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宝界开启,两大巨头下界,三大美女回归,石昊艳福不浅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不知不觉又快到了完美世界动漫更新的日子,按照惯例,官方再度放出新一集也就是80集内容。这一集内容相比之前信息量可以算多的,出现了很多新人物,也有一些老人物回归了,那么多的不说,感兴趣的话就来了解一下吧!

一,太古宝界开启

首先就是太古宝界了,太古宝界乃是下界一个很重要的副本,里面有着很多宝物,更有修为提升之法。石昊在知道太古宝界开启之后自然不肯落于人后,于是赶紧去了,生怕去晚了自己什么也得不到。

在这太古宝界里面,石昊最大收获不是里面的宝物,也不是修为提升之法,而是他的第二块至尊骨重塑了,并且石昊因此感悟出了所谓的轮回宝术。

二,两大巨头下界

在这次都内容,出现了两个新人物,都是男性,分别是不老天尊和西方教主。其实按照原著来说,是有三个人的,那个人就是无名道人,只是官方可能想要省时省力,也可能觉得这个人不重要,于是就把他删了,只剩下不老天尊和西方教主两个。

这两人都是上界巨头,但是现在却放投影下界了,那么这是为什么呢?主要原因就在于下界不灭生灵脱困了,这是他们不允许的,于是两人想要将不灭生灵重新镇压。但是有界面压制,他们的真身无法轻易下来,只能动用投影下界,镇压不灭生灵。

这种投影,一般来说最少有着本体五成的实力,不灭生灵自然不肯束手待毙,但是他实力又没有恢复,自然打不过两人,只能跑去找小塔石昊帮忙。可石昊小塔都不傻,怎么可能因为一个刚见面的人就得罪上界的高手。

不过不老天尊和西方教主可不管你是不是和不灭生灵一起的,也不管什么原因,总之一起镇压就对了。

关键时刻,之前消失许久的柳神终于回归了,并且一回归就感知到石昊遇到了危险,于是赶紧来救。

这之后柳神就和这两大上界高手展开大战,不老天尊看着逼格很高,举手投足很是霸气,但是一对上柳神马上就萎了,不过十个回合就落败了,自认技不如人,他的投影可以说是率先被柳神给击杀的。

西方教主本来就和不老天尊有着差距,见不老天尊都败了,知道自己很可能打不过柳神,于是主动退去,不再管不灭生灵和石昊了,所以不灭生灵和石昊也算逃过一劫了。

这之后不灭生灵就找机会上界了,不过石昊因为在下界还有事要办,所以不能上界,只能让不灭生灵一个人先上去,等到日后再在上界见面。

三,三大美女回归

内容看下来,有三位大美女回归了,不过却不是很多人期待的火灵儿云曦和魔女,而是之前提到的柳神以及红凰和蓝雨。柳神自不用再多说了,红凰蓝雨是怎么回归的呢?

这主要就是因为太古宝界开启了,石昊不想错过,于是进入其中,而红凰蓝雨这两大美女自然也不想错过,一听说消息于是也赶过来历,也进入了里面,并且和石昊又见面了,双方组成一个队伍,一起在里面探险,最终满载而归。

四,石昊艳福真是不浅

之前看的时候没有怎么注意,如今一看,感觉我们这位主角石昊的艳福真是不浅,看看他身边有多少美女就知道了。

长辈有柳神,老婆有三个,分别是月婵,当然也可以说是清漪,毕竟清漪和月婵是一体的,两人其实就是一个人,只是分为主次身,但是后面就融为一体了。还有云曦和火灵儿。

除了三个老婆之外,石昊还有着众多红颜知己,比如魔女红凰蓝雨等。而看下来,石昊身边可以说美女真是太多了,当今国漫界如果论哪个男主身边的美女多,那绝对非石昊莫属,毕竟加起来都有七个了。

可惜啊,这么多美女,石昊到最后只娶了三个,其他的美女不知道他为什么不要了。

但是不管怎么说,石昊的艳福真是让人羡慕,观感这一项,他已经比很多国漫男主强了。如果论战力的话,那石昊更有可能成为国漫男主之中的战力天花板,感觉石昊已经是国漫男主之中的大赢家了,要实力有实力,要艳福也有艳福。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