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新内容,柳神得造化,重瞳女真是可惜了,太阳神女登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完美世界第82集内容已经更新了,这一集内容看下来信息量不是很多,但是如果结合原著的话,那么信息量就多了。

这里也不得不说一下,动漫官方把原著剧情删减得太多了,以至于看的时候很不连贯,还漏了不少内容,关于里面的人物境界,原著党还好,动漫党会看的稀里糊涂,远不如斗罗大陆那种分的明确,一目了然。那么多的不说,感兴趣的话可以来了解一下内容里都有哪些精彩内容。

一,柳神得大造化

首先就是柳神了,柳神原本乃是一个仙王巨头,后来被人围攻于是逃到下界,在下界柳神一直寻找恢复实力的办法,下界的宝地和各种天材地宝就是她的目光,也只有靠这些才能尽快恢复实力。从内容来看,柳神就发现了一处宝地,这处宝地就是太古宝界,在发现之后柳神就打破禁制进入其中。

这太古宝界可了不得,乃是太古时代开天后从主世界中分离出的一个独立的小世界,由于受太古大战的影响,本源受损,停止生长和开辟,就此凝固不动,后自我保护封印起来。在这太古宝界里面,有着很多强大的种族,还有无数珍宝,柳神得到的大造化就在这太古宝界之中。

那么柳神得到的大造化是什么呢?那就是原始之门,这原始之门被混沌气围绕,而且关键是这原始之门连通另外一个世界,一个更高级的世界,上界巨头哪个不想进入更高级的世界,只是之前苦于没有门路,现在好了,原始之门一出世就引来很多上界巨头,他们都想进入其中,好获得无数宝物和功法。

当然最重要的是他们从原始之门上看到了长生的希望,柳神自然也不例外,她也想进去,这就是她一直等待的最大造化。

不过柳神还有自己的一个小算盘,那就是利用这原始之门,将祸乱下界的上界巨头都给带离下界,也好让下界大劫提前结束,最终柳神用激将法把所有上界巨头都给用原始之门带走,下界的所有人也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不用担心自己被上界巨头斩杀了。

二,又一美女登场

从内容来看,又出现了一位新美女,就出现在太古宝界里面,被主角石昊遇到了,只是可惜这位美女没有名字,不过好看是真的好看,二十几岁年纪,一头金发,容颜秀丽,坐于树上,这棵树就是传说中的太阳神树了。为了方便称呼,就叫这位美女太阳神女吧!毕竟在下界从她出场到退场都一直在太阳神树附近,从来不曾离开过。

至于这位美女为什么不离开太阳神树,主要就是因为她是在太阳神树上的一枚神卵中诞生的,她既然出生在太阳神树上,自然把太阳神树当成了家,她从出生起就没有想过离开太阳神树。

这次太古宝界开启,石昊就见到了这位美女,可惜和这位美女交流不多,更没有想过收了这位美女,等到太古宝界副本结束之后,这位美女就下线了,转头就把这位美女给忘了,不过我个人觉得这位美女这么漂亮,动漫官方可以给这位美女适当多一些戏份。

三,重瞳女真是可惜了

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记得重瞳女,就是救走石昊一生之敌的美女。这位美女上一次出场是在下界第一灵根出现的时候,从一众大佬手中虎口夺食抢走了第一灵根,这些大佬可不肯善罢甘休,于是追了下去,柳神也想要得到第一灵根,于是也去追重瞳女了。

这次柳神回归,我以为可以从柳神口中知道重瞳女下落,或者通过柳神回忆让观众再看到重瞳女,知道后面怎么样了。但是没有想到啊,柳神对于重瞳女却是绝口不提,仿佛没有见过不知道此人一样。而石昊呢?也不关心,对于重瞳女的下落,是生是死问都没有问过一句。

看这情况,不出意外的话重瞳女是没有戏份了,官方也不会在这一季给个交代了。想要再看到重瞳女,按照原著来说,需要等到快大结局的时候,那个时候重瞳女早已经被关入黑暗牢笼,和她一起的还有很多高手,也被关在里面。

石昊有能力了,知道很多高手被关入黑暗牢笼,于是特意解救,没想到重瞳女也被关在其中,可以说石昊完全是顺手救的重瞳女。不知道别人如何,我个人觉得重瞳女真是可惜了,在下界一下线,要到全书快结局的时候才有戏份,动漫里肯定也是快要做到大结局才有她的戏份。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