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庚纪》改编真人剧,任嘉伦李一桐主演,原著三主角没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真是没有想到,没有等来说好的武庚纪第四季下半季,倒是等来了武庚纪真人剧的消息。说实话刚开始玩是不信的,因为之前完全没有一点消息,怎么就武庚纪突然传出要拍真人版了?而且现在武庚纪第四季下半季都没过审,资本方恐怕也不看好这部作品,这个时候应该不会把武庚纪拍成真人剧。

但是偏偏很多人说,关于这方面消息越来越多,并且武庚纪拍成真人版的消息还上了微博热搜,如果是假的那应该有人辟谣才对,尤其是男女主扮演者,那应该就是真的了。

一,武庚纪真人剧曝光,任嘉伦李一桐主演

从微博上曝光的消息来看,武庚纪真人剧将由任嘉伦和李一桐主演。其中任嘉伦饰演的乃是男主武庚,李一桐则是女主白菜。

这部作品的原著漫画和动画我都看过,不过原著漫画不叫这个名字,而是叫封神纪,不过可能因为某种原因,玄机公司把版权买过来之后于是改了一个名字,就是现在的武庚纪。看样子,武庚纪真人剧是不按原著漫画来了,毕竟名字都不按原著漫画来,而是用的动画的名字。

但这也在意料之中,毕竟原著漫画说起来并不算大火,很多人都不知道更没有看过,是玄机公司改编成动画后才火的。也正是因为动画火了,知名度提高,才有现在的电视剧。

任嘉伦这个演员,算是新生代演员中很有实力的一位,于1989年出生,曾经主演过锦衣之下,周生如故一生一世等大火的电视剧,被很多人喜欢。最近他还主演了一部叫请君的电视剧,也很好看,他本人也非常帅气。

不过我个人觉得,这部武庚纪他怕是演不好的,这是为什么呢?倒不是说他演技不行,他演技还是很不错的,只是他不适合武庚这个角色。

因为在原著和动画中武庚这个主角就很不讨喜,油腔滑调,又不专一,实力也不够强,总是被人毒打。关键还贪生怕死,并有过临阵脱逃的行为。比起这个主角,很多人更喜欢配角,比如子羽,黑龙纣王以及冥族十三大将等。

李一桐这个新生代女演员倒是不错,长得甜美可爱,武庚纪动画中白菜就是这类型的。关键是白菜不是武力型的女子,不需要战斗,只需要做好后勤就好了,而且她戏份不是很多,所以李一桐肯定能驾驭这个角色。

二,原著三个主角将合并成一个人

现在网上关于武庚纪真人剧的消息很多,从男女主扮演者到导演郑伟文,再到开机时间和拍摄周期都有。关于武庚纪真人剧的众多消息中,有一个引起了我的注意,虽然还没有完全证实,但是我个人觉得很有可能。那就是武庚纪原著中三个主角将合并成一个人。

在武庚纪原著中,其实并不是如很多作品一样只有一个主角,而是三个。这三个分别是武庚逆天而行和十刑,三人有先后顺序,武庚算是最早的主角,但也是最不讨喜都,逆天而行则是三大主角中最具有人格魅力和统帅能力的人,同时他还是冥族的大元帅。

但是很可惜,天妒英才,他染上了石化病,命不久矣,也是因此,他要趁有生之年发动对神族的战争,好带领冥族能重回大地生活。

最终在神域一战中因为石化病发作,他没有能坚持到最后就中途陨落了。不过在他陨落之前,把自己的战刀和冥族大元帅的位置让给了武庚,武庚也就接起他大元帅的位置,拿起战刀继续和神族对战。

十刑算是最后一个主角,他的戏份可以说是三个主角中最少的,自从神域之战后就被雪藏起来,直到大结局才出来,参加讨伐神族之战,神权被瓦解后,他就踏上了流浪之旅,谁也不知道他去了哪里。

武庚纪改编成电视剧,三个主角显然是不太行的,而且资本方也请不起任嘉伦这种的咖位的三个演员来当主角。加上原著主角武庚不讨喜,所以很可能到时候真人剧里面三个主角会合并成一个人。那就没有多大问题了,相信很多人就会喜欢上武庚这个主角了,毕竟很多优点都继承了。

这样一来,还能保证任嘉伦戏份足够多,不至于别其他两个主角分割了戏份,就看到时候这部真人剧出来后效果如何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