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岚》系列总导演关心离职,完结又被推迟,更怕的是同尘篇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对于侠岚动漫,不知道有多少人看过,这部动漫由若森出品和制作,早在2012年就播出了,到了现在,已经有十个年头了,这部动漫也陪伴了大家十年。

就在今年年初,作为侠岚系列总导演的关心还发微博庆祝侠岚播出十周年,顺便还公布了侠岚的下一部信息。但是谁能想到,刚庆祝完没有多久,他居然一声不吭离职了。

一,这下糟了,侠岚系列总导演关心离职

对于一部动漫作品来说,导演显得非常重要,因为这直接关系到一部作品的好坏与否,斗破苍穹就是因为导演换了,质量和口碑急速下滑。如果是一个系列的导演,那换了更糟糕,关心导演就是侠岚系列的总导演,所以显得非常重要。

侠岚从2012年开播,到现在已经出了六部,分别是振翼篇,云见篇,鸣风篇,若星篇以及凌霜篇和决敌篇。还有一部是并入画江湖系列的画江湖之侠岚,只是很多粉丝不愿意承认,都不想把侠岚并入画江湖系列,都想着侠岚是一个独立的作品。

到了现在,侠岚系列总导演居然换了,原本的导演离职了。说实话,如果不是别人告诉我,我现在都不知道。

好奇之下我根据指引专门去看了关心导演的微博,发现他离职的事确实是真的,因为他针对他离职的事专门做了说明。具体是这样的,按照他的说法,说是很多朋友在私信我,要我透露若森公司关于未来项目的内幕消息。下面他就专门做了几点回复,当然这都是能说的,涉及机密或者可能影响公司的就不说了。

首先第一点就是说他虽然已经从若森离职创业了,但基本职业操守尚在,保密规则还应遵守。然后就是我并不知道若森未来项目规划,离职前也很久未参与公司项目规划,所以并不知情,最后就是粉丝心情可以理解,但无法满足各位我很遗憾。 总结下来就是我离职的事是真的,但是关于若森的事我不知情也无可奉告,请大家理解。

二,侠岚又被推迟

之前针对若森股权被拍卖的事若森高层集体出来发了一个视频做了回复,说是公司现在安好,大家不必担心。作为侠岚动画系列总导演的关心就说侠岚的同尘篇已经安排上了,并且同尘篇的剧本创作已经基本完成,现在正在积极推动动画制作当中。

本来画江湖之侠岚完结就已经有两年了,已经被推迟了,我当时看到以为今年年底就能看到侠岚同尘篇,但是现在随着关心总导演离职,侠岚怕是又被推迟了。

三,更怕的是这个

比起关心总导演离职,我更怕的是这个,那就是侠岚真的由侠岚7变成画岚2。这里可能有人不明白什么什么意思,那么就简单说一下。所谓的侠岚和画江湖之侠岚是不一样的,起码很多粉丝不承认画江湖之侠岚是侠岚。

侠岚一路风风雨雨走过来,从第一部出到第六部,很多人已经有了感情,不希望侠岚被并入画江湖系列,也不想侠岚被画江湖所同化,只把侠岚当成一部独立的作品。

但是官方却把侠岚并入画江湖系列,还出了画江湖之侠岚第一部,现在很多粉丝都想知道这所谓的侠岚同尘篇到底是侠岚7还是画江湖之侠岚2,这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

以前关心导演在,他还知道听取粉丝意见,不至于让侠岚偏离原来的世界观和设定太远。但是现在他离职了,自主创业了,根据他微博的晒图来看,是去做一部唐朝早期的动漫。

那么侠岚怎么办?没有了他的引导,侠岚恐怕真的会变成画江湖之侠岚,不是原来的侠岚。如果新的导演不遵从原来的世界观和设定,甚至于全部推翻,让侠岚变味了,那侠岚就再也回不去了。

其实现在说实话,侠岚的观众流失的已经够多了,而且流失的速度还在加快。从侠岚十周年庆祝就能看出来,微博下方评论人数少得可怜,更有很多人现在还不知道。

这主要就是因为断更太久以及画江湖之侠岚劝退了很多侠岚的粉丝,他们觉得侠岚已经不是之前的侠岚了。现在我只希望侠岚同尘篇不要太拖的太晚,争取明年就能出来,至于做的如何,我个人已经降低预期,超过画江湖之侠岚第一部就算是成功。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