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歌行真人剧过审已开启预约,李宏毅刘学义主演,李寒衣超还原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印象中少年歌行动画第二季完结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就在我期待第三季早日到来的时候,没想到倒是看到了关于少年歌行真人剧的消息。好奇之下看了一下,当即就被这部真人剧的内容震撼到了,因为这部根据动画改编的真人剧也未免太良心太还原了。

更让人欣喜的是这部真人剧现在已经正式过审了,那么多的不说,感兴趣的话就来了解一下吧!

一,少年歌行真人剧正式过审,现在已开启预约

从官方微博和各个渠道来看,少年歌行真人剧已经正式过审了。据悉这部真人剧是于2021年10月正式开机的,导演乃是尹涛,由晨星盛世和不可能的世界以及动画制作方中影年年一起出品。

值得一提的是,这部真人剧身为原著作者的周木楠还亲自参与了,并且和导演反复讨论,所以有作者本人在,就不用担心少年歌行真人剧会偏离原著太远,更不用担心会出现斗气化马那样的闹剧。

至于这部真人剧的播出视频平台,现在已经可以明确是某酷,现在已经可以预约了。

少年歌行真人剧的一众演员,现在微博也都开始营业了,都宣传这部真人剧,都让粉丝预约起来。看这架势,是真的要出了,更有很多粉丝已经办了视频平台的会员了,就为了能在第一时间看到这部真人剧。

二,李宏毅刘学义主演,李寒衣超还原

接下来说这部少年歌行真人剧的演员,据悉由李宏毅和刘学义主演。其中李宏毅饰演落魄的北离皇子萧瑟,当然也可以叫他萧楚河,因为他本来的名字就是萧楚河。

只是因为当年在朝堂上为琅琊王申冤顶撞父皇之后被父皇贬出京城,于是就心灰意冷隐居于乡野开了一家客栈,顺便把名字也改了,就是现在的萧瑟。原著和动漫中的萧瑟,是落魄的,是慵懒的,但是慵懒中还带着睿智和几分贵气,可以说很不好演。

看真人剧扮演者李宏毅的扮相,是非常还原萧瑟了,但那也只是扮相,不能说明他演技如何,不知道他适不适合萧瑟。

看了一下评论区,很多人对李宏毅饰演萧瑟很不看好,有人就说李宏毅就演不出萧瑟那种感觉,更有人说毁了毁了,不过我个人觉得,现在下定论还为时过早,起码扮相这块李宏毅已经赢了,只希望演技上不要让大家失望。

刘学义则是饰演小和尚无心。对于无心,网上的争议更大,因为很多人先入为主,觉得无心只是一个十六七岁的小和尚,刘学义却已经二十七八岁了,光年龄就不符合。

而且无心是一个聪慧中带着邪魅的和尚,刘学义恐怕并不能演出这种感觉来。不过我个人觉得,真要找十六七岁,还要演技过关,更要保证知名度有收视率,那恐怕没有人胜任,而刘学义我觉得就很合适。

一众演员看下来,要说我最满意觉得最还原的是哪个,那当属李寒衣的扮演者张维娜了。她是真的演出了动画中李寒衣那种英姿飒爽,巾帼不让须眉的感觉,而且这位演员演技很好,虽然知名度不高,但是却是我觉得最好的,同时我相信没有人比她更适合李寒衣这个角色了。

三,其他演员也很赞,更有何中华何晟铭于波等老戏骨加盟

少年歌行真人剧看下来,其他演员也很赞,像是雷无桀,由敖瑞鹏饰演,一身红衣,很有英气,女主司空千落则是林博洋饰演。雷无桀的官配叶若依的扮演者戴燕妮我可以说已经超越了动画,比起动画中的叶若依,我觉得真人剧的叶若依的扮演者各方面都比她好。

这部真人剧中,更是有着很多老戏骨,比如大家熟悉的何中华,他在这部真人剧里面饰演女主司空千落的父亲司空长风,同时他还是枪仙,更是雪月城三城主。何晟铭则是在这部真人剧里面出演战力天花板的角色莫衣。曾经出演水月洞天大火的于波则是在这部真人剧里面饰演五大剑仙之一的儒剑仙谢宣。

在这部真人剧里面,你甚至于可以看到一代人童年回忆的济公扮演者游本昌老爷子,他在里面饰演无心的师父忘忧。而这部真人剧虽然还没有开播,但是我已经基本确定这很可能是今年的爆款之作,现在就等官宣定档然后播出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