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天丹不能提升境界和增加寿命,古长老被坑惨,韩立倒是得到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凡人修仙传第二季已经出到第71集,即将迎来大结局。在第71集结尾,背叛六连殿也背叛了星宫的古长老见自己任务完成了,于是就向乌丑索要之前答应的东西,而这东西只有一个,那就是补天丹。

乌丑真是狡猾,他说答应你的肯定会给你的,但是一转头就找了一个借口说是搜寻韩立就飞走了,并没有给古长老所谓的补天丹。

在飞行的过程中,乌丑自言自语地说,补天丹丹方早就失传来,仅剩下的几颗还被极炫这个叛徒盗走,哪里能给你。看乌丑这意思,很明显是想赖账不给古长老补天丹了。

一,补天丹不能提升境界也不能增加寿命

其实就算古长老得到补天丹也没有什么用,因为这补天丹虽然号称是乱星海第一丹药,但那不过是因为这补天丹出自乱星海第一秘境虚天殿,是虚天殿镇殿之宝虚天鼎里面盛放的丹药,只有十几颗,这种丹药乱星海一众元婴大能进去之后并看到后就视为至宝,觉得这些丹药肯定了不得,服用后有逆天效果,说不定还能得到飞升。

古长老听说了这个传言后就觉得自己如果得到这种丹药,那么肯定能提升寿命,自己就不用因为寿命到头而死了,也就是因为不想死,他想得到这种丹药提升寿命,于是和逆星盟的乌丑合作。自己投靠逆星盟,背叛六连殿和星宫,乌丑和逆星盟就要给自己这种丹药,让自己续命。

但这种补天丹其实既不能提升境界也不能增加寿命,它只有一个效果,那就是提升服用者的灵根资质。如果你是最低下的五灵根资质,那么服用这种丹药后,五灵根虽然不变,但是灵根资质却可以提升为三灵根资质。

这样一来服用者的天赋提升了,灵根吸收灵气的速度也更快了,修炼效率也大大增加了,可以说这种丹药不愧是乱星海第一丹药。因为提升寿命和境界的丹药人界有很多,但是提升灵根资质的人界却只有这一种。

二,古长老被坑惨

现在看来,古长老被坑惨了,因为一句空口承诺,就答应逆星盟的人背叛六连殿和星宫,但是他怎么能确定逆星盟的人一定会给他这种丹药呢?

而且关键是逆星盟要有这种丹药,但是很明显逆星盟没有,因为按照乌丑所说,补天丹丹方早就失传了,仅剩下的几颗还被极炫给盗走,极炫现在已经不知所踪了,谁也找不到他。

古长老等于什么也没有得到,反而付出了巨大的代价,现在六连殿和星宫他是肯定不能回去了,逆星盟他倒是想去,但是很明显逆星盟只是把他当做棋子,答应他的补天丹根本就不会给,实际上逆星盟就没有这种丹药,那怎么给?

可以说逆星盟从开始就是打算利用古长老,完事了再把他一脚踢开。古长老自以为自己算无遗策,但是到头来却是什么也得不到,反而落得一个里外不是人。

更悲催的是,古长老居然跑去追杀韩立,他以为乌丑那么在意韩立,那韩立身上肯定有什么秘密或者有什么宝贝。但是他不知道韩立可是主角,这次追杀,他不但没有从韩立身上得到什么宝贝和秘密,反而被韩立用计谋灭杀了。

韩立灭杀古长老之后,就从古长老身上得到了降尘丹等宝物,算得上是满载而归,还达成了击杀第一位结丹修士的成就。

三,韩立倒是得到了补天丹

古长老一心想要得到的补天丹最后并没有得到,不过韩立倒是得到了补天丹。这里可能有人好奇韩立是怎么得到补天丹的,不是说古长老没有得到补天丹吗?那怎么会有补天丹?这还要从第二季开局的矿洞之战说起。

当时韩立在击杀宋蒙宣乐等人之后,发现了矿洞底下有一座传送阵,在发现传送阵之时,韩立就看到了传送阵旁边有一具尸体,从这具尸体身上韩立得到了补天丹大挪移令等宝物。这具尸体是谁呢?他就是乌丑和逆星盟的人一直找寻的极炫。

当初极炫在虚天殿之中盗走了补天丹,虚天殿的一众元婴大能自然不能放过他,毕竟这可是乱星海第一宝物虚天鼎里面存放的丹药,肯定有非常逆天效果,于是都跑出来追杀他。

极炫虽然暂时摆脱了这些高手追击,但是也知道自己惹了众怒,在乱星海别想待了,于是就乘坐传送阵去了天南之地。

但是天南之地也不是什么好地方,一样的弱肉强食一样的血雨腥风,极炫刚来没有多久就被黑煞教的人打成重伤,身上的玄阴经也被抢走,他只能拖着重伤之躯回到传送阵,想要再回乱星海去,结果却死在传送阵旁边,而到头来他身上的补天丹就便宜了韩立,被韩立得到了,而韩立可以说是大赢家了,别人梦寐以求的丹药他轻易就得到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