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四叶草:龙弥的地位并不牢固,日之国会因为阿斯塔迎来和平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黑色四叶草漫画341话更新之后,对于很多黑色四叶迷来说,可谓是十分精彩的一话,毕竟在这一话中,阿斯塔开始逐渐领悟绝天的秘籍,这意味着主角阿斯塔在七天之后的审判之日到来时,必然会带着强力的绝天招数,与卢修斯进行对砍,除此之外,在本话之中,还涉及到了一个非常有趣的信息,就是日之国,并不是大家想象得那么安定,甚至有着的极大的不安因素存在!

龙弥这个将军不好当

虽然从之前的剧情来看,龙弥虽然与阿斯塔一样,没有魔法力,无法进行战斗,但是龙弥看人的技能,即便拥有着魔法力的众人,都是望尘莫及的,因此从这点信息来看,龙弥这个将军,其实才是日之国最强之人,但是没有想到,在漫画341话中,龙弥的地位再度受到挑战,而挑战龙弥地位的敌人,并不是外来者,而是日之国内部的人!

从阿斯塔与龙禅七人众的对话中,我们得知,目前的日之国并不是铁板一块,还是存在着极大的不安定因素,龙弥这个将军的位置,并不是十分稳固,甚至有的人开始公开反对龙弥,这让这位日之国的将军深陷困扰,甚至要不断提防对龙弥不利的对手!可以说,龙弥这个将军,其实并不是很好当!

日之国会因为阿斯塔迎来和平

既然日之国整个国家并不稳固,这证明了这个国家需要一个强有力的人,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而龙弥就是担任着这个角色,当然,在阿斯塔出现之前,虽然龙弥已经取得了一定的优势,但是从目前的剧情上看,日之国想要达到安稳,并不是十分容易,毕竟各种势力会在卢修斯的计划下,出现各种各样的变数!

当然既然有变数,自然少不了阿斯塔这个因素,毕竟阿斯塔作为外来者,对于日之国的众人来说,其实也是变数之一,而随着龙弥能够看到阿斯塔的未来,并开始教授阿斯塔日之国的绝学,其实已经证明,龙弥拉拢阿斯塔的意味明显,这也意味着,阿斯塔必然会在接下来的故事中,成为龙弥坚定的盟友,因此阿斯塔帮助龙弥的戏码,很有可能会是接下来日之国故事的重要内容!而或许日之国的真正和平的钥匙,就在阿斯塔身上!

毕竟从目前的剧情上看,日之国如果单纯的展现阿斯塔的升级之路,未免体量有点少,而随着如今日之国出现了一个十分有趣的新线索,这意味着,接下来日之国的故事,也会变得十分有趣,甚至可以说是为阿斯塔升级之后,检验战力的一个重要支线故事,而这也是推动,未来阿斯塔与卢修斯决战之前的最后一场模拟战,可以说是让人十分期待,对于龙弥的地位并不牢固,日之国会因为阿斯塔迎来和平,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