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印王座确定断更,成绩未达预期,接档作品不是九州就是不良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对于很多国漫迷来说,斗罗大陆可以说不算陌生了,因为这部作品原著就很火,改编成动漫后更火,并且成了国漫第一部真正意义上年番,更是改编成了电视剧。同一个作者的另外一部作品现在也改编成动漫了,这部动漫就是神印王座,现在第一季已经完结了。

不过对于神印王座,很多国漫迷却是当年番来看待,因为早在这部动漫刚开播的时候,导演就在直播间说过,这部动漫是要做成年番的。

年番就是每周更一集,不断更一直更新一年,所以当第一季完结后,很多粉丝都以为神印王座可以不断更继续更新,出第二季,但是现在看来让很多人失望了。

一,神印王座确定断更

因为神印王座官方发声了,特意发了一个微博,微博上明确表示,神印王座要断更了,不会接着更新。可能为了宽慰观众,他们告诉观众但神印王座的制作和备案已经到了36集,所以大家不用太担心。

这部作品是不会夭折,也不会不做了,短暂的别离只是为了更好地相遇,相信在不久的那一天我们依然可以见面,一同见证主角及猎魔团的成长与蜕变。但是很多粉丝看后却是不买账,纷纷嘲讽和批判。

至于这是为什么,主要原因就是要断更官方不早说,至少也该在第一季完结的时候说,不是告诉大家神印王座是要做成年番,大家继续等着更新的时候神印王座却不更新了。

这微博发声算什么?惊喜还是惊吓?我觉得更像是惊吓,因为神印王座断更可不是什么好消息,哪怕官方说在继续做,但是断更就是断更。

早说就好了,观众就不会抱有这么大期待,现在大家都期待继续更新,结果神印王座却不出了,官宣断更,那期待值拉满,自然现在遭到反噬了,之前粉丝有多追捧这部作品,现在就有多讨厌和嫌弃。

于是很多人纷纷说不追了,哪怕你现在出第二季我们也不看了,更有人说吃相难看,会员不续了,我看完评论区,可以说没有几个人支持和理解官方的。

二,成绩未达预期

其实我个人倒是有些理解官方,当初导演很明显对这部作品下了很大一番心血,也觉得自己做的很好,加上神印王座本身是大IP,所以很大可能会火。于是刚开播就在直播间跟粉丝说神印王座他是计划要做成年番的,但是神印王座毕竟还不是年番,这话难免有画饼的嫌疑,而且画的太大了。

再说了,神印王座刚开播,哪个刚开播的国漫作品都是会有很多人看,刚开播热度很高播放量也高那并不能代表什么,要三集之后才能知道一部作品真的行不行火不火。

导演就是太心急了,刚开播就说神印王座这部动漫他要做成年番,给粉丝画了一个大大的饼,但是不要忘了,话放出去了,饼也画了,但是可是要兑现的。

很明显神印王座的成绩没有达到预期,从开播到第一季完结,热度榜上最高进入过一次前五,其他时候不是第七就是第八,连短文化的武神主宰都打不过。自然了,投资方和视频平台不看好,所谓年番也就无望了,只能希望他们第二季努力一把,让成绩好一些,这样才能争取做成年番。

三,接档作品不是九州就是不良人

神印王座现在是断更了,这样一来,视频平台每周四就陷入空档了,当然准确地说,还有那些短文化的动漫更新,不过很多人都自动忽略,因为很多人都是不看的。视频平台现在需要一部能镇住场的大IP或者有质量的作品。

那么由哪部作品来接档神印王座呢?根据视频平台发布的秋季国漫导视表来看,接档神印王座的看来看去只可能这两部之一,不是画江湖之不良人第六季就是九州缥缈录。

至于为什么是这两部作品,是因为画江湖之不良人一向是在每周四更新,这都成了惯例了,既然秋季国漫导视表有它,那它很可能接档神印王座。另外一部九州缥缈录则是积压了三年了,早就做好了,一有机会就得安排上。

这部作品也拖不起了,越拖热度越低,所以很大可能这两部国漫作品接档神印王座,再者这两部作品也都是大IP,足以镇场,现在就等这两部作品其中之一定档播出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