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被误导,金角巨兽出生并非恒星级,它要在徐欣怀孕后才上岸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吞噬星空动漫已经出到反派李耀自爆,金角巨兽出世的阶段,对此有人就调侃地说,知道李耀多强了吧,李耀不死金角不出,只有李耀死了金角巨兽这个超级怪兽才会出来。

不过调侃归调侃,我是没有想到,很多人居然以为金角巨兽出生就是恒星级,这一看就是被人误导了,并且这种说法还越传越广,连带的很多路人观众都信了,但根本不是这样。

一,很多人被误导金角巨兽出生并非恒星级

不得不说金角巨兽确实强,刚从蛋里破壳而出,就大杀四方,到处吞噬以填饱肚子顺便增强自身实力,在它面前,那些海域怪兽就像纸糊的一样不堪一击,连还手之力都没有就全被它吞噬了。于是就有人以为金角巨兽出生就有恒星级实力,但是这其实是错误的说法。

金角巨兽虽然强,血脉和天赋更是宇宙顶级的,但是按照原著来说,它并不是出生就是恒星级的,它刚出生不过是行星级实力,地球上很多人都能对付它。

这个时候它可以说是最弱小的时候,因为刚出生,所以也是对付它最好的时候,但是可惜,在它吞噬太平洋中大量怪兽的时候,明明地球人已经侦测到了,发现太平洋中热反应信号急剧减少,已经察觉出了太平洋出了大变故,但是就是没有什么地球强者跑去太平洋看看什么情况,导致金角巨兽有了成长变强的时间。

二,金角巨兽是什么时候成为恒星级的

那么问题来了,金角巨兽现在只是行星级,那是什么时候成为恒星级的?这主要就靠一件东西,那就是他身边的金属蛋壳,这蛋壳乃是一位超过宇宙级的金角巨兽产下的,所以蕴含庞大的生命力和能量。

金角巨兽刚出生,处于弱小的时候,在吃了大量的海域怪兽之后还觉得不够吃,于是就开始吃这蛋壳,而不吃还好,一吃人类就遭殃了。

因为金角巨兽成长的速度太快了,很快就突破到行星级高级,已经远超地球第一强者洪,等到出完蛋壳,金角巨兽顺利突破到了恒星级。不过因为这蛋壳不是一般的坚硬,金角巨兽吃了足有一年才完全吃完,这个时候地球已经没有人是它对手了。

三,它要在徐欣怀孕后才上岸

很多人可能还误会了,以为金角巨兽出生没有多久就上岸对人类发起了进攻,其实并不是,它破壳而出后在海域待了起码一年时间。

期间不仅吃蛋壳,还在不断吞噬海域怪兽增强自己。也因为它不断吞噬闹得动静太大,引来了海域的两大皇者怪兽。这两大皇者怪兽每一个都不弱于地球第一强者洪,但是在金角巨兽怪兽,联手也没有自保之力,被打得很是凄惨。

不过金角巨兽并没有吞噬这两大皇级怪兽,而是收这两个皇级怪兽作为小弟,为它做事,帮它整合整个海域。

直到两大皇级怪兽被金角巨兽收服后,地球上人类才后知后觉海域之中出现了一个新的超级怪兽,并且实力远超之前两大皇级怪兽,于是地球各国紧急召开会议,商量怎么对付金角巨兽。

之后先是激光炮,然后是核弹氢弹,也是因为地球人主动对它发起攻击,导致金角巨兽被激怒了,准备带领海域怪兽入侵陆地。

但是到它真正上岸的时候,其实是在女主徐欣怀孕之后,这个时候罗峰和徐欣已经发生了关系。不过因为罗峰事情很忙,所以两人的婚事一再推迟,打算等稳定下来之后两人再正式结婚。

但是没有想到,金角巨兽却出世了,并且它虽然没有上岸,但已经威胁到了人类。因为金角巨兽是怪兽,从开始就不是人,是站在怪兽那一边,人类可以说都是它的食物,这是永远也不会改变的。

何况它现在已经收服了两大皇级怪兽,整合了整个地球海域,那下一步就是带领海域怪兽入侵陆地了。那与其被动挨打坐以待毙,不如现在就发动进攻,也因为这样,彻底激怒了金角巨兽,罗峰和徐欣的婚事也就再次被推迟了。

这之后就是罗峰和金角巨兽的生死之战,最终金角巨兽死亡,罗峰也失去了肉身,关键时刻,罗峰用秘法夺舍了金角巨兽,然后在金角巨兽体内孕育出分身。

等到他正式回归的时候,徐欣孩子都生下来了,不过好在罗峰现在回来了,这之后和徐欣补办了婚礼,而地球这个篇章到此也就算正式结束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