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之剑》改编动漫,导演把原著和主角名都改了,粉丝很无语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国漫圈怪事真是越来越多了,现在又冒出一件怪事。想必很多人都追过国漫,也都看过各种各样的改编作品,但是你们看过把原著小说名字和主角名字都改了的国产动漫吗?

这里肯定有人不信,说怎么可能,既然根据原著小说改编,为什么要把原著名字改了还把里面主角名字改了,那改编还有什么意义,那还是原著吗?作者也肯定不同意,但是作者偏偏同意了,这部作品就是黎明之剑。

一,国内首部把原著名和主角名都改了的国漫作品黎明之剑

在此之前我是真没有想过,国漫圈还能这么做,你说你既然根据同名小说改编,那把原著名字改了干什么,而且还改的很多人认不出来,名字变成了长夜开拓者。这名字,恐怕一百个原著党看了也和黎明之剑联系不起来。

不仅改原著名字,还把原著里面的主角名字也改了,原著里主角名字叫高文,动漫里却改成了高维。见过改作品名字的,但是我真没有见过把主角名字也改了的,有也是日漫而不是国漫。

这部黎明之剑,不对,现在准确来说是长夜开拓者了,毕竟动漫就成了这个名字,今天说的就是这部动漫。那这部动漫讲述的是什么故事呢?据悉讲述的就是一个叫高维的人因为一次飞机事故中穿越到异世界的故事。

在这个异世界里面,有着极其特殊的天文现象,每隔一段时间就会爆发周期性的魔潮,在魔潮之下,无数文明毁灭,然后魔潮退去后,文明诞生,这之后魔潮又来,诞生与毁灭不断重演,所有人类都在苦苦挣扎,并试图找寻破解魔潮的办法,直到高维的出现。

高维在穿越到这个异世界之后,以塞西尔家族先祖的身份出现在洛伦大陆,对已经没落的家族,他开始重新开拓领地,并消除阶级的隔阂,还发动人民群众推行所谓的魔导技术,同时他还要应付邪教徒,潜在的魔潮危机以及其他领地势力的挑衅,最终重振没落的塞西尔家族。

二,原著党纷纷不认

虽然在知道这部动漫把原著名和主角名都改了之后,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但是看了这部动漫的评论区,还是出乎我意料。我以为大多数原著党反对,但是总有原著党是能勉强接受然后看这部动漫的,但是结果却是原著党纷纷不认,就没有谁为这部动漫说话的。

深入了解之后,我明白了,原来这部动漫的官方之前搞出过很多不让人认可的操作,难怪原著党都不认了。原来这部动漫原先是叫黎明之剑的,首版预告里面主角也确实是高文而不是现在的高维。但是在被观众群嘲之后,官方就把黎明之剑的名字连同里面的主角名字改了。那么原著名和主角名没改之前观众为什么群嘲这部动漫呢?

主要原因就是动漫预告呈现的根本不是原著党想要看到的样子,无论是主角高文还是里面的两个核心女角色,都不是原著该有的样子,整个预告也透露出不用心和一股廉价的味道。

这不是不能忍,有些原著党就选择捏着鼻子认了,开播后再看看好不好看再决定弃不弃番。但是当原著名和主角名都改了之后,很多粉丝再也忍不住了,于是公开发声,说你们还不明白吗?官方这意思很明显了,他们做的就不是原著,而是原著黎明之剑的同人。

他这一说很多人就明白了,怪不得原著名和主角名都改了,原来是要和原著划清关系。既然是同人,那自然不还原原著也没有大问题,毕竟这又不是原著。哪怕粉丝问起,官方也可以说你没有看到名字吗?是长夜开拓者,那是黎明之剑吗?再看里面主角,他是高维不是高文。

这一来,官方也等于打上预防针了,提前做好了准备,到时候剧情不还原原著或者做得不好,也可以免了很多问题。

就是苦了原著党了,他们知道黎明之剑改编成动漫了,满心欢喜地去看,结果原著名字改了主角名字也改了,到头来他们追的居然不是远瞳大神的黎明之剑,而是黎明之剑的同人作品。

这里我也希望新入坑的观众能做好心理准备,因为原著党已经都不认这部作品是黎明之剑了,如果新入坑的观众期待太高的话,那到时候心理落差恐怕很会很大。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这部动漫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