是这只是为了给我的传承者做出的一些便利,这是在神界规则允许之内。后修罗神又在小舞体内神不知鬼不觉注入修罗神力,这可以说是一个双保险。

但是比比东不知道,比比东还不知道四神之中的天使神也开始来,把自己的神力从神界传递给千仞雪。当千仞雪完成天使九考的时候,天使神还把自己的天使荣光给了千仞雪,让她有超强的恢复能力,哪怕身体四分五裂也一样能复原。

海神就更不用说了,早在唐三第一次到海神岛的时候,海神就把唐三当成继承人,之后唐三几次遇到危险,都是海神出手帮忙摆平。

这场四神博弈的最后,以天使神和罗刹神完败告终,因为天使神代表光明,罗刹神却代表邪恶和堕落,两者可以说是水火不容,两者也是不可能走到一起的,更不要说合作了。

但是海神和修罗神却是达成了合作意识,两人都把神力注入到唐三身上,并且都把唐三当成继承人。

二,就比比东傻傻的啥也不知,难怪最后被锤的很惨

对于海神和修罗神帮助自己,唐三早已经察觉到了,但是比比东却一直没有想过,她一直什么都不知道。比比东不知道自己对抗的其实不是唐三是神,而且是两个大神,她只是迫切要杀死唐三,但是却不知道多动一下脑筋。

其实当初海神第一次站出来帮唐三她就该想过的,为什么海神站在唐三这边,肯定是海神把唐三当传人了,而且非常看中,不容有失,所以唐三打不过海神出来代打。比比东如果明白这点,那就不会输这么惨,她大可以去找自己背后的罗刹神,要她全力帮自己,可惜她没有。

最终的结果就是比比东被锤得很惨,她虽然得到了罗刹神传承,并且把唐三灭了,但是修罗神和罗刹神却已经布置好了棋局,对于唐三可能死亡也早就料到了。

因此唐三一死,他们就去找了食神和九彩神女,让两人选中奥斯卡和宁荣荣作为继承人,然后让奥斯卡宁荣荣联合武魂融合技,这种武魂融合技名为复活之光,不是神技但却堪比神技,唐三就这样被两人复活了。

在唐三复活的时候,就是因为小舞身上不自觉释放出了修罗神力,包裹住议事大厅,所以比比东发现不了,也没有察觉到自己已经大难临头了,最终比比东惨败,被锤的很惨,而她的武魂帝国也灭亡了,她也从武魂帝国第一任皇帝变成了武魂帝国最后一任皇帝。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