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神宫刚完结南海归墟就安排上了,鬼吹灯动画来袭,很有感觉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由潘粤明张雨绮姜超三人主演的昆仑神宫正式迎来完结了,不得不说这铁三角主演的每一部鬼吹灯电视剧都是国内难得的好剧,一看就让人停不下来那种。不过昆仑神宫这部电视剧好是好,刀也真是刀,里面的人物除了铁三角之外,就没有谁结局好的。

阿香断臂,司机阿东惨死,初一的两个藏族兄弟一个被狼咬死,一个被冻成冰块,就连美女韩淑娜都逃不过厄运,死后都不安宁,初一的死更是让人感觉痛心,以至于这部电视剧完结了,很多人都希望官方能复活初一这位大好人,还希望官方给初一一家人都安排一个好结局,可惜这是不可能的。

这部电视剧完结之后,和很多人一样我本以为官方接下来会安排鬼吹灯系列下一部作品。但是没有想到啊,没看到下一部电视剧,不知道接下来拍啥,倒是看到了南海归墟要做成动画的消息。那么多的不说,感兴趣的话就来看看吧!

一,昆仑神宫刚完结南海归墟动画就安排上了

从腾讯视频来看,昆仑神宫电视剧刚完结,南海归墟动画内容就出来了。好奇之下看了一下内容,发现这所谓的内容其实只是一张动态海报,不过做的是真好,很有鬼吹灯那味。

出品方和制作方也顺带公布了,由企鹅影视和阅文漫镜头一起出品,制作方则是万维猫和原力动画。

说实话我有些意外,因为以前我虽然想过天下霸唱大神的鬼吹灯系列能做成动画,但是在我的设想中,应该要做成动画也是从第一部精绝古城开始做起,毕竟这部电视剧已经打下了底子,也有很多受众,那来一个精绝古城动画不是很好吗?那也很可能如电视剧一样大火。

而且鬼吹灯动画不是就该按照顺序来吗?但是谁能想到,版权方和制作方居然不按套路来,先做南海归墟动画,至于精绝古城等居然不做了,不知道是什么想法。

不过出就出,我到时候肯定会看,这部动画的制作方表面上是有两个,但是我可以明确告诉大家,万维猫其实是运营IP的,本身并不负责动画的具体制作,因为以往就是如此。像是神墓凡人修仙传,都是他们出品,但是具体动画制作则是由别的公司干的。

这家叫原力的公司才是南海归墟的具体制作方,这家公司大家可以放心,很有实力,算是国内数一数二的国漫公司。凡人修仙传年番就是他们做的,口碑很好,在某站凡人修仙传已经成为国创区第一国漫,很多人也喜欢看。喜欢鬼吹灯系列的人也不妨看一下,感受一下这家公司的画风和实力。

二,这也是鬼吹灯第一部动画,有很大意义,预计明年出

现在鬼吹灯很火,做成了电视剧和电影,不过都是不同的人演的,但是就是没有一部鬼吹灯的动画,但是现在好了,鬼吹灯终于是做成动画了,并且这部南海归墟可以说是鬼吹灯第一部动画,有很大的意义。

如果做得好了,那么鬼吹灯系列的其他篇章,比如龙岭迷窟,云南虫谷,昆仑神宫,巫峡棺山等也都可以做成动画,来一个全面开发。

这样对国产动画行业本身也好,也可以吸引大多数本来喜欢看电视剧的观众,把国产动画的基础盘再次扩大。

至于这部南海归墟动画何时出,以制作方原力的产能来看,预计明年下半年就能出来。因为现在原力有两大国产动画年番在做,一部是凡人修仙传,一部是辰东大神的遮天。两大年番可不是很容易就能做出来的,而且都是大IP,都得用心做。

南海归墟动画虽然不是年番,但是因为是鬼吹灯第一部动画,要打下良好的基础才能开发后面都,所以也要做好。所以可以基本确定,明年上半年是出不来的,但是明年下半年基本就做好了,毕竟原著这个篇章本就不长,不用太多的时间做,只是为了做好要花一点时间。

现在就坐等这部动画了,当然了,这段时间潘粤明张雨绮姜超铁三角也不会闲着,根据直播间透露,他们签约了鬼吹灯系列五部,就是龙岭迷窟,云南虫谷,昆仑神宫以及南海归墟和巫峡棺山。只是不知道他们下一步拍哪部,到时候就看是他们的作品出的快还是南海归墟动画出的快。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