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仞雪金色液体被改,比比东秀香肩大长腿,胡列娜一个人扛起大旗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罗大陆第231集内容已经更新了。这一集内容看下来,可以说信息量满满,有关于大反派比比东的,也有关于久未出现的千仞雪的,还有主角唐三以及武魂帝国圣女胡列娜的,那么多的不说,感兴趣的话可以来看一下。

一,千仞雪金色液体被改

本来按照原著来说,在千仞雪参加天使第九考的时候,陷入了情欲之中,不自觉地眼前出现了唐三,然后就和唐三发生了关系,也是这期间流出金色液体。但是这显然尺度太大,于是很多粉丝想看看动漫官方到底是怎么做的。是胆大到按照原著来还是修改成别的样子。

现在可以基本明确了,从千仞雪天使第八考就能看出来,金色液体很明显被改了。因为官方原创出了千仞雪被心魔折磨和困扰的戏份,这个心魔和千仞雪长的可以说一模一样,不过心性却是邪恶的,她洞悉人性的弱点,也会充分利用起来。

这次千仞雪第八考心魔就出来干预,故意把千仞雪的爷爷千道流做的错事指出来,要千仞雪这个自命正义和光明的人去审判自己的爷爷,还故意制造了一个幻境出来,把千道流捆绑在柱子上,就是要千仞雪对自己爷爷动手,来一个手足相残。

不过按照原著来说,千道流乃是99级绝世斗罗,千仞雪心魔再强也要基于千仞雪本身的强度,所以千道流不可能有事,最终千仞雪应该是看清了这是一个幻境,于是打破出来。

第九考金色液体就好办了,还是千仞雪的心魔捣鬼,让千仞雪对唐三产生情欲之心,以此破坏千仞雪的道心。但是千仞雪肯定不会和唐三发生什么,反而很有可能将计就计,最终把心魔彻底除掉。

二,比比东秀香肩大长腿

这次内容中,可以看到比比东换了一种形象,之前比比东是穿着一身厚重的金色铠甲,虽然尊贵是尊贵了,但是却失去了美感,把一身好身材给完完全全的包裹住了。

很多人都觉得可惜,觉得好好的一个美女,干嘛学男子一样穿上这么厚重铠甲,不过这也能理解,毕竟人家现在是武魂帝国皇帝了,身份不同以往,相比于以前的美,现在更应该彰显尊贵。

如今比比东终于是卸下了一身铠甲,换了一身衣服,其实准确地来说,应该是睡衣。这样一来,顿时显得比比东非常性感,因为这套睡衣把她的身材完美突显出来。可以看到她的洁白如玉的香肩,以及那一双诱人的大长腿。只可惜比比东面前的却是一个女子胡列娜。

从比比东对胡列娜的话来看,是把武魂帝国的权力交给胡列娜了,并要胡列娜发誓一定要守住嘉陵关。

至于比比东为什么要胡列娜这样一个魂斗罗都不是的魂圣接管武魂帝国并守护嘉陵关,主要就是因为唐三潜入嘉陵关之后利用精神力偷袭了比比东。

比比东精神力大损,加上之前就受了伤,急需修养,好早日恢复实力,所以只能把武魂帝国的权利交给自己早就定好的接班人胡列娜,这也是锻炼胡列娜最好的机会。

三,胡列娜一个人扛起大旗

比比东在把武魂帝国的权利移交给胡列娜之后就去养伤了,胡列娜只能一个人扛起大旗。但是很可惜,胡列娜虽然想着扛起大旗,一定守住嘉陵关不让老师失望,但是现实是残酷的,因为她不过是一个魂圣,怎么能号令的动一众封号斗罗级别强者呢?

这些封号斗罗都对她阳奉阴违,胡列娜要他们出关迎战唐三等人,但是他们因为畏惧唐三,都不想冒险出关,因为一旦出去,离开自己地盘,那很容易就被唐三击杀了。

相比于出关迎战唐三,一众封号斗罗都觉得还是防守为好。反正嘉陵关城高百米,城墙更厚,唐三他们很难打进来。一旦撑到比比东实力恢复,那就好了,可以着手反击的事了。

也是因此,胡列娜根本调不动封号斗罗,也就一次次错失机会。最终唐三抓住时机,利用海神三叉戟把嘉陵关的护城河水给引导的倒灌入嘉陵关内,跟着天斗帝国大军趁机大举进攻。

这个时候比比东虽然实力还没有恢复,但知道大事不妙,还是跑了出来,想要力挽狂澜。不过无论是她还是胡列娜都没有力挽狂澜,真正力挽狂澜的是武魂帝国供奉殿的六大供奉。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