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陵关之战武魂帝国为何一个辅助魂师都没有?答案让人无法相信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罗大陆动漫中嘉陵关之战已经打了有一段时间了,天斗帝国和武魂帝国可以说都投入了大量的兵力和魂师,都想要击败对方。而很多观众看着武魂帝国落入下风,不自觉为武魂帝国打抱不平,因为武魂帝国这边居然一个辅助性魂师都没有。

再看天斗帝国这边,辅助魂师不是一般的多,奥斯卡,宁荣荣,还有七宝琉璃宗整个宗门都是辅助宗门,而正是因为宁荣荣奥斯卡和七宝琉璃宗的辅助,所以天斗帝国这边渐渐占据了上风。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嘉陵关之战的时候武魂帝国这边一个辅助魂师都没有。我看有人说是因为强行给武魂帝国所有人削弱能力,而把主角唐三抬得很高,甚至于成为了正义和智慧的化身,所以武魂帝国那边就要一个魂师都没有。但其实根本不是,对于这个问题,在我看来主要有三个原因。

一,全大陆本来辅助魂师就少还要靠人保护

在很多人看来,武魂帝国前身是武魂殿,武魂殿乃是大陆上最强的魂师组织,那应该辅助魂师很多才对。

其实这个想法是错误的,因为按照设定,全大陆魂师加起来也不过十几万,能觉醒武魂的可以说少之又少,武魂殿是大陆最强大魂师组织不假,后来还翅膀硬了成立武魂帝国,但是魂师数量可不会一下变多起来,辅助魂师更是少的可怜。

整个大陆上,辅助魂师很少,能成立宗门的更少,就一个七宝琉璃宗。七宝琉璃宗可以说整个宗门都是辅助魂师,他们也专攻辅助,不管其他的。而武魂帝国那边魂师是很多,但是论辅助魂师,却是没有七宝琉璃宗多。

最重要的是,辅助魂师基本没有自保能力,还得靠人保护,那武魂帝国这边既要战斗还要派人保护他们,那很不划算,所以就没有派辅助魂师上战场。

二,辅助魂师能升到七十级的更少

然后就是辅助魂师升级很慢,他们因为没有战斗力也普遍没有自保能力,但是升级那必须战斗,猎杀魂兽获取魂环,那怎么办?别的魂师除非关系和他们很近,不然可不会做什么为他们辛苦的猎杀魂兽,还要冒生命危险。所以辅助魂师很少有升级到七十级的。

在宁荣荣之前,全大陆最强的魂师就是七宝琉璃宗宗主宁风致,他不过才七十多级,武魂帝国那边辅助魂师可想而知,就没有达到七十级的。没有达到七十级,自然实力不行,自保都不够,也就无法形成有效辅助。

那无法形成有效辅助,比比东自然不会安排他们上去,因为起不了多大作用。再看看天斗帝国这边,天斗帝国这边是魂师数量少,那自然能用的都用上,奥斯卡宁荣荣等人都参战了。

三,武魂帝国这边实力强的魂师太多不需要辅助

最后就是武魂帝国这边,实力强的魂师实在是太多了,光封号斗罗就有十几个,魂斗罗级别的最少上百个。

他们多强啊,而辅助魂师大多数都没成长起来,他们对于这些封号斗罗魂斗罗,根本起不到多大的辅助作用。自然了,武魂帝国论整体魂师实力明显强于天斗帝国那边,只是辅助魂师少而已。

那么完全可以横推过去,只是为首的比比东没有想到,天斗帝国那边居然已经有突破到魂斗罗级别的辅助魂师了,而且足有两个,分别是奥斯卡和宁荣荣。尤其是宁荣荣,辅助能力居然远超她想象。但是知道也没有用,比比东这边的辅助魂师就没有一个达到七十级魂圣的,更没有一个达到宁荣荣这样的层次。

所以再给比比东一个机会,比比东还是不安排辅助魂师而是把大量战斗类型的辅助魂师安排上去。因为武魂帝国这边的辅助魂师都不行,辅助别人起不到什么效果,反而需要人保护。

只是知道宁荣荣这些辅助魂师的厉害之后,比比东肯定会调整战略,先派人刺杀宁荣荣这些辅助魂师,然后就可以和天斗帝国全面开战了。

所以大家明白了吧?一个是全大陆魂师数量本来就不多辅助魂师更少,一个是辅助魂师基本没有几个成长到七十级的,最后就是他们需要保护低等级的还起不到辅助作用。

所以武魂帝国才不用,而不是武魂帝国没有,相比于辅助魂师,还是战斗方面的魂师武魂帝国更看重,这就导致了嘉陵关战场上武魂帝国这边没有辅助魂师。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