眷思量和永生第二季同时过审,可惜为时已晚,只能来年再见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印象中眷思量第一季和永生第一季是同一年开播的,也是同一年完结的,这两部动漫说起来热度都不是太高,以至于一完结热度和播放量就哗哗的往下掉,到现在也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还记得这两部作品,更不知道国漫迷有几个人看过这两部作品,可能有的人这两部作品一部都没看过,这也不奇怪。

就在因为断更时间太长,我都快淡忘了这两部国漫作品的时候,今年下半年的广电总局国产动漫备案表出来了,映入我眼帘的首先就是这两部作品,看下来对比了一下也就这两部作品知名度大一些,现在这两部作品第二季都过审了。

一,眷思量和永生第二季同时过审

从广电总局放出的备案表来看,眷思量第二季正式定名为眷思量之风烟迭起,备案方则是炎央天津文化有限公司。

很多人关心的第二季的总集数也公布了,共计13集。这部作品据悉是分三次送审的,风烟迭起也分为了上中下三个篇章,其中上部有4集,中部也是4集,下部也是5集。

至于第二季讲述的是什么内容,猜也能猜出来,根据第一季的结尾其实就能得出,第二季主要就是围绕所谓的天赎之日展开,在这个岛上的人都在等着这天赎之日的到来,因为只有这一天他们才有机会离开这思量岛,这一天变数也会发生,其他时间是无法离开这里。

但是他们真能离开吗?因为第一季极其拖拉的剧情和进度,一季只讲了十几天的剧情,我个人合理怀疑第二季也是这样,剧情进度恐怕依然缓慢。

这里也请大家放低期待,相比于剧情,我个人更看重这部作品里面的人物建模,尤其是男女主镜玄和屠丽,这两人的模型真是长在我的审美上,就是冲着这两个人物我也会追下去。

再来看永生第二季,永生不同于眷思量,眷思量没有原著,完全原创,是由导演完全想出来的。永生则是根据中原五白之一梦入神机的同名小说改编的。也因为这部作品原著很火,于是改编成了动漫,改编成动漫后交给天工艺彩公司负责具体制作。

这家公司在国漫界可以说籍籍无名,不信的话大家可以去永生动漫播出平台搜一下永生制作方,真就是谁都不说,也没有一个人提起,这家公司说起来出了不少动漫作品了,典型的就是末世觉醒之入侵和战千年,但就是出道这么多年还没打响名气。

这家公司的官博人员也真是够佛系的,自家动漫开播了才宣传,然后就没有什么动静了,仿佛只是例行公事一样,以至于现在这家公司都不温不火。

从备案表来看,永生第二季名为永生之十年之约,分上下两部,各自6集,加起来就是12集,看来这部作品第二季是铁定季番了。这也充分说明第一季成绩不够理想,不然不会第二季只有这么点集数,这部作品做成国漫年番就更别想了。

备案方看了一下,乃是杭州幻电科技有限公司,这倒是有意思,居然不是制作方天工艺彩去送交备案,而是另外一家公司,不知道是不是和外包有关。

那么永生第二季讲的什么故事呢?看第二季名字其实也能看出来,再结合一下原著,那就更明显了。不出意外的话讲述主角方寒完成试炼进入羽化门内门,然后得罪了羽化门大师兄华天都,被迫下跪,然后方寒和华天都定下十年之约,之后奋发向上刻苦修炼的故事。

因为第二季只有12集,所以大家就别期待能讲原著多少剧情,能讲到主角方寒踏出羽化门去出外闯荡就不错了。

二,可惜为时已晚,只能来年再见了

现在这两部国漫作品都正式过审了,在很多人设想中,应该就是过审了就可以和视频平台约好然后放出来了,但可惜并不是。无论是眷思量的播出平台腾讯还是永生的播出平台某站,看他们的秋冬季国漫导视表就能知道,都已经安排了,都没有这两部作品。

这两部作品都是快十月才过审的,先机已失,为时已晚,今年想要看到的可能微乎其微,只能来年再见了。

不过虽然说来年再见,但是我可以基本确定,今年年底这两部作品各自都会放一个预告出来。至于为什么,当然是预热,哪怕他们不想,视频平台为了吸引观众付费开会员也要他们放出预告出来,这样就能调动观众积极性了,也会促使他们开会员。

至于今年能不能出来,那先不管,把大饼先画下再说,就和三体动漫一样,年年说,年年不出,就看到时候这两部作品热度和反响如何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