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猎人》强势归来,海贼王暂时失去光芒,富坚多久会再度休刊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随着少年jump第47期的更新,对于很多漫友来说,这一期的期盼程度可谓是空前高涨,因为在这一期中,漫友们期待已久的漫画《全职猎人》再度连载!

从再度连载的彩图不难看出,此次富奸老贼也是下了重本,直接让小杰和浦饭幽助,这两个热门IP角色充当再开的彩图,很明显是想要,表现出自己王者归来的霸气!

当然富坚义博此举的效果也是达到,不仅有了了老IP重启新IP的意味,同时也借助这个封面,让不少猎人迷,开始重新关注起这部已经休刊长达3年多的作品!

虽然在少年jump第47期中,猎人的排名位置,比起海贼王,还是略显靠后,但是从关注程度上看,本期出现的猎人,妥妥成本期杂志最为耀眼的作品,甚至让人气颇高的海贼王,都有点黯然失色!

要不是人气颇高的咒术回战和黑色四叶草这两部作品休刊,恐怕本期jump真的会上演大乱斗的局面,当然,如今即便因为猎人的长期休刊,导致观众流失,加上我英和坂本等新星作品的崛起,威胁着老IP,有着一定分流作用,但是毕竟你猎人还是你的猎人,此番归来,就展现了猎人的强大气场和人气,转瞬之间,就是直接逆袭碾压这些后起之秀!

虽然全职猎人此番强势归来,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目光,但是毕竟此番全职猎人的重新开启,与之前连载再开,也是发生了极大的变化,全职猎人是否能够重现昔日辉煌,也是让人有所担忧!

首先,全职猎人的长期休刊,导致了原本的铁杆观众的流失,由于从上一话结束,到本话开始,虽然富奸老贼,依旧拿出了腰疼的借口,让作品迟迟没有开启,而长达三年的等待,对于这三年中经历过大灾的观众来说,他们对于作品热情也不如之前,因此对于全职猎人此番再开,观众的流失多少会影响全职猎人之后的风评!

其次,全职猎人休刊期间,涌现出诸多好作品,虽然全职猎人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精湛的故事让人津津乐道,但是随着全职休刊期间,鬼灭之刃、咒术回战等诸多好的作品,纷纷崛起,让观众眼界也是被大大打开,而富坚义博的一次次不肯付出的代价,也是让猎人的作品故事,陷入到了拿不出好故事,也会被观众诟病的深渊之中!

第三,富坚义博多久会再度休刊,比起全职猎人的复刊,对于漫友来说,反倒更加关心富坚义博此次连载,会多久再度休刊,毕竟以富奸老贼的一贯做法,短暂复刊之后,便会以腰疼的借口,迎来长时间,而这也让不少漫友,开始预测富坚义博多久会再度休刊!而这也会再度影响全职猎人后续故事的展开!

最后,全新的故事内容,由于此番全职猎人连载的内容,并非之前暗黑大陆篇的故事,而是以选举新会长期间的故事,这让本来苦等三年多的不仅没有看到想要看到的,甚至全新的人物,很怀疑自己是不是看到了富坚义博重新开启的心漫画,虽然随着后续故事剧情的展开,这都不是事,但无疑是富奸老贼已经卖好坑,想要随时发动什么阴谋似的!

虽说全职猎人在一片欢呼声中,被高高捧起,但是由于如今jump杂志的作品,也是内卷严重,全职猎人是否能够适应这种风格,独自走到最后,还是让我们只能以第三人的视觉来观察吧!对于《全职猎人》强势归来,海贼王暂时失去光芒,富坚多久会再度休刊,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