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原著和动漫中拓跋希的结局,比比东真狠,终究是错付了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在斗罗大陆中,拓跋希是一个存在感不高但却可以说是非常重要的人。在最新的动漫剧情中,拓跋希迎来了他的结局,只是他的结局却未免太让人觉得可惜了,再看看原著小说,他的一样惨,只是动漫中和原著中结局不同。那么动漫和原著中拓跋希的结局如何呢?下面就来说一下。

一,原著中拓跋希的结局

在原著中,拓跋希乃是圣龙宗的宗主,还是武魂殿的长老,武魂白甲地龙,封号圣龙斗罗。

不过他初次登场的时候并不是封号斗罗,只是一名魂斗罗,那个时候他带领圣龙宗在比比东的意思下参加了所谓的新七大宗门重选大会,并在大会中夺得了新七大宗门中上三宗之一的位置,也顺理成章投靠了武魂殿,为武魂殿做事。

在后期的嘉陵关大战的时候,他出任武魂帝国圣龙军团的团长,此时的他已经突破到封号斗罗。

但是很可惜,他最巅峰的时候也是他陨落的时候,他刚带领圣龙军团出战,就被对面天斗帝国大军中的唐三给用第九魂技天青寂灭雷霆给一击轰杀,连尸体都没留下。他一死,圣龙军团也随之瓦解,这之后被天斗帝国军队击溃,再也无法对天斗帝国造成威胁。

二,动漫中拓跋希结局

再来看看动漫中拓跋希结局,不得不说动漫官方胆子是真大,改动的幅度也大,把本来原著中拓跋希的结局给改了。改成了主角唐三潜入嘉陵关的时候他被比比东击杀了。

比比东为什么杀他呢?主要原因就在于当时比比东受了重伤还没恢复,但是唐三却就趁这个时候来嘉陵关偷取他的海神三叉戟。为了能更有把握留下唐三,比比东不惜抽取拓跋希这位封号斗罗的生命力和精神力,以此提高自己实力。拓跋希这位封号斗罗被吸取生命力和精神力居然心甘情愿,最终被比比东活活抽干而死。

三,比比东真狠

不得不说比比东是真的狠。要知道当初星斗大森林猎杀大明二明这两大魂兽的时候,拓跋希可是充当比比东的贴身护卫的,大明二明发出的冲击波也是他为比比东挡住的,他的白甲地龙武魂也确实可以说是防御类武魂中顶尖的。

这之后在嘉陵关战场上,比比东被唐三用海神三叉戟重创的时候,又是拓跋希挺身而出用白甲地龙武魂护住比比东,这才给了比比东恢复疗伤的机会。

两次救命之恩,比比东不重赏他就算了,没想到一等撤入嘉陵关,比比东就把拓跋希当成了工具人。在自己需要的时候,毫不犹豫把拓跋希拿来用,抽干了他的精神力和生命力,用来强大自己,也是为了拿下唐三。

但是可悲的是,就算比比东抽干了拓跋希的生命力和精神力,还是没有拿下唐三,反而被唐三重创,昏迷倒地,如果不是鬼豹斗罗和蛇矛斗罗护住她,她可能已经步了拓跋希的后尘。

至于为什么比比东抽干了拓跋希生命力精神力还是打不过唐三,主要就是因为唐三太变态了,本来他身上的外挂就够多了,但是没有想到他的外挂还没用完,就又有了新挂,而且是修罗神赐下的外挂修罗莫光,同时修罗神还出来帮唐三代打,那比比东再强也不过封号斗罗,能打过神界神灵才叫奇怪。

最终比比东赔了夫人又折兵,拓跋希死了,死在自己手里,但是别说拿下唐三了,自己都被唐三重创了,还被打得昏迷不醒,等于是说她什么都没捞着,反而损失了一个重要战力,而且是封号斗罗级别的拓跋希。

三,拓跋希终究是错付了人

看下来真为拓跋希感到不值,因为他终究是错付了人,他可能是喜欢比比东的,毕竟谁让比比东是一位大美女,而且是一位御姐,有实力还有颜值更有地位,哪怕比比东不可能喜欢她,但是拓跋希依旧愿意为比比东做任何事,哪怕牺牲自己也可以,所以在比比东抽取他精神力和生命力的时候没有抵抗。

但是他的牺牲可换不来比比东的感动,其实他早该明白的,自己保护了比比东两次,更是把圣龙军团都押上了,但是比比东何时嘉奖过他?一次也没有。

在比比东眼里,他只是工具,一件随时可用又随时可以抛弃的工具,拓跋希以为的自己是为比比东牺牲,在比比东眼里可不是牺牲,最后拓跋希终究是错付了,不过比比东也不好过,她的利用她的残忍终究让她付出了代价。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