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外传神澜奇域无双珠撒花,悲剧结尾,彩蛋曝光,第二季寒假见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神澜奇域无双珠第15集已经播出了,随着这一集结束,这部作品也正式迎来完结。完结的背后,不知道有多少人被触动了,至少个人是被深深地触动到了,感觉到了其中深深地父母之爱,但可惜,感受到的同时,主角蓝歌的父母都陨落了,这具体是怎么回事呢?好奇的没看过的可以来看看。

一,斗罗外传神澜奇域无双珠完结,悲剧结尾

这部作品说起来乃是唐家三少所著的斗罗大陆的外传,准确地说是斗罗大陆第五部的外传,因为斗罗大陆第五部构建了一个叫法蓝星的地方,神澜奇域无双珠所处的也正是这个地方,再加上这部作品里面有着唐三的外孙霍斩疾,所以看成是斗罗大陆的外传。

现在这部斗罗大陆的外传改编成动漫了,并且第一季到如今正式完结了。只是完结的背后,却是以悲剧收尾。男主也就是蓝歌的父母相继陨落了,两人之死可以说和蓝歌都脱不了关系。

这一切都要源于七神器之一的无双珠。无双珠非常神奇,虽然号称无双只有一颗,但是要两个人才能驱使它,也只有两个人才能让无双珠认主,单一的一个人是无法收服无双珠。

蓝歌和法铧本来是来自不同地方的两个人,但是两人却误打误撞地成为了无双珠主人,也是因此承担起了属于无双珠赋予的责任,更因此两人成为了天魔族的目标。

对于七神器之一的无双珠,天魔族可以说势在必得,为此不惜派出二十四魔神之一的天魔夜明来夺取。天魔夜明找不到蓝歌和法铧,于是就去了蓝歌出身的蓝域蓝城,想要来个守株待兔。

最终蓝歌回归蓝城看望父母,这一回去,却是悲剧的开始,蓝歌父母因为急着想要抱孙子,于是专门安排了一个相亲大会,让蓝歌从参加相亲大会的女孩之中选一个作为女朋友,然后好早日结婚。

但是蓝歌父母不会想到,相亲大会之中居然混进了一个天魔族的美女,这个美女就是天魔夜明。天魔夜明在问清楚蓝歌确实得到了无双珠之后,立刻不装了,暴露出了本来的天魔族身份,护子心切的蓝翔和湘云选择挡在蓝歌身前,一场大战也随之大战爆发。

天魔夜明不得不说太强了,即便蓝歌父母合力也打不过,只能是让法铧用无双珠的能力把蓝歌传送走。法铧很能理解蓝歌的心情,也知道蓝歌不想逃跑,要和父母并肩作战,但是现实却不允许蓝歌这样,最终法铧把蓝歌传送走,而传送离开的同时,蓝歌眼睁睁看着自己父母都倒在了天魔夜明的脚下。

二,彩蛋曝光,我们寒假见

神澜奇域无双珠第一季完结了,有些短,只有15集。不过不用太担心,因为官方已经在官方微博说了,第二季离大家不远,寒假就会见面了。在第一季完结的同时,官方还放出所谓的彩蛋,是关于第二季的。

从彩蛋来看,主要围绕一位红色系的御姐美女展开。不过这位美女虽然是御姐风,但却不是人类,而是蚂蚁化形成人。那么这位美女是谁呢?按照原著来说不出意外的话她就是红宝女皇了。

原著之中红宝女皇乃是吞蚁族的王者,实力已经达到了十一阶。因为嗜血凶残,很多种族都惧怕她,人族也不例外。

这美女嗜血凶残到什么程度呢?这么说吧,为了进阶到十二阶,连族人都可以牺牲,甚至于可以破坏千年来建立的家园。但就在她不惜一切代价吸收生命能量突破十二阶的关键时刻,法华与蓝歌联手夺走了她的心脏导致她进阶失败。

为了夺回心脏,于是她不远万里跟着法华蓝歌来到妖域,却在妖域中身受重伤,是法华和蓝歌救了她。也是因此,红宝女皇不计前嫌都和两人和好了,后来还成为了无双珠的守护者。第二季大家就能看到她了,只是不知道是十一月还是十二月,希望不会拖得太晚。

而没有看过这部作品的可以看一下,就在某奇艺播,制作方则是曾经出过少年歌行元龙勇者大冒险等爆款之作的中影年年。这部作品第一季也算是本年度某奇艺最能打的国漫作品了,播放量和热度也很高,第二季想必他们做得会更好,那么我们就寒假见吧!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