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舞被困,比比东巧妙下毒,玉天心潜入武魂殿,唐昊235集才能来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罗大陆第230集内容已经更新了,这一集内容一出,很多人议论纷纷,其中有一个斗篷人引起了很多人注意,有人就兴奋地说,是唐昊吗?唐昊终于赶到嘉陵关参战了吗?

虽然我也希望唐昊能出场并赶到嘉陵关战场,但是整个内容看下来,再结合之前剧情,我可以遗憾告诉大家,内容里出现的斗篷人并不是唐昊,而是玉天恒。现在就整体内容来做一个解析,大家看看就懂了。

一,小舞被困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之前唐三的凌空一击吗?当时为了击杀比比东,唐三全力出手用出了海神传授的黄金十三戟中最强一击一去不返,最终是击杀了比比东,但是他的海神三叉戟却因为力道太强余势不衰,直接插进嘉陵关里。

比比东不愧是大反派,虽然被击杀了,但是因有着不死之身,又很快复活了,见再战下去自己这一边也不占上风,于是传令撤退,自己也撤回嘉陵关里面。

别的武器倒也罢了,但是海神三叉戟可是神器,而且关系着唐三今后能不能完成海神三叉戟,所以唐三必须拿回来。但是嘉陵关可是比比东地盘,唐三该怎么拿回海神三叉戟呢?

别忘了唐三还有一件神器,名为瀚海乾坤罩,具有隐身和防御功能,唐三就是靠着这件神器潜入的嘉陵关,也是靠着这件神器把海神三叉戟拿了回来。

只是海神三叉戟丢失了很快引起比比东注意,于是比比东紧急封锁嘉陵关。这还不是结束,比比东又联合嘉陵关内所有封号斗罗布置了一道结界,结界之大,连等在嘉陵关之外接应唐三的小舞都被笼罩住了。

小舞本来可以在结界完成之前及时逃离的,但因为要接应潜入嘉陵关里面的唐三,所以小舞不能离开也不想离开,就这样她被结界困住了。不过大家不必太担心,因为唐三已经拿回海神三叉戟,有神器在手,破开比比东结界只是时间问题。

二,比比东巧妙下毒

内容看下来,感觉官方挺有创意的,特意原创了一段下毒剧情,这是原著没有的。可以看到内容中天斗帝国的皇帝雪崩对下面的人说戈龙元帅看管粮草不利,确实该罚。

但是粮草怎么会出事呢?这就要从比比东开始说起了,比比东在知道菊斗罗烧毁粮草的行动失败之后,并没有放弃。而是安排雀蜂宗主潜伏在天斗帝国粮草附近,就是让她找机会给粮草下毒。

这种下毒不是一般的下毒,而是用一种叫七彩斑斓的药物下毒。这种药物是由七种原本无毒的药物混合在一起做成,也就是说七种药物本身无毒,但是七种药物合在一起,马上就会中毒。

比比东就是利用雀蜂宗主巧妙下毒,雀蜂宗主用的就是蜜蜂,不过她并没有把七种药物全部下在粮草里,因为那是会被人发觉的。她是把最后一种药物安置在蜜蜂身上,等到天斗帝国大军攻城的时候才投放,于是七种药物聚齐,导致毒性生效,天斗帝国大军也就一个接一个倒下了。

三,玉天心潜入武魂帝国

接下来说一下斗篷人,这个斗篷人可以确定是玉天恒而不是唐昊。这是为什么呢?主要原因就是唐昊非常高调,他是不会来到嘉陵关见雪崩等人还戴着斗篷的,这个斗篷人只会是玉天恒。

至于为什么是玉天恒,不知道大家还记得之前的剧情吗?在比比东登基称帝动员民众对天斗帝国发动战争的时候,民众之中有两个人,分别是玉天心和玉天恒,这两人发誓要报蓝电霸王龙被毁灭之仇,这个时候两人就已经潜入武魂帝国。

现在玉天心已经潜入武魂帝国内部探听到了一个可靠消息,那就是武魂帝国内部暗中调遣了一支秘密部队前往嘉陵关,这支秘密部队就是天使军团。玉天心现在还在武魂帝国潜伏,玉天恒则是赶来嘉陵关见天斗帝国的皇帝雪崩,把这情报告知雪崩,好让雪崩做好准备。

四,唐昊235集才能来

那么唐昊何时才会来,想必很多观众已经等不及了。按照动漫现在进度来推算,唐昊要235集才能赶到嘉陵关。至于这是为什么,主要原因就是比比东还没有被唐三重创陷入昏迷,武魂帝国供奉殿的六大供奉也还没有来。

直到六大供奉赶到嘉陵关并把唐三逼入绝境,唐昊才会赶到并救下唐三,这么一算,那唐昊要235集才能赶来嘉陵关。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