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四叶草:绝天VS反魔法哪个更强?反魔法的弱点在于有空隙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黑色四叶草漫画340话更新,在最新一话之中,阿斯塔与夜见一花也进行了一场教学,随着阿斯塔成功掌握绝天技能,在获得如此强势的底牌后,根据龙弥的分析,此时的阿斯塔,应该将这个超强底牌而熟练使用起来,而与日之国之人进行实战,则是最好的提升自身的方法,于是便有了阿斯塔与夜见一花大战的一幕!

绝天VS反魔法哪个更强?

在战斗开始之前,对于阿斯塔来说,虽然绝天的招数和反魔法相比,完全就是将自身的气融入到反魔法当中,进行又一次升级,与气外放的继续使用反魔法的威力,其实相差并不大,有着反魔法的加持,一般魔法和妖力的攻击,对于阿斯塔而言,并没有太大的区别,而唯一能够造成上海话说便是气的外放,明白了这个原理之后,其实阿斯塔的绝天招数,更多的还是对气的运用!

论气的应用能力,夜见一花毫无疑问是这个领域的佼佼者,所以成为阿斯塔的陪练也是正常不过的事情,而对于阿斯塔而言,此战与夜见一花的战斗,必然是检验绝天和反魔法想比,哪个是更强的存在!

在战斗中,由于一花的妖力被反魔法克制,几乎完全是与阿斯塔在进行体术的比拼,而反魔法无时无刻的存在,也让绝天招数根本无法发挥,因此在外人看来,即便拥有着绝天的技能,但是遇到反魔法他属性克制,只能便成为气的外放,根本达不到伤害对方的目的,从这点来看,其实阿斯塔的反魔法,反倒是更强!

反魔法的弱点在于有空隙

当然,从本话的最后结果来看,阿斯塔的反魔法虽然够强,但是还是被一花的绝天打败,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从漫画的剧情来看,我们可以得知,阿斯塔的反魔法确实是几乎无敌的存在,但是却存在一个巨大的缺席,就会在战斗中如果阿斯塔无法集中精神的化,便会出现空隙,而对手抓住这个空隙的话,便会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当初阿斯塔与卢修斯一战,卢修斯便是利用时间魔法,推算出阿斯塔空隙时间,从而达到完美翻盘的结果。

从这点来看,虽然绝天的招数比较普通,如果被阿斯塔压制魔力的话,几乎无法施展,但是只要抓住反魔法的空隙,即便阿斯塔的身体素质再好,也是难以承受其带来的打击,由此可见,论无差别攻击,绝天的攻击就是比反魔法更胜一筹!

由此我们可以推断,虽然绝天的对于阿斯塔存在弊端,但是确实是一个攻击输出极强的招数,如果再结合反魔法的威力,必然是更加强大的存在,而如果以此招数,对付卢修斯的话,毫无疑问卢修斯想要获胜,几乎不可能,但是由于目前的阿斯塔还在战斗中,无法自如使用,必然大大降低阿斯塔的战斗等级,这也迫使阿斯塔在后续故事中,需要继续提升这项重要技能!

对于绝天VS反魔法哪个更强?反魔法的弱点在于有空隙,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