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外传神澜奇域无双珠大结局,蓝歌父母陨落,唐三外孙的话应验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罗大陆动漫算是如今国漫界热度很高的作品了,播放量更是居高不下,长期霸占视频平台第一名的位置。不过作为斗罗大陆外传的动漫神澜奇域无双珠成绩却不是怎么理想,甚至于这部作品开播了都没多少人知道。

当然这也和动漫官方不怎么宣传和视频平台某奇艺不够给力有关,但凡有一个卖力一点,都不会这么好看的动漫好看不火,以至于现在这部动漫第一季要完结了,还是没有多少人知道这部作品。

现在这部动漫大结局预告已经放出来了,看完之后我个人觉得有必要说一下,也有必要推荐给大家,尤其是喜欢一次性看个爽的国漫观众,现在就可以追起来了,那么下面就来具体说一下这部作品大结局。

一,斗罗外传神澜奇域无双珠大结局,男主父母陨落

从官方放出的大结局预告来看,里面男主蓝歌是真惨,就因为他得到了七神器之一的无双珠,所以引来了杀身之祸。

不仅是他,他的父母蓝翔和湘云也成了敌人的目标,这个敌人就是天魔族的天魔夜明,位列天魔族二十四位魔神中第二十三位,已经达到了十阶的层次。放眼整个蓝域,也就是主角蓝歌从小生活的地方,只有一个十阶高手。

这位天魔夜明说起来还是一位美女,可惜这样一个美女却成了一个大反派。在知道无双珠落在蓝歌手里之后于是心生抢夺之心,但因为找不到蓝歌的下落于是就找上来蓝歌的父母。

刚好这个时候蓝歌的母亲湘云在筹备儿子的相亲大会,要从蓝域之中挑选出一个美女作为儿子蓝歌的妻子,于是天魔夜明就报名参赛,混入其中。

可惜蓝歌的母亲却傻傻不知道,满心欢喜,蓝歌虽然很不情愿,但是当相亲大会正式开启,各大美女正式出场之后,立刻就变得真香起来。但是他没有想到,这一天却是他悲剧的开始,当轮到天魔夜明介绍自己并和蓝歌对话的时候,她就问蓝歌,无双珠是在你手里,对吗?

湘云一听立刻警觉起来,并且下意识把儿子蓝歌护在身后,因为无双珠是绝密,并没有几个人知道,这个女子是怎么知道的,而且目的这么明确,分明是冲着无双珠而来,但是无双珠可不能给她。

最终天魔夜明不再伪装,露出了自己的本来面目,天魔族的真身显现。而她真身一出,蓝歌的父亲蓝翔就知道自己不是对手,因为天魔夜明居然达到了可怕的十阶,自己和妻子湘云可都没有达到十阶,不可能说她对手,当即要蓝歌赶紧跑,永远别回来。

蓝歌虽然不肯走 ,绝不抛弃自己的父母,还想要并肩作战,但是他忘了他的无双珠是和法铧共享的,法铧只是催动无双珠,就把蓝歌瞬移带出了蓝域。

这一天就成了蓝域之殇,蓝歌的父母都死在天魔夜明的手上。天魔夜明可以说高估了自己,低估了蓝歌和法铧的厉害,以至于无双珠和自己失之交臂,反而给自己惹来了两个可怕的敌人。

二,唐三外孙的话应验

在之前的三域大比结束后,蓝歌和法铧曾经见过唐三的外孙霍斩疾。当时霍斩疾对两人说你们必须尽快成长起来,因为大劫马上就要到来了。蓝歌法铧当然不知道这所谓大劫是什么,霍斩疾也不愿意多说,但是两人刚回到蓝域,就遇到了天魔族的天魔夜明,天魔夜明还杀了蓝歌的父母。

蓝歌法铧也终于明白了霍斩疾所说的大劫,原来这大劫就是天魔族的复苏,以往天魔族只存在于传说中,很多人根本没有见过,甚至于有人觉得天魔族根本不存在,但是现在他们开始复苏了。

这天魔夜明一复苏就找上了蓝歌,想要拿到七神器之一的无双珠大,但是无双珠岂是她可以染指都,哪怕机关算尽最后也不过白忙一场。霍斩疾的话也终于应验了,只是可惜蓝歌和法铧却没有做好足够的准备,才导致蓝域之殇。

这一季就以蓝域之殇为结束,下一季就是天魔族复苏,双男主蓝歌和法铧奋发图强,为对抗大劫拯救人类踏上了征途,希望下一季离观众不会太远,也希望下一季做得足够好。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