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明月第七部要走兵家线,盖聂卫庄会下线?现在看来已定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距离秦时明月第六部上半部完结已经有一年多了,可是第六部下半部还没等到,倒是等来了所谓的秦时明月重置版。不过并不是把秦时明月这个系列完全重置,只是重置了第一部和第二部,第二部重置完就没有了,断更了,看样子第三部是不会在重置了。

因为一来第三部画质人物模型已经算很不错了,二来第三部也已经很经典了,没必要再重置经典。

可是有人就坐不住了,说是光重置秦时明月了,说好的秦时明月第六部下半部呢?但是谁能想到,这话说完没多久,秦时明月重置完没有多久,秦时明月第七部就有消息了。

这里可能有人不相信,但是确实是这样,秦时明月第六部下半部还没一点消息,倒是秦时明月第七部有消息了。在某酷举行的秋季国漫发布会的时候,一共发布了42部国漫作品,秦时明月第七部就位列其中,不过秦时明月第七部只有海报而没有预告。

针对这个预告,引发了很多人讨论,自然我也不例外,而针对秦时明月第七部海报就来做一个解析。

一,秦时明月第七部要走兵家线

据悉秦时明月第七部定名为秦时明月之亡秦必楚。从官方放出的海报来看,里面共计16个人物。从上到下,位于最高处的乃是秦始皇,其次是王离蒙恬龙且。

居中则是两个主角项羽和天明,下面则是风林山将,也就是钟离昧,英布和季布,最下面则就是没有名字的楚国和秦国士兵了。看下来,里面可以说除了天明这个墨家传人之外,清一色的都是兵家人物。

那么这很明显了,官方这是要走兵家线了。兵家这条线也确实该做,因为这部作品讲述的就是六国破灭秦朝建立然后到秦朝灭亡的故事。灭亡秦朝的是谁呢?

主要就是以项羽为首的楚国旧部,历史上他在巨鹿之战中大破秦军主力,使得秦军土崩瓦解,这之后他挥师入主秦朝都城咸阳,可以说灭秦者主要就是项羽,其他各国旧部虽然也出了力,但是却没有项羽出力大,更没有项羽这样的战绩。

灭秦这种事,自然都是兵家参与,打仗这种事也都交给兵家,自然兵家这条线要讲,而且这条线很重要。

但是可惜啊,兵家这条线来的不是时候,准确说时机不对。因为之前的农家线拖得太长了,第五部第六部都是农家线,被很多人嘲讽又臭又长,还有人说是秦时明月已经变成农家乐的。秦时明月里面的两个主角项羽和天明呢?到第六部上半部完结都没长大,还是十四五岁。

从第四部开始,他们就进入了徐福的蜃楼,而到了第六部上半部出完,他们都没从蜃楼里面出来。

这时间安排可以说很不合理,两个主角缺乏成长,剧情和镜头都给了别的角色如盖聂卫庄以及田言等人身上了。现在第七部要出了,官方主打兵家线,但是不看看两个主角才多少戏份,连配角都比不过,到现在都没长大。

结果第七部直接定名秦时明月之亡秦必楚,还在海报上放出两个主角长大的样子。

这很有问题,很多人也不看好,因为主角缺乏剧情也缺乏成长,现在就直接让他们长大了,主角刻画可以说已经失败了。但是官方又势在必行,因为秦时明月已经拖不起了。

从2007年开播,到现在已经15年了,比历史上秦朝存在的时间都长了,所以官方要收尾了,只能希望到时候秦时明月第七部开播后能够少崩一点,超过第六部就算成功。

二,盖聂卫庄会下线?现在看来是这样了

这次秦时明月第七部海报曝光后,引发很多人讨论,就有人担心地说,海报中基本全是兵家人物,盖聂卫庄等人气角色都没有,不会盖聂卫庄这两个人物要下线吧!

有人就回复说不会的,盖聂卫庄人气那么高,比两个主角都高,秦时明月还要靠这两个人吃饭。而且这两个人实力这么高,到现在已经成了秦时明月灵魂人物,所以就放心吧,这两个人不会下线的。

但是在我看来,盖聂卫庄这两个人气人物还真可能下线。这里可能有人好奇为什么,其实答案很简单,就因为这两个人物人气太高了,已经压过了两个主角,所以要下线。

而且现在已经到了两个主角不得不快速成长的阶段了,因为再不成长一切都晚了,秦时明月也必然烂尾,让两人快速成长就得有身边的重要人物死去,才会刺激到两人,让两人变得成熟强大起来。

再者大家不觉得盖聂卫庄太过强了吗?是战力天花板级别的存在,有他们两人在,站在主角团对面的兵家人物不是想杀就能杀?因为没有一个人会是两人的对手,无论蒙恬还是王离或者钟离昧英布等人,但是这些人又都是历史人物,盖聂卫庄不能杀,所以官方只能安排两个人下线。

现在就等秦时明月第七部上线了,希望第七部官方能用心做,也给观众一个满意的答卷。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