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罗神为何帮唐三对付比比东?两人明明没有关系,她却违背初衷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罗大陆230集已经更新了,这一集出来后立刻掀起轩然大波,至于这是为什么,主要原因就是作为主角的唐三又开挂了,不同于一般的开挂,这次开挂是唐三突然解锁了新技能,并且这个技能还是修罗神隔空赐给唐三的,名叫修罗魔光。

也是因为这个技能,唐三瞬间重创了比比东,并把比比东打得昏迷不醒。很多观众就看得很不服气,都说这样打那武魂帝国还打什么,干脆投降得了,更有人说开挂也要合理些,都这样了那唐三直接拿下嘉陵关灭了武魂帝国不是更好。

与此同时,也有人提出疑问,那就是和唐三没有关系的修罗神为什么突然帮助唐三对付比比东,这不合理,之前也没有铺垫。不过对于这个问题,我个人觉得其实很好解释,只有这两个原因,那么下面就来说一下。

一,比比东背后的罗刹神坑杀了修罗神继承人

首先就是比比东背后的神灵罗刹神了,这位罗刹神可不是什么好的神灵,她是靠吸收怨气和邪恶之气成就的神位。成神之后这位大神都不消停,和神界的修罗神干上了,不过她却打不过修罗神,那么打不过修罗神怎么办呢?

于是她就把主意打在了修罗神在下界的继承人身上。好啊,我是打不过你,但是打不过你我却可以毁了你的继承人,杀戮之都中就有修罗神留下的神考神位和神器,专等有缘人前来,而唐晨就是这个有缘人。

唐晨乃是唐三的曾祖,也是昊天宗最强之人,已经达到了99级封号斗罗的层次,但是当他来到杀戮之都参加修罗九考想要成神的时候,却被罗刹神的意念干扰,最终功亏一篑,堕落成魔,也就此成为了杀戮之都中最大的魔头,连自己人都不认得了,也失去了过去的记忆。

这还不是结束,罗刹神还安排九头蝙蝠王寄生在唐晨体内,不让唐晨有任何清醒的机会,如果唐晨被外力干预清醒过来,那么九头蝙蝠王就会瞬间在唐晨体内溶解,这样唐晨虽然清醒,但是也活不了几天了。

最终唐晨遇到了唐三,虽然清醒了过来,但是正如罗刹神预想的一样,九头蝙蝠王溶解在唐晨体内,唐晨连一个月都没有就身体腐烂而亡。

好不容易等来的继承人就这么被罗刹神坑杀了,这么大的仇,修罗神怎么可能不报而一报还一报,修罗神就盯上了罗刹神的继承人比比东。不过因为他是神界神灵,不能以大欺小,也不能让很多人知道他干预人界的事,于是就借唐三之手对付比比东。可怜比比东根本不知道罗刹神坑害唐晨的事,就这样被修罗神借唐三之手给打得昏迷不醒。

二,没继承人要选一个,唐三就是最好人选

修罗神好不容易等来的继承人唐晨现在已经陨落了,也就是说,他没有了继承人。那怎么办呢?当然是没有了之后再选一个,毕竟修罗神位不能没有人继承,唐三就是最好的人选。

一来唐三乃是唐晨的后代,修罗神爱屋及乌看唐三很是顺眼。二来唐三的天赋和手段乃至于心性都是顶尖的,如果他都不行,那么整个人界也没有谁能行了。

三来唐三现在年纪轻轻就已经是封号斗罗了,并且可以说是人界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封号斗罗,修罗神自然越看唐三越满意。

所以大家知道修罗神为什么帮助唐三了吧!就是看上唐三了,想让唐三成为他的新一任继承人。这里可能有人会说,那海神呢?不是海神先看上唐三的吗?修罗神完全可以找别人,干嘛要争夺海神的继承人。

修罗神是可以找别人完成他的修罗九考然后继承他的神位,但是谁也没有规定一个人只能继承一种神位,继承双神位乃至于三神位也是可以的。

修罗神可是先注意到唐三的,所谓先入为主,都看到唐三这个天才了,再看其他人,自然其他人都被比下去了。所以最后修罗神还是选择了唐三继承他的神位,并且给了他神器修罗魔剑以及套装修罗神装。

只是这样一来,比比东和她的武魂帝国就惨了,她们面对的已经不是天斗帝国和唐三了,而是两大神界神灵,修罗神和海神。

可以说就算没有唐三击败比比东,比比东和她的武魂帝国也必输无疑,因为他们是无法抗衡神界神灵的,所以最后比比东输了,武魂帝国也灭亡了,唐三成为了最后的赢家。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