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黑胡子海贼团实力太弱?元老级成员恶魔果实不堪一击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1063话更新之后,很多海迷对于这一话黑胡子与罗的一战十分期待,但是同样对于黑胡子海贼团的整体实力,却难以认同,毕竟作为最为神秘的海贼团之一,在顶上战争中,赚的盆满锅漫之后,很多海迷对于黑胡子海贼团的未来之路,可是充满期待,尤其是这些元老级船员的实力,更是期待有加,如今在与罗的战斗,团战中他们的恶魔果实,竟然连罗的手术果实都比不过,多少让人感觉,黑胡子海贼团的实力是不是太弱?

元老级成员恶魔果实不堪一击

说起此番与罗交手的黑胡子海贼团,可是阵容强大吉扎斯·巴杰斯、毒Q、范·奥卡、壮壮四人轮番上场与罗对决,可谓是精彩到了极点,但是不得不说,经过四皇洗礼的罗,毕竟实力飙升,同时依靠对霸王色的领悟,让他对战黑胡子四大高手,也是游刃有余,作为三巨头最弱的罗,如今的表现,也让人瞠目结舌,对于海迷认为黑胡子海贼团整体实力太多的质疑,确实理由充分!

要知道,吉扎斯·巴杰斯、毒Q、范·奥卡、壮壮四人可是黑胡子海贼团的核心级角色,很早就跟随黑胡子闯荡海贼世界,可谓是黑胡子的绝对心腹,如今他们所展示出来的恶魔果实却让人难以接受,吉扎斯·巴杰斯:力力果实,具有怪力。毒Q:病病果实,能让人染上疾病。范·奥卡:瞬移果实,能让人瞬移。壮壮:马马果实幻兽种,天马形态。

这几个恶魔果实,无论怎么看,在罗面前,都很难发挥出优势,甚至还被罗碾压!更不要说,如果遇到实力比罗更强的基德和路飞,如此看来只有被巨头虐的命,根本不是在一个重量级,如此看来,海迷们所谓的黑胡子海贼团元老级成员的实力太弱,从而推断出黑胡子团,整体实力确实很弱,也是有所依仗的!

黑胡子海贼团靠黑胡子一人在支撑

当然对于不少海迷来说,也是有着极大反驳空间的,毕竟有不少人认为,巴杰斯的力力果实,其潜力巨大,但是考虑巴杰斯作为黑胡子的绝对心腹,仅仅是获得了一个力量型恶魔果实,比起副团长级别的位置,确实这个果实有点并不搭,甚至还不如希留的隐身果实价值巨大,更不要说毒Q的病病果实对罗无效,其实对充满抗体的路飞,更是无能为力,范·奥卡的瞬移果实,在见闻色面前,几乎是完败的存在,由此可见黑胡子团的恶魔果实,放在四皇级别海贼团中,多少显得弱上许多!

那么,难道真的是黑胡子一人,在支撑整个海贼团成功成为四皇海贼团吗?从目前给出的黑胡子海贼团的信息来看,除了希留的剑术和巴杰斯的力量比较拿的出手之外,整个黑胡子海贼团其他成员,几乎没有可以引以为傲的战力,而作为拥有两大恶魔果实的黑胡子,也是因为夺取了白胡子恶魔果实,才让他的战力飙升,因此从黑胡子的前世今生来看,黑胡子确实是在一人支撑整个海贼团成为如今四皇的局面!

虽说黑胡子的战力不俗,即便以如今罗的实力,也是要吃亏,甚至是完败,但是比起黑胡子的整体实力,其实并不强,罗只要抓住机会,从黑胡子的手中挣脱的话,还是很大程度上保全自己,因此黑胡子对战罗之战,只要罗运用得当的话,并不会让捡漏王黑胡子讨到好处的,对此,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