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修仙传官宣完结,大网开局已布好,重制版和真人版都已安排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凡人修仙传年番第72集已经播出,随着这一集播出,凡人修仙传年番正式迎来完结。对于这部作品完结,看了一下视频下方评论区,我看很多人都没准备好,因为在很多人看来,凡人修仙传不是年番吗?那不是如斗罗大陆那样一直更新直到大结局吗?

这里得说一下,凡人修仙传是年番,但是年番的标准就是52集,这样好能每周更新一集,然后更新一年。

至于斗罗大陆,那已经超出年番的标准了,凡人修仙传可没有斗罗大陆这样的知名度,也不是全年龄向,也拉不到那么多投资,所以对于他们来说,只能是先出一年看看,做成年番试水一下,如果不成就腰斩,但是现在看来凡人修仙传成功了。

不过因为已经更新一年了,所以他们需要缓一缓,这样才好接下来把凡人修仙传做好。大结局看下来,不知道别人如何,我个人是觉得很惊喜,有深度也有剧情,可以说做得相当好了,那么下面就来说一下。

一,大网张开局已布好

随着大结局播出,我能很明显感觉到官方的用心。在原著的基础上他们进行了大幅度的改编,比如镇妖大典,比如让女主之一的紫灵以及风希提前出现。刚开始我担心官方驾驭不了,这种大幅度改编很容易就崩了,但是现在看来他们做得很成功。

镇妖大典的结尾出乎意料又很合情理,官方这是做了一张大网,通过镇妖大典把很多人物聚集起来,然后用这些人搞了一场大戏。韩立通过镇妖大典得到他想要的有几率辅助结丹的降尘丹,女主紫灵则是和她的父母受邀前来镇妖大典参加观礼。

风希则是图谋镇妖台下镇压的十级妖兽雷鹏,乌丑呢?则是充当牵线人,先是策反古长老投靠他们,然后破坏镇妖大典放出雷鹏,跟着邀请风希前来镇妖大典。

在乌丑的背后,乃是极阴祖师,表面他是这一季最大反派,故意破坏镇妖大典,放出十级妖兽雷鹏,还把魁星岛的大阵破坏了,从此之后外星海和内星海的障壁就被打通了,七级以下妖兽都可以进入内星海了。但其实极阴祖师也只是受人指使,而这个指使他的人就是元婴后期的大高手六道极圣,可以说他才是大网的真正主人。

大网张开的同时,局已经布好了。这局针对的不是主角韩立,也不是某一个人,而是整个星宫。六道极圣就是用镇妖大典来试探星宫,看看放出镇妖台下的雷鹏后星宫是什么反应,是不是真的如传言那样星宫双圣被困在星宫里不能出来了。

如果是真的,那么他的逆星盟就可以策划对星宫的战争了,到时候推翻星宫,他的逆星盟就是整个乱星海的主人。原著里可没有这种剧情,这可以说完全是动漫官方一手策划的,不过我觉得做得好,甚至于已经超越了原著。

二,重置版和真人版都已经安排

凡人修仙传年番现在是完结了,不过官方的脚步可不会就此停下。年番刚一完结,重制版和真人版就已经安排上了。这重置版这里肯定有人好奇,这里就详细说一下,这重置版乃是针对凡人修仙传第一季的重置,至于为什么要重置第一季,主要就是因为第一季严重拖了后腿,很多观众都是看了第一集之后就被劝退了。

现在第二季做成年番后虽然说起飞了,但那只是针对从第一季追过来的观众而言。大多数观众都是从第一季开始看的,但是第一季做得确实不好,这也连累了第二季,导致播放量不高。

不信的话大家可以去凡人修仙传播出的视频平台某站去看看,第一集播放量有一亿,但是从第二集开始就呈现断崖式下滑,现在凡人修仙传总播放量11亿,但有1亿就是第一集贡献的,所以需要重置第一季,只有第一季做好了,凡人修仙传才能更好做下去。

再来看真人版。尽管很多人反对,但是不得不说这是所有大火的动漫都有的宿命。一旦火了,版权方就会改编成真人电视剧,哪怕再不适合改编成真人,典型的就是灵笼和一人之下。这两个一个是末世,一个基本全是敏感内容,但是偏偏都改编成真人剧了。

那么凡人修仙传为什么不能?现在凡人修仙传真人版已经安排上了,据悉一季共40集,备案方则是克拉玛依金色天盛传媒公司。至于男女主演员是谁,现在还保密,就看这部真人剧何时放出来和大家见面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