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四叶草341话:一花厌恶夜见的理由,夜见与宇智波鼬一样?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黑色四叶草漫画341话情报更新之后,对于很多黑色四叶草迷来说,这一话的故事内容可谓是十分炸裂,随着下周即将休刊,在故事的最后,一花也因为阿斯塔的努力而感动,甚至开始将为何厌恶夜见的理由告诉阿斯塔,而事实的真相竟然是,夜见与火影忍者的宇智波鼬一样,犯下了同样的错误!

阿斯塔的努力迎来了一花的心声

要说本话的故事内容,重点依旧在阿斯塔身上,毕竟作为日之国篇章需要成长的对象,阿斯塔在得知绝天的威能之后,也是主动开始学习如何使用这个超级杀手锏,但是作为拥有反魔法特效的阿斯塔来说,本来十分容易的绝招,但是如果纯粹以体术与阿斯塔作战时,反魔法的威力则大打折扣,效果也就不言而喻了!因此被虐,便成为阿斯塔的常态!

但是毕竟阿斯塔是一个十分努力的人,在他的努力下,也是赢得了原本日之国众人的好感,即便一花对阿斯塔抱有敌意,但是随着阿斯塔的表现越来越出色,一花也是开始吐露自己的心声,告诉了一些关于自己为什么厌恶夜见的理由,原来夜见和火影忍者中的宇智波鼬,竟然他也对家人,做出了同样的举动!

模仿火影剧情,其实另有隐情

虽说从剧情上看,一花告诉阿斯塔,夜见的举动确实是让自己家人最后,落得与宇智波一族同样的命运,但是我们从剧情上看,这段故事,其实还是另有隐情的,毕竟夜见的性格与火影忍者的宇智波鼬的性格截然相反,即便作者小田是一个资深火影迷,但是这种完全抄袭,以其地位来说,并不会存在,因此从这种逻辑下来看待这个故事的话,夜见的此举必然是为了后续的故事展开做的铺垫!

也就是说,在夜见身上必然是另有隐情,才会导致一花像佐助一样,产生误解,甚至对此产生极大的怨恨,当然我们也有理由怀疑,在一花的成长过程,也是经历过像佐助一样的痛苦,因此当这种痛苦逐渐积累,而所有矛盾又指向了自己身边最为亲近人的时候,痛苦必然会成为怨恨让一花被眼前的景象所蒙蔽!

当然从故事的手法上看,此番一花的故事,就是为了引出夜见曾经的过往,而其中的误会,则由阿斯塔担任和事佬进行化解,这种剧情安排其实从故事的发展来看,虽然称不上绝对惊艳,但是也是套路满满,让人期待,至于是否会向着这个方面的发展,还是让人十分期待后的故事内容,而随着下一周的休刊,故事也必然会变得更加有趣!对于本话内容,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