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腾国漫排名,斗罗第一斗破第四,龙族出局,沦为第十四,真惨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如果说现在看国漫首选哪个视频平台的话,那当属腾讯视频了,在腾讯视频中动漫一栏,有专门的排行榜,并且每日更新。以前排行榜是根据播放量说话,不过自从播放量取消后是由热度值说话了。

很多国漫迷也总是习惯性地去看看排行榜,因为国漫界一直有一个规矩,那就是排行榜上排名高的不一定好看,但是在排行榜上排名低的一定不好看,这都已经成为惯例了,也被很多人认可。很多人更是根据排名高低来选择看哪部动漫,现在排行榜各大国产动漫又变动了,感兴趣的可以看一下。

一,腾讯国漫排行榜,斗罗第一斗破第四

从视频平台放出的国漫排行榜来看,不出意外的斗罗大陆还是第一。这里肯定有人会说斗罗大陆何德何能一直占据第一名?虽然我个人也觉得斗罗大陆现在质量不能算国漫第一,不过有种设定叫养成追番,还有种设定叫同行衬托,更有种设定叫全年龄向。

斗罗大陆从2018年开播到如今已经四年了,四年来一直没有断更,而这就养成了很多观众的追番习惯,每周都会去看斗罗大陆。

别的国漫作品但凡能做到如斗罗大陆这样的连续更新四年不断更,我相信肯定在国漫排行榜上名列前茅,但是可惜没有,起码现在国漫界没有一部作品更新时间达到四年的,所以斗罗大陆一直稳居第一不奇怪。

然后是同行衬托,怎么说呢?各方面比一下,大家就会觉得很多国漫总是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不是人物建模不好看,就是走写实风很多人欣赏不来,典型的就是凡人修仙传。

最后就是斗罗大陆上全年龄向,那当然了,受众就多,甚至于可以说国漫界属斗罗大陆的受众最多,这是其他国漫不能比的。

这次排行榜看下来,有一部作品倒是让我很意外,那就是斗破苍穹。之前斗破苍穹一直保持在第三名,从来没有跌下去过,但是现在却跌了,跌到了第四,在它前面的则是吞噬星空和完美世界。

我个人觉得和斗破苍穹官方的改编有关,因为没有按照原著来,直接导致战力和人物形象崩塌,所以很多观众不喜欢,热度自然也降低了。不过后面还是有机会的,毕竟斗破苍穹乃是网文界数一数二大IP,血非常厚,做的再不好都有人看,而只要有一集做的好,超出预期那热度很快上升。

二,一念永恒跌到第六,国漫2D已难翻身

排行榜看下来,不得不说国漫2D真的颓势尽显,因为没有一个2D国漫作品能进入前五,至少今年从来没有一部进去过。一念永恒年番之前我抱有期待,觉得是国漫界第一部2D年番,那应该能星,有望重振国漫2D,但是现在看来很明显不行。

连新出的星域四万年热度都在它之上,关于一念永恒这部动漫,现在我都找不到有讨论的了,官方微博留言人数也少得可怜,已经很难翻身了。

三,诛仙跌到第八,恐怕难有第二季了

诛仙也算是大IP了,原著可以说很火,后来改编成游戏更火,而且不只是一个游戏,再后面还改编成了电视剧和电影,如今终于出动漫了。这部动漫开播的时候我看过,虽然没有达到预期,但是总体看起来还是不错的。

但是没有想到很多粉丝看完后却是不买账,从第五集开始,诛仙的热度就开始大跌,现在看看排行榜,跌到了第八,以这成绩,怕是很难有第二季了了,因为第一季就没有做好,那么第二季恐怕看的人也不多。

四,龙族出局,沦为第十四,真惨

排行榜看下来,要说哪部大IP改编国漫最惨的话,我个人觉得当属江南大神的龙族。龙族开播之前,说实话我个人是很看好的,也点了追番,某站上我看很多人也吹捧这部作品,说是龙族一出谁与争锋,碾压唐家三少的斗罗大陆是绝不成问题的。但是可惜,吹得响亮,开播三集后龙族就显现出颓势。

上次看龙族还排在第九,虽然说成绩不佳,但也不能说太差。但是如今一看,好家伙,龙族这热度掉的也太猛了,居然从第九直接掉到第14,连短文化的很多作品都比不过了,真是惨。

掉成这样,基本已经可以判定龙族的命运了,它已经出局了,后面翻身基本上是不可能了。因为掉成这样,说明很多观众已经彻底放弃这部作品,不然不会这样。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