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三引护城河倒灌嘉陵关,剑斗罗神助攻,比比东真不是一般的变态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罗大陆已经出到嘉陵关之战打响比比东败退回城的阶段。因为等不及动漫更新,我个人又回去看了一遍原著,这一看就发现,武魂帝国这边问题真不是一般的大,明明有着很多机会,但是每次都是错失良机,那么多的不说,感兴趣的话就来了解一下吧!

一,唐三引护城河倒灌嘉陵关

按照原著来说,在比比东败退回城之后,天斗帝国紧接着又发起一轮进攻,唐三因为要拿回之前射入嘉陵关的海神三叉戟,于是自然也参战了,这之后还趁机潜入嘉陵关,取回了海神三叉戟。

比比东对于唐三可以说恨之入骨,但是她没有想到唐三的进步速度居然远超她想象,尤其是唐三的精神力,居然已经超过了她,并重伤了她。被伤及灵魂的比比东只能把管理武魂帝国军队的权力交给胡列娜。

唐三看到嘉陵关城头换了人,比比东没有出现,猜到比比东受伤还没有恢复,于是抓紧时间带领天斗帝国的军队攻击嘉陵关,想要在比比东恢复之前争取打下嘉陵关。

接了重任的胡列娜自然全力守护嘉陵关,不让唐三和天斗帝国得逞,但是比比东百密一疏,她是把武魂帝国的兵权给了胡列娜了,但是胡列娜只能调动军队而调动不了封号斗罗级别的存在,嘉陵关留守的五大封号斗罗没有一个肯听她的,都不想出击,都想着守城为重,而这就给了唐三机会。

唐三看武魂帝国的人不主动出击,于是不冲城门也不冲城墙,而是冲到嘉陵关的护城河前。就在胡列娜等人不明白唐三搞什么的时候,唐三用海神三叉戟的控水能力调动护城河之水倒灌嘉陵关,一下子城头上很多武魂帝国士兵被冲下城头。

紧接着唐三又控制水流冲破嘉陵关上面架设的守城巨弩,将超过三分之一的守城巨弩损毁,这还不是结束,唐三借着冲天大浪整个人飞到嘉陵关上,展开攻击。胡列娜哪里见过这种场面,如果是比比东还可以,但是她不行。

二,剑斗罗神助攻

在唐三引护城河倒灌嘉陵关之后,之前一直保持低调的剑斗罗突然来了一个神助攻,施展全力放出七杀剑武魂在刚被水淋湿的嘉陵关城墙上打出十三个缺口。

本来是有人可以阻止剑斗罗,但是因为这个时候嘉陵关城头乱成一团,比比东又不在,胡列娜又调动不了封号斗罗,导致各自为战。

最终天斗帝国大军趁势冲了上来,先是架设木板渡过没有河水的护城河,然后顺着那十三道被剑斗罗打开的缺口冲了进来,一下子天斗帝国大军就取得了上风,拿下嘉陵关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而嘉陵关形势这么危急,本来养伤得比比东再也忍不住了,于是跑了出来亲自指挥大局。

三,比比东真不是一般的变态

之前看没有注意,如今一看,比比东真不是一般的变态,因为面对冲进嘉陵关的大师玉小刚,面对玉小刚的质问,说是为什么你要滥杀无辜,屠杀整个蓝电霸王龙家族。

比比东是怎么说的呢?她对玉小刚说你还要谢谢我,因为是我把欺负你的家族人都杀死的,柳二龙也要谢谢我,没有了家族的阻拦,你们不就可以在一起了吗?玉小刚一听就怒了,说是不管家族对我怎么样,但是家族给了我生命,我永远都是家族的一份子。

但是比比东还是毫无悔意,我看现在还有人吹捧比比东的,说她才是正派,以唐三为首的人才是反派。

但是不看看比比东做了什么事,唐三等人可没有如比比东这样屠杀蓝电霸王龙家族,也没有顺我者昌,逆我者亡,哪怕最后大结局唐三赢了,但是只杀比比东一个,其他的一律都放过了,但是比比东赢了呢?答案显而易见。

比比东这话的意思就是我杀了你们全家,但是你要谢谢我。诚然玉小刚的家族对他确实不好,但是那是因为柳二龙本来就是蓝电霸王龙家族的人,玉小刚也是,两人在一起那就是近亲结婚,家族的人当然不认可。

而且不能因为家族矛盾就把整个家族灭了,就好像家里人吵架在所难免,难道这就要把家里人都灭了吗?没有这个道理。

比比东说是为了玉小刚好,为了玉小刚能和柳二龙在一起,但我怎么觉得,她这是要玉小刚痛苦一辈子?毕竟她这话的意思就是说整个蓝电霸王龙家族的人都是因你而死,但是你要谢谢我。不得不说比比东真是变态,因为这种事不是一般人能做出来的。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