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官方把4处崩坏地方保留,薰儿甜蜜戏份却删了,粉丝纷纷炸锅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破苍穹年番第13集已经出来了,这一集出来后立刻遭到群嘲,很多人围绕这一集展开激烈讨论。这一集也确实做得不好,而且不是一处两处,而是多达四处。

就在这一集出来之后没有几天,官方突然做了一件事,那就是悄无声息地把这第13集改了,其实准确的说是把13集女主萧薰儿的戏份删除了,这一集中4处崩坏地方倒是全都保留了,感兴趣的话下面大家可以来看一下。

一,斗破官方把4处崩坏地方都保留了

第13集中,出现了四处崩坏的地方。首先就是吊桥上主角萧炎的那一番新生演讲,很多观众看得很不是滋味,更有很多人觉得很尬,觉得和隔壁斗罗大陆都有得一拼,主角萧炎的形象也直接崩了。

因为经历了三年之约,经历了三年的成长,萧炎已经成熟了太多,但是进了迦南学院,却又变得不成熟了,尤其是这一番新生演讲,里面很有问题,新生不过刚进入内院,准确来说还没有进去呢。

在此之前新生和老生可以说从来没有见过,结果萧炎却把老生说得多么坏,好像欺负了新生多久,但哪有这种事,倒像是小孩气打架赌气一样,给人一种很不成熟的感觉。

然后就是战力崩坏,堂堂主角,曾经杀过斗王打过斗宗高手的萧炎,居然现在被一个远低于斗王的斗灵级别的罗侯给打得没有还手之力,到后面居然需要四人联手才能和罗侯对抗。

跟着是推翻设定,原著里焰分噬浪尺可是地阶斗技,结果打一个斗灵级别的人居然伤害如同刮痧,这之后萧炎又用了一次焰分噬浪尺,但是依然对罗侯没有造成什么伤害。

这就过分了,要知道现在焰分噬浪尺可是萧炎现在能掌握的最强斗技,并且曾经打过斗王巅峰的云棱,怎么到了斗灵级别的罗侯这里,焰分噬浪尺这种地阶斗技变得这么弱了?这不合理,而焰分噬浪尺这个地阶斗技也因此狂掉价,还不如罗侯的玄阶斗技。

最后就是薰儿受伤。原著里萧薰儿的境界其实是在萧炎之上的,而且她是远古种族古族的千金大小姐,身上地阶斗技一抓一大把,还掌握异火榜前面极其靠前的一种异火金帝焚天炎。结果她和萧炎吴昊琥嘉一起打一个罗侯都打不过,反而被罗侯打成重伤。

萧炎看着女友受伤,瞬间爆发,来了一波冲冠一怒为红颜,用异火融合成的佛怒火莲成功击败了罗侯。这种故意削弱女主抬高男主的行为很多粉丝都不买账,尤其是萧薰儿的粉丝,都斥责动漫官方魔改原著。

二,把萧薰儿13集戏份却删除了

这四处崩坏地方官方倒是都保留了,但是把女主萧薰儿的第13集戏份倒是给删了。当然不是全删,而是把萧炎和萧薰儿互动的一段戏份给删了。

这一段戏份算下来共有48秒,就在这一集前半段,当时是萧炎刚带领新生打败迦南学院内院的黑煞队,黑煞队队长认输之后,萧炎带着新生先进行休整,明天再战最后一支队伍白煞队。

就是在这一天晚上,萧薰儿主动去找萧炎,先是跟萧炎汇报说自己已经把丹药都分配给大家了,然后说想必明天一早,大家都可以恢复斗气。

萧炎就问萧薰儿了,说是妮子,你说明天我们能赢吗?萧薰儿老实地回答说薰儿也不知道,但是无论结果如何,薰儿都会陪着萧炎哥哥一直到最后。说完之后头就靠在萧炎肩膀上,萧炎也就不说话了,享受这难得的两人相处的时光。

第二天一早,萧炎就和萧薰儿等人一起去对抗最后也是最强的白煞队,等到打败他们,就可以真正进入迦南学院内院了。但是现在大家去看13集,这一段确实没有了,而不删剧情不合理崩坏的地方,却把男女主相处的剧情删了,不知道官方是出于什么考虑而删了这一段。

三,粉丝炸锅,怎么还能这样

对于斗破官方删了男女主相处的戏份很快很多粉丝就知道了,于是纷纷炸锅,在他们看来,怎么可以这样。不把有问题的地方删减或者修改,反而把没有问题增进男女主感情的戏份删了,哪有这样的道理。

于是就有粉丝当即去官方微博询问官方为什么这样,更有人说萧薰儿本来模型就弄得不好看,现在女主地位都保不住了吗?

这是要有意甩开萧薰儿促成萧炎和美杜莎女王这一对吗?不过对于粉丝的质问,官方微博人员并没有回话,而这段既然删除了那很难再放回去了,只能希望官方以后少删一点剧情,再尽量把这部作品做好。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