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贝加庞克为何会被CP0当做目标?草帽团成为破局的希望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很多海迷对于海贼王漫画1062话出现的剧情,充满疑惑,作为海军的最大底牌的贝加庞克,竟然要被CP0给抹除,这不是大水冲了龙王庙,一家人不认一家人了吗?毕竟海军与世界政府都是服务于天龙人,如此自相残杀的做法,无疑是天龙人自断双臂的节奏,不少海迷开始疑问,为什么世界政府会这样做?

贝加庞克实在是太强

说起贝加庞克,不得不说,他虽然是战力并没有太多的展现,但是从六大分身所出现的信息来看,其实论起战力的话,一般个海贼团,还真不是贝加庞克的对手,单以贝加庞克的战斗实力来划分,至少贝加庞克的战力,也应该能够达到七武海水准,当然这还是抛去了贝加庞克的智力因素,如果再加上智力因素的话,贝加庞克的综合与四皇团队或许都是有的一拼的!

如此强有力的人物,难怪海军不惜下重本来保证其安全,但凡拖出去,就是一个超强势力,如今能够为海军效力,估计海军元帅赤犬,做梦都能够笑醒,而这也是海军如今在诸强群起的海贼王世界中,依旧能够泰然自若的底牌,或许贝加庞克功不可没!

世界政府心中充满警戒

当然贝加庞克实力不弱,对于世界政府来说,可谓是一把双刃剑,如果贝加庞克一心向着世界政府,毫无疑问,这对于世界政府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如此强人在手,有着超强科技的支持,任凭龙等人的反抗军再强,依旧可以占据海贼王世界主导地位,而天龙人的地位也就依旧稳固!

但是如果贝加庞克与世界政府有着异心,对于天龙人来说,无疑是灾难的,毕竟如此强大的能人,想要毁灭天龙人这样的渣渣存在,还不是分分钟搞定的事情,因此对于世界政府来说,没有天龙人的支持,他们自然会从神坛跌落下来,为了防止贝加庞克对于自己的产生威胁,毫无疑问,即便消灭了如日中天的贝加庞克,反倒是对于世界政府来说,是一件利大于弊的事情!而这也是CP0出手的一个重要原因!

草帽团成为贝加庞克的希望

有了如此关系,对于贝加庞克而言,其实他也明白匹夫无罪怀璧其罪的道理,作为海贼世界中,最具才华的人,如今却因为自己的才华招来横祸,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如果说海军是因为利益帮助贝加庞克的话,随着世界政府的出手,即便是海军,也只能选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毕竟有着间接的从属关系,两大势力确实无法翻脸,这会让贝加庞克接下来的困境更加微妙!

那么,贝加庞克要如何破局呢?要知道,贝加庞克与伽治、凯撒这些科学家又不同,不会如今的困局,就轻易放弃他所追求的科学巅峰,从而与其他势力妥协,这或许就是科学家的执拗,而这种执拗唯一能够帮助他解决眼前困局的人,或许只有草帽团了!毕竟从本质上看,他们都是在维护着自己的追逐梦想的权利!

这也就意味着,随着海贼王后续故事的展开,如果草帽团真的成为贝加庞克的希望,或许反过来,贝加庞克也会成为草帽团,成为海贼王级海贼团的贵人和辅助支持者!算得上是双方的相互成全!对于贝加庞克为何会被CP0当做目标?草帽团成为破局的希望,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