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机又一动漫曝光,终于开始做仙侠,但很多网友看后却不买账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对于很多国漫迷来说,玄机公司可以说不陌生了,因为这家公司算是国内最老牌的动漫公司,早在2007年就成立了,并且出了他们第一部真正意义上属于自己的动漫作品秦时明月。

秦时明月一出就火,甚至于被誉为国漫之光,这之后玄机趁热打铁,又出了第一部第二部第三部,尤其是第三部秦时明月之诸子百家,更是把秦时明月给推上了一个国漫高峰。

在秦时明月之外,玄机还接了不少作品,并且每一部都很有质量,也进一步打响了知名度,典型的就是斗罗大陆武庚纪天行九歌以及吞噬星空。而继吞噬星空之后,玄机又一动漫曝光了,感兴趣的话可以来看一下。

一,玄机又一动漫曝光,终于开始做仙侠了

这部作品就是师兄啊师兄。听到这个名字很多人可能感到陌生,但是说起我的师兄实在太稳健了,那么很多人就不会觉得陌生了。因为这部作品有原著,作者乃是言归正传,后来这部作品还改编成了漫画,现在又改编成动漫了,就交给玄机公司做。

这部作品也算是玄机公司第一部仙侠风的动漫作品了,至于为什么改了原著名字,换成师兄啊师兄,我个人觉得是可能是因为原著名字太长,又不好听,于是就改成这种这名字。

这里可能有人说斗罗大陆不是仙侠吗?斗罗大陆当然不是了,斗罗大陆只能说是玄幻,而不能说仙侠,似乎现在很多人都容易把玄幻和仙侠搞混。

那么这部作品讲述的是什么故事呢?讲述的就是一个叫李长寿的青年机缘巧合之下转世重生到修仙界,然后成为度仙门弟子的故事。

不同于别的国漫男主,不是龙傲天就是很正派,我们这位男主李长寿低调得过分,甚至于比隔壁凡人修仙传的男主韩立还要低调。韩立至少知道去外闯荡,也知道富贵险中求得道理,李长寿却是来到这个世界后就闭门不出,一心就在小琼峰生活,他最大的目标就是活下去。

为了这个目的,他炼丹药,制造迷香,还主修遁法,就是准备一看不妙就赶紧溜之大吉。如果不是他的师父给他带回一个叫灵娥的师妹,打破了他平静的生活,那么李长寿可能还是会一直苟下去。

二,正式预告已出,某酷独播,预计明年上线

现在这部动漫正式预告已经放出来了,播出的视频平台也定了,就是某酷,还是独播。至于何时上线,根据某酷动漫节主持人的说法,预计明年上线。

不过我个人却持怀疑态度,因为现在玄机公司的动漫真是太多了,都多到做不过来了,还有好几部作到现在迟迟没有更新,典型的就是天行九歌武庚纪以及秦时明月,这部师兄啊师兄很大可能明年是出不来。

三,但是很多网友看后却不买账

按理来说玄机又一动漫公布,对于很多国漫迷来说是好事,这意味着大家又有新的国漫作品可看了,还是玄机公司第一部仙侠题材动漫,更应该支持才对,但是很多网友看后却不买账。那么这是为什么呢?主要原因有两个。

一个是这部动漫的质量不过关。很多网友看后纷纷表示,这是玄机的作品?什么时候拉成这样了?更有人表示实力倒退15年?看了之后我个人觉得质量相比于玄机其他作品,比如吞噬星空和斗罗大陆,差得确实有些远,这好像不是玄机的风格,画质和建模也不对,倒更像是给新人练手的作品。

所以看下来,很多网友都不买账,觉得这样的作品就不能。在看到是某酷独播之后,更有人觉得没必要看了,因为某酷一向不怎么支持国漫,平台上就没有什么像样的动漫。

这部师兄啊师兄多半就是因为给的钱太少了,所以玄机制作这部动漫的预算也不多。结果就成这样了,预告画面透着满满的贫穷感觉。

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很多人反感玄机一味地多开和多接作品。在很多人看来,好好做已经有的作品不好吗?尤其是秦时明月和天行九歌,断更多久了,多少人在等着更新。但是官方倒是厉害,秦时明月和天行九歌现在都没放出来,倒是马不停蹄又多开和多接作品了。

那么自然了,秦时明月和天行九歌这些作品又被推迟了,所以很多人都不买账。平心而论,我个人觉得玄机公司确实现在接的作品太多了,已有些贪多嚼不烂了,希望能少接一些作品,制作和打磨精品才是玄机公司应该做的。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