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63话情报:三巨头危险临近,黑胡子海贼团对罗动手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1063话情报更新,本次漫画情报的内容,可以说算得上是十分详细,虽然本次情报中,涉及贝加庞克的内容,但是故事的重点,却来到了三巨头之一的罗处,而此时的罗却略显狼狈,因为在他的冒险中,他遇到了四皇之一的黑胡子,被黑胡子盯上的罗,也是陷入苦战之中,危险随时伴随罗的左右,那么本次情报都有哪些看点呢?

看点一:路飞等人遇到机器熊的攻击

上一话中,虽然涉及了波妮的父亲就是暴君熊的信息,但是交代得并不详细,随着本话的继续,这个信息再度被提及,不过提及的背景却发生了改变,原来路飞的人在遇到贝加庞克暴之后,他们也是换装成功后,他们却遇到了一个穿着警察制服的机器人熊,他跟真正的熊不一样,戴着圆框墨镜,肩膀是机械的。熊看到他们之后,便展开攻击,路飞正要出手,但却被波妮阻止了。波妮告诉路飞,熊是她的生父,也是她唯一的家人,之后便进入了波妮的回忆,是年轻的熊抱着小时候的波妮。

看点二:黑胡子海贼团高级干部能力展现

本次情报中,涉及最多的部分,便是黑胡子海贼团,由于他们的目标选定了罗的海贼团,于是黑胡子海贼团此次也是派出强悍高级干部登场,而这些黑胡子元老级的干部,每一个都是恶魔果实能力者,此番也是公布了他们的恶魔果实能力,分别是吉扎斯·巴杰斯:力力果实,具有怪力;毒Q:病病果实,能让人染上疾病;范·奥卡:瞬移果实,能让人瞬移;壮壮:马马果实幻兽种,天马形态。

看点三:危险逼近罗,罗利用霸气碾压对手

罗被黑胡子海贼团盯上的主要原因是,因为罗掌握了凯多的红色历史文本,于是黑胡子准备从罗手中抢夺,在战斗中,罗首先逃到附近的小岛,而范·奥卡却将巴杰斯传送了过去,巴杰斯举起一整座山向罗扔过去,这时毒Q骑着他的马壮壮一起赶来,黑胡子则在他们的上面出现。这时只见,毒Q利用他的能力,第一时间把罗变成了女人,但罗用他的霸气,解除了毒Q的病毒能力,罗表示强大的霸气,能使恶魔果实的能力无效化,这是他在抗凯多以及大妈的战斗中学到的内容。

看点四:罗VS黑胡子,四皇之战再度打响

就在黑胡子海贼团高级干部,对罗无奈时,罗逐渐占据上,这时黑胡子却突然出现在罗的面前,黑胡子表示,他之前就在想会碰到三巨头的哪一个,如今二人见面,没有太多废话,也是直接撸起袖子准备大战,此战的战利品便是红色历史文本,而黑胡子与罗的胜者,将会或者最终的奖励!

本次情报内容到这里就结束了,没有想到,随着海贼王故事进入最终章,故事的发展速度加快,而黑胡子也愈发活跃起来,如今已经盯上三巨头的黑胡子,可谓是给三巨头带来极大的威胁,黑胡子与罗的一战,结果会怎样,让人十分期待,对于本次情报内容,你有什么样的看法, 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