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噬星空》洪最后的结局如何?止步真神,还被姬青美女甩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在吞噬星空中,洪可以说是地球第一强者,已经达到了行星级六阶的层次,并且一手创立了极限武馆和战神宫,吸纳了地球上的很多强者。

当然这个所谓的地球第一强者只是在主角罗峰没有真正成长起来之前,等到后面地球篇金角巨兽一战之后,地球第一强者的位置就易主了,由洪变成了罗峰,洪对此输得心服口服,这之后还和罗峰结为兄弟,并且跟着罗峰离开地球去往宇宙闯荡。那么洪最后的结局如何呢?感兴趣的话可以来看一下。

一,先后拜两个老师最后止步真神

在与金角巨兽一战后,洪和罗峰一起离开地球,离开之后两人先是去了黑龙帝国,然后在巴巴塔指引之下开始系统的训练。洪不得不说是个天才,之前只是被地球局限住了,一离开地球来到更广阔的世界,进步飞快,之后露头角被时光界主洛看上,于是收了他做弟子。

本来罗峰因为和洪关系近想要邀请洪加入虚拟宇宙公司成为核心高层的,但是取舍之下洪还是跟着时光界主洛走了。洛也不亏待洪,教他修身与修心之道,洪的天赋和潜力也完全被挖掘了出来。

拜了洛为师之后,洪后来去了巨斧武斗场挑战各路高手,事实证明天才走到哪里都非常耀眼,引人注意。因为洪的杰出表现,被巨斧创始者收为记名弟子,并且安排虚金之主来指点洪,等到洪成为封王级不朽级别的强者之后,巨斧创始者才会真正认可他,才会把他视为真正弟子。

本来虚金之主可以算是洪的第二个师父的,不过虚金之主坚持不让洪以师徒相称,说自己只是代人指点你,就别称我为师父了,所以洪只有两个老师,一个时光界主洛,一个是巨斧创始人。

那么最终洪达到了什么境界呢?按照原著来说,最终他达到了真神的境界,而这个境界也算不错了,当然比起罗峰来肯定不能比,就是十万个洪也打不过罗峰。

对于洪止步真神境界,我个人觉得很可惜,不过也怪洪自己,有大腿不抱,不跟着罗峰走,却拜别人为师,以至于和罗峰分开了。罗峰成长的速度可不是洪能比的,最终洪止步于真神境界。

二,最终洪还被一个美女甩了

在走出地球之后,洪机缘巧合之下遇到了一个叫姬青的美女,而一见之下,洪就怦然心动,把姬青当成了自己一生必须追求到手的人。这里可能有人会说,洪不是结婚了吗?而且还有了儿子女儿,洪的确在结婚了,还是在地球结婚的,但是他的妻子却早已去世了。

谁也没有规定丧偶之后不能再娶,也没有规定不能追求别人,于是洪当即对姬青展开了大胆的追求。

这位姬青大美女可了不得,乃是宇宙佣兵联盟的核心人物,幻灵王最重视的弟子。对于洪追求姬青,幻灵王看在眼里,但是他的弟子全都是单身,不许有男女之情。但是洪却是无论如何都不肯罢休,非要追求姬青。

幻灵王无奈,为了给他一个机会,也为了让他知难而退,于是就告诉洪,想要追求姬青可以,但是你必须闯过十八爱欲幻境,中间还不得停下休息。之而只要你成功闯过,就能和姬青在一起了。

洪一听就高兴万分,但他也不傻,于是询问如果闯关失败怎么办?还有下一次机会吗?幻灵王却嗤之以鼻的说失败了你也就陨落了,哪里来的下一次机会。

于是洪鼓足勇气去闯十八爱欲幻境,最终成功过关。幻灵王脸色铁青,但是自己什么身份,答应了洪的怎么可以反悔,于是就答应了?

但是幻灵王本质上还是不想让姬青和洪在一起的,于是动起了歪脑筋,先把洪支开,然后跟姬青说了一些话,最终姬青改变了心意,由之前的同意跟洪走现在变得又不同意了,把洪给甩了,还说从今以后我们两人就别再见面了。

洪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姬青就是不说为什么这样,在丢下几句绝情的话后就离开了。

伤心欲绝看透一切的洪只能拖着受伤的身体离开,幻灵王却得意非常,因为这正是自己想要看到的结果。自己是说过只要洪闯过十八爱欲幻境就答应洪和姬青在一起,但是自己可没有承诺姬青必须要和洪在一起。

最后是姬青自己变心了,甩了洪,可不是自己不让洪和姬青在一起。那被人甩了的洪呢?此后他并没有追求别人,也没有和那个女子在一起,而是一心修炼,此后他再也没有和姬青见过。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