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修仙传大结局,极炫身份揭开,导演不做第三季先重置第一季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追了这么久,凡人修仙传第二季终于是要迎来大结局了。这里可能有人会说假的吧?怎么第二季这么快就要迎来大结局了?但确实第二季要完结了,而72集就是这一季大结局。

而且真说起来,第二季已经播出有一年时间了,已经播出得够长了,从魔道入侵到再别天南再到如今的初入星海,大家可能是因为好看,所以觉得不够看,但是动漫官方每做一集可是花了很多时间和精力。

我看还有人问官方为什么不能学斗罗大陆一样每周更新一直不断更,直到出到大结局的。但是凡人修仙传和斗罗大陆真不一样,斗罗大陆是国漫第一部年番,论播放量和热度也是国漫中第一,可以说是特例之中的特例,背后也有资本和视频平台支持,但是凡人修仙传真不行。

维持每周不断更,一直出一年已经是他们极限了,得缓一段时间才能出第三季。如今随着第71集更新,大结局已经可以基本确定了,那么就来说一下。

一,极炫身份揭开

首先就是极炫的真实身份了。在71集结尾,作为反派的乌丑觉得韩立很像极阴老祖找的一个人,这个人就是极炫,但其实韩立根本

不是极炫。那么极炫真实身份是什么呢?这还要从玄骨上人说起,玄骨上人乃是乱星海的一个元婴大能,他当初创造出玄阴经之后在乱星海掀起很大的风浪,后他收了两个徒弟,一个是极阴,另外一个就是极炫。

两人都学了他的玄阴经,两人可以说也都不是什么好人,在乱星海第一秘境虚天殿开启之后,玄骨上人就带两人进入其中。结果极炫在得到里面的至宝补天丹之后却突然心生反意,带着补天丹就逃跑了,为了躲避师父师弟和乱星海一众元婴期高手,他乘坐传送阵来到了天南。

但是天南可不是什么好地方,他来了没多久就被人暗算,暗算他的人很可能是黑煞教的人,因为黑煞教手里有玄阴经,这玄阴经只有玄骨上人一脉的人才有,这之后极炫觉得天南不是久留之地,于是回到传送阵,想要再回乱星海。

但是没有想到身上伤势太重,就这样还没有进入传送阵回到乱星海就死在传送阵旁边。

韩立在第二季开局的矿洞之战结束后,就发现了矿洞底部有着一座传送阵,也顺便发现了极炫的尸体,并从极炫身上得到了补天丹大挪移令等宝物。

说来也巧,当初抢劫极炫的黑煞教被韩立诛灭,韩立从黑煞教教主的身上得到了玄阴经,这也算是给极炫报仇了。但韩立没有想到,也就是因为玄阴经他被乌丑盯上了,乌丑觉得他就是极阴老祖一直找的极炫,但是他不知道极炫其实早就陨落了。

二,韩立反杀古长老

说了极炫之后来看一下我们的主角韩立。在71集结尾,韩立刚摆脱乌丑,没想到却被古长老盯上了。古长老之前就留了一手,在韩立身上下了追踪印记,如今刚好用上。韩立用隐灵纱隐藏起来,但是却瞒不过古长老。

毕竟古长老乃是结丹修士,韩立只是一个筑基期修士,以筑基期的修为,很多手段在结丹修士面前其实是无效的。最终韩立选择背水一战。

先用阵法困住古长老,然后用身边的曲魂吸引古长老注意力,最后又找准时机用红线遁光针偷袭,这才反杀了高他一个大等级的古长老,顺便从古长老身上得到了好几颗用于结丹的降尘丹。

三,导演不做第三季先重置第一季

最后就是关于凡人修仙传第二季完结之后导演的计划了。出乎我的意料,第二季完结之后,按照导演王裕仁的说法,先不做第三季,而是先重置第一季。至于这是为什么,刚开始我很不解,但是在经人指点看了第一季的评论区和播放量之后我懂了。

主要就是因为第一季成绩太不乐观了,甚至于全是嘲讽和批判的,没有几个说好的。是第二季官方痛定思痛下大力气做才变好的,可以说凡人修仙传第一季并不成功,还拉了后腿,如今第二季总算成功了。

但是不可否认和忽略的是,第一季不行,对于老观众来说可以接受,但是对于新观众来说,他们肯定是从第一季第一集开始追起,那就对他们很不友好了。

对凡人修仙传这部作品长远发展也很不利,所以导演要先重置第一季,然后再做第三季。只有第一季做好了,那才是真的好,凡人修仙传才能顺利做下去。所以第三季可以推迟,但是第一季要先进行重置,就看第一季何时重置完成了。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