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棋少年被举报成功,编剧孙晓松被撤,后果真惨,大结局更糟糕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之前一直以为国漫被举报离我们很遥远,而且这都2022年了,应该不会有什么国漫作品能被举报了,但是偏偏现在就有这么一部国漫作品被举报,还成功,这部作品就是曾经承载很多人童年记忆的续作新围棋少年。

一,新围棋少年被举报成功,编剧孙晓松被撤

这还要从新围棋少年开播开始讲起,本来作为童年记忆的围棋少年出续作很多都很高兴,开播当天也确实很多人都去捧场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动漫不是独家播出,而是多平台播出,在某站企鹅等视频平台都可以看到,也是因为这样,很多人都知道了新围棋少年的存在。

随着新围棋少年开播,前面十集还好,但是当有一集出现牛头人剧情,身为女主的方百花眼看要嫁给男主江流儿,却被蒙古王横刀夺爱的时候,剧情就崩了,并且掀起轩然大波。

因为这都什么年代了,这种牛头人剧情官方居然还敢搞,并且堂而皇之地搞出来,身为皇帝的小明皇明明知道方百花和江流儿两情相悦,却还是答应了蒙古王的求亲,并且封方百花为大明的百花公主,去蒙古和蒙古王和亲。

这一来,历史党也怒了,因为大明朝历来就是不和亲不割地,天子守国门的,怎么可能出现这种让大明公主和亲的事,哪怕是架空大明的也不行。

这之后剧情越来越离奇,和亲的事虽然后面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成功,但是作为女主的方百花却莫名其妙成了大赛的奖品,能成为大赛冠军的则将成为皇帝钦封的驸马,迎娶方百花。

这种事很多粉丝再也忍不住了,物化女性不说,把男主江流儿当什么了?因此看不下去的粉丝选择向央视举报,而怕自己一个人势单力孤,于是联合其他一些粉丝一起举报,最终举报成功了。

根据举报者公开发布的声明来看,表达的可以说很清楚。举报的就是新围棋少年的编剧孙晓松,这位孙晓松编剧现在已经于7月被央视正式下课。

今后不管是重置还是继续第四部,孙晓松都将不再担任有关新围棋少年的任何工作,也就是说,孙晓松不能再干涉新围棋少年了,新围棋少年从此之后也和他无关了。

这位举报者跟着又声明,在7月27日,我们一些粉丝通过一些蛛丝马迹发现了负责新围棋少年的央视项目运营总监,后尝试加上了对方好友,经过交流之后在7月29日得到了确切的回应,央视同意与编剧孙晓松解除合作上的关系。

这位运营总监也表示愿意听取观众的意见。最后就是这位举报者向央视提交了一份长达7000多字,集合了数十位粉丝有关新围棋少年存在的各种问题的建议书。

不过建议书太长他没有放出来,只是总结性地说更大的雷还没劈下来,撤下孙晓松只是个开始,等到新围棋少年大结局当日还有大礼送出,还让大家拭目以待。

二,引发一系列后果

现在此事可以说闹得沸沸扬扬,新围棋少年的粉丝已经传遍了,这也导致一系列后果。首先就是新围棋少年的评分,已经从开播的9.3分跌到了5.4分,连及格线都达不到了。

然后是因为闹得动静太大,吸引更多人进来,跟着就有眼尖的人发现新围棋少年涉及严重抄袭,分镜动作乃至于人物造型都一样,这也把导演牵扯了进来。这还不是结束,新围棋少年出了这么多事,现在面临重置和下架的问题。这就严重了,一部作品重置的话又耗钱又耗力,如果下架那更糟糕。

三,新围棋少年真惨,只希望大结局不会更糟糕

现在看来,新围棋少年这个IP真惨,承载了很多人童年,好不容易出续作了,没想到却出了这么多问题,摊上了这种摊子,现在还引发了众怒。也因此毁了很多人的童年,现在很多人都很嫌弃这部作品,更有很多人选择了弃番。

新围棋少年现在评分连及格线都达不到,我只能希望这部作品的大结局能好好收尾,画上一个相对好的句号,不要变得更加糟糕了。因为很多粉丝真的承受不起了,也希望导演能够好好做,把新围棋少年引入正轨,同时尽量减少负面影响。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新围棋少年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