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斗罗大陆》越来越不好看了?国漫作品的提升显得淋漓尽致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如果说现在国漫界哪部作品播放量和热度最高的话,那当属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玄机公司负责具体制作的斗罗大陆了。

但是同时这部作品也可以说是国漫界风评最不好最受争议的作品,很多人都说斗罗大陆现在变得越来越不好看了。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斗罗大陆越来越不好看了?我想很可能是因为这三个原因。

一,更新时间太长,观众审美疲劳

首先就是斗罗大陆动漫更新的时间了。这部动漫是2018年1月开播,并且很快破亿,也成了年度最受欢迎国漫,甚至于比很多电视剧都火,当时可以说国内没有哪个国漫作品可以和斗罗大陆比。

视频平台一看斗罗大陆这么火,有很大挖掘价值,于是不希望斗罗大陆停更,就和版权方以及制作公司玄机合作,一起合力把斗罗大陆打造成了国漫年番,斗罗大陆也可以说是国漫第一部年番,在国漫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斗罗大陆是从2018年开播,一出就大火,然后就做成国漫年番,这一做成年番,就再也没有断更过,到如今已经2022年下半年了,马上要五年了。但是不管什么情况,斗罗大陆从来没有断更过,而很多观众也追了斗罗大陆快五年。

那这么久了,哪怕再好看的作品观众也会腻,也会看得审美疲劳,慢慢地斗罗大陆也就不香了。所以大家觉得是不是这个理?就和喜欢的菜一样,刚开始喜欢天,恨不得天天吃,但是真的天天吃了,那肯定会腻的,慢慢地也就不喜欢了。

再看别的国漫作品,到现在为止,没有一部如斗罗大陆一样连续更新四年都不断更,甚至于连三年的都找不到。大多数都是只更新几个月然后就断更的,那这些作品自然给了很多观众新鲜感,他们就会变换口味去看这些作品。发现新奇,风格不同,以及里面的人物还有趣的纸盒,自然了,就是越看斗罗大陆越是嫌弃。

二,国漫作品多了,就被比下去了

然后就是国漫界现在的作品多起来了。在2018年之前,国漫界可以说并没有多少作品,一年下来作品数量还不足日漫的三分之一,很多人也都习惯于看日漫。那个时候的国漫界只能用死气沉沉苟延残喘来形容,是斗罗大陆杀出了一条血路,用作品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让国人知道国漫还是有希望有未来的。

也因为斗罗大陆大获成功,并做成国漫第一部年番,后还带动游戏开发,周边衍生乃至于电视剧。如果斗罗大陆动漫不火,这些可能都不会有,但是就因为斗罗大陆动漫火了,甚至于火出圈外,所以把很多人认为不可能的事变为了可能。

在斗罗大陆火了之后,不可否认的是给了很多国漫从业者信心,他们都把斗罗大陆当成标杆,也都想复制斗罗大陆的成功,国漫这块也被资本方和各大视频平台重视起来了。

继斗罗大陆之后,国漫年番一个接一个涌现,从完美世界到斗破苍穹再到吞噬星空乃至于现在的凡人修仙传,其他不是年番的作品更是数不胜数。国漫作品数量多了,自然有好的作品,像是雾山五行灵笼以及画江湖之不良人,自然了,斗罗大陆也就不是以前都一家独大了,慢慢的就被比下去了。

三,作者风评不好,作品也被连累

最后就是斗罗大陆的原著作者唐家三少了。他可以说是网文界最知名的作者之一,但也可以说是风评最不好的作者之一。

因为他的种种操作,比如为阅文站队,还有净网以及拿自己妻子消费等等,招致网上很多的骂声。讨厌他这个作者,连带的他的作品很多人也开始嫌弃,还有人趁机带起了节奏,开始攻击他的作品。

斗罗大陆漫画自然首当其冲,里面的主角唐三也成了他这个作者本人的化身,被很多人口诛笔伐。关于这部作品种种不好的地方也被拿出来说事,并且一个个放大,再加以加油添醋的渲染,这也导致斗罗大陆动漫风评越来越不好,很多人都不喜欢这部作品了。

但是好在斗罗大陆动漫更新了快五年,第一部就快要结束了,今年年底就能看到大结局。到时候斗罗大陆第二部主角就不是唐三了,而是霍雨浩,霍雨浩可不同于唐三,他身上几乎没有黑点,很多人也找不出问题。第二部还换了新技术,画面质感人物建模都会提升,这部作品将是斗罗大陆新的开始,希望这部作品能真正做好并能被很多人喜欢。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