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超人217话:埼玉一拳打坏最强防御系统,king为埼玉解围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一拳超人漫画217话如期更新,在最新一话当中,随着新篇章的开启,一拳超人的故事,也变得愈发有趣,其中英雄协会号称建立的最强防御系统,也被埼玉给一拳打坏,要不是king为埼玉解围,估计埼玉也是很难看,那么,本话之中,都发生了什么有趣的故事,埼玉在本话之中,到底做了什么,让我们赶紧来看看!

本话的封页是有着比较浓厚的万圣节气息,由于万圣节将至,本话的封面也是十分应景,制作了一个与万圣节主题相得益彰的封面内容,让人看后也会感到十分温馨!

故事一开始,埼玉也是怒火冲天,表示黑精实在太粘人,表示不愿意让黑精如此纠缠自己,原来埼玉并没有发现黑精的身份,反倒是黑精主动搭讪,虽然惹的埼玉十分厌恶,但是并没有用反感黑精的外表,黑精的冒险取得了巨大的效果,就这样黑精成功跟随着埼玉回家,承担起照顾波奇的任务。

本来埼玉还想向黑精询问之前和自己一起的怪人的情况,但是由于黑精的误读,让他以为是大炯眼,于是黑精告诉埼玉,此怪人已经被龙卷消灭,二人也因为这个话题,关系贴近了几分!

而随着埼玉看到不远处自己的新家,在这里,即将发生一个非常有趣的故事,此时的画面来到了英雄协会内部。

这是在英雄协会的内部,可谓是人山人海,所有人正听着主持人讲述英雄协会建造智慧公寓的事情,原来由于怪人协会和饿狼的破坏,导致整个城市的建筑物机会被摧毁,于是英雄协会也根据实际情况开发出一个智慧公寓的计划!

这个公寓计划不仅能够给民众充当避难所,同时还能够通过这个计划,赚取富裕阶层的荷包,而这个计划的最大的卖点,就是公寓中不仅有着A级英雄坐镇,同时还有英雄协会研发的最强防御系统,来保证居住人的安全!

就在英雄协会内部不断宣扬这套最强防御系统时,只见埼玉原来到英雄协会门口,突然警报大响,一个超级机器人出现在埼玉面前!

由于系统检测到了黑精的存在,正准备对黑精发动攻击时,这时埼玉却突然动手,直接将想要动手的机器人给直接打废,这让黑精也是虚惊一场!

由于埼玉的举动,一下子引发了系统的连锁反应,因为感受到更为强大的攻击,公寓的防御系统自动开启,更高级的机器人,出现在了埼玉等人面前!

随着他们对埼玉发动攻击,埼玉误认为他们是坏掉的电器,于是二话不说,直接反击,受到埼玉的攻击,这些机器人的下场可想而知!

由于巨大的声响,也是引来了英雄协会内部的注意,当他们到达现场啊,他们发现了不可思议的价值90亿的机器人,完全成为渣渣的存在,于是他们只能询问唯一的当事人埼玉!

埼玉想到自己的刚才的所作所为,也是心虚不已,就在他强装镇定,表示是机器人自身的问题时,他紧张的情绪已经弥漫全身,好在这时突然一个人的声音出现,证明埼玉说的确实是事实!

说话的人,不是别人,正是king,英雄协会众人看到king为埼玉作证,于是也是放心了下来,此时埼玉才放下心来,埼玉的一场超过生死的危机就在king的帮助下,成功化解了!

随即king与埼玉便像往常一样,开始聊起日常,要不是king还有事情,估计聊天时间还会很长,但是即便如此,这也让在场所有人都对埼玉的身份充满了好奇!

这是,却有人认出了埼玉的真实身份,是在A级英雄中排名39位的秃头披风!

本话的故事内容,到这里就结束了,虽然故事比较日常,由一个误会引发了整个英雄协会的乌龙事件,但是从埼玉依旧超强的战力面前,也预示着一拳超人的故事,后续内容依旧会十分精彩,对于此番故事,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