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罗要被黑胡子击败?霸王色霸气是罗能够逃脱的底牌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1063话更新之后,很多海迷对于这一话的故事发展,也是没有想到,四皇之一黑胡子竟然与超新星的罗相遇,而且二人的战斗,也是随时爆发,虽然不少海迷认为,此战罗获胜的可能性极低,但是,黑胡子能否抓住罗却并不好说!

黑胡子为什么会选择罗

从漫画剧情上看,罗被黑胡子盯上,并不是因为罗的恶魔果实,而是黑胡子一直在守株待兔,等待着三巨头之一的任何人来到自己面前,而罗的运气,比起其他两位巨头,并不算是最佳,因此碰到了黑胡子,而黑胡子之所以这样做的原因,其实他就是想要获得,凯多的红色历史文本而已,因此只能说罗的运气并不好!

既然黑胡子想要获得红色历史文本,很多海迷会有一个疑问,为什么黑胡子不直接前往和之国,与凯多战斗,反倒是要半路进行截杀。

站在黑胡子的角度来看,想要战胜凯多的困难是十分巨大的,没有十足的实力,根本无法战胜凯多,因此想要从凯多手中获得历史文本,无非是有两个方式,一个是完全战胜凯多,另一个就是从凯多的手中偷取。

如果说是战胜凯多的话,以目前的黑胡子的实力,即便是双果实加持,也只能算是五五开的结果,并不一定能够完全压制,因此这种方式对于黑胡子来说,并不是十分保险的,而第二种,以四皇的身份去偷窃另一个四皇的东西,未免更有损黑胡子如今的名声,对于黑胡子来说,虽然目前他的名声已经够糟糕,但是却仍不愿让自己的名声变得更坏,这是不利于将来称王的!

因此在黑胡子看来,获取凯多的红色历史文本,最简单的方式,便是从三巨头这样的战胜过的海贼中出手!不仅可以损失最小,同时也利于黑胡子获取最大化利益!

霸王色霸气是罗能够逃脱的底牌

站在黑胡子的角度来看,此战黑胡子守株待兔的方式,是十分成功的,毕竟超新星的举动,都是按照自己的设想而实现的,因此此番对于黑胡子来说,应该是十分有利的,但是黑胡子却忽略了一个重要事情,就是罗可是击败过四皇的人,这与黑胡子靠着投机取巧击败白胡子,是有着跟不上的区别的!

毕竟黑胡子的拾漏,与罗和基德是拼尽老命换来的胜利,是有着本质区别的,罗的在战斗中,直接收获了霸王色霸气的运用,可谓是看到高手展示,也是无师自通了一把,而黑胡子的恶魔果实嫁接技术,根本就是偷学的技术,比起真才实学的罗相比,必然是低估了罗的潜力!

既然是低估的话,那么毫无疑问,罗与黑胡子的战斗,必然会存在着极大的变数,而这种变数对于黑胡子想要获得的信息来说,并不见得会有利,而结果很有可能是,罗即便抵不过黑胡子,也很大程度上能够借助霸王色霸气,从黑胡子的手中逃脱,对于罗要被黑胡子击败?霸王色霸气是罗能够逃脱的底牌,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