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噬星空》李耀自爆后暴露出两个问题,官方还得回去修改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吞噬星空第56集已出,这一集一出,反派李耀终于是死了,死于自爆,但是就算是自爆,他也没有成功,也没有拉上仇人罗峰一起死,反而自己落得一个尸骨无存的下场。

这一集一出,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我个人是发现了,这一集李耀燃烧生命力自爆暴露出一个很严重的问题,那么下面就来说一下。

一,李耀自爆后暴露出两个很严重问题

这两个问题一个就是自爆的设定,一个就是自爆的威力。先来说一下自爆的设定,这个自爆我可以很明确的说原著里地球篇是没有的,但是动漫官方原创出来了。

这种原创剧情其实问题很大,为什么呢?因为一旦有了自爆设定,那么以后不论哪个强者,被人逼急了都可以拿自爆威胁。尤其是陷入绝境之后,可以对敌人说,你如果一定要我死,那我就现在自爆,反正大家谁也活不了。

这里可能有人会说那罗峰怎么从自爆中活下来了,那能一样吗?罗峰是这部作品主角,而且他可以说是特殊案例之中特殊案例,他本身拥有黑神套装,这黑神套装地球上不过几十件,可以说非常罕见,很多战神强者都是没有的,自然也挡不住自爆冲击的威力。

而且别忘了,罗峰身体还达到了高等战神巅峰,更是有着遁天梭这种超强的可以变换形态的绝世神器,可以做到更好防护自身,宇宙级的强者都打不破这个遁天梭防御,所以罗峰可以在自爆中活下来。

但是其他人肯定没有主角罗峰这样的待遇,那他们怎么办?可以说一旦敌人自爆,那威力简直可怕,毕竟是敌人全力以赴不要命的攻击,恐怕很难挡住。

按照原著还好,动漫官方原创出一个自爆来,那问题就大了,就变成了你不能逼我,更不能杀我,大不了我我自爆给你看,到时候同归于尽,反正我也活不成了,除非身体素质很高远超自爆者,还有黑神套装这样的防御铠甲,不然的话敌人自爆后很大可能双方都活不了。

二,另外一个就是自爆的威力

这同样是原著没有的,其实原著里就没有这个设定,自然也没有提过自爆后威力多强。但是现在动漫官方搞出来了,那就麻烦了。

因为按照动漫官方设定,刚踏入行星级强者的李耀自爆都话,那威力堪比核弹。这就过分了,想必大家都听说过核弹,核弹一爆炸,方圆几十里可以说都被波及,成千上万人都可能被炸死。

威力这么强,我就想问官方怎么想的,哪有这样设定的。这不是说行星级强者不能杀吗?毕竟行星级强者自爆的威力堪比核弹。核弹都出来了,那无疑非常可怕,这种级别的强者被追杀走投无路的情况下,那完全可以就近跑到一个城市,那这个城市的所有人威胁,说是你们还敢杀我吗?

因为敢杀我我就敢自爆,而我若是自爆,方圆是几十里所有人都要死。那这样一来,谁敢再逼迫?毕竟这种强者自爆可不是开玩笑的,真自爆了除了同样是行星级的强者,那恐怕几十里内无人可活

我在看的时候倒是希望官方能把威力设定的小一些,不要这么夸张,就是说是相当于导弹也行。但是动漫官方非要来一个大的,衬托出李耀这种刚突破到行星级强者的厉害。

三,官方还得拿回去修改

之前官方魔改原著已经够离奇了,李耀一个战神刚突破到行星级就可以打两个行星级强者,这战力很明显崩了。

如今看来官方依然免不了魔改,把自爆这种原著没有的剧情都搞出来了,而且自爆威力还这么大。这既偏离原著也不合理,这在我个人看来,肯定很多人是不买账也不接受的,那官方还得拿回去修改。

不改真的不行,因为是个强者被人追杀面临绝境,那都可以自爆,毕竟我都要死了,那还不能允许我拉着敌人一起死吗?

而且李耀都可以自爆,在他死后,后面出现的强者可以说都比他强,更有很多人是罗峰的敌人,那敌人打不过罗峰也要来一个自爆,那不是乱套了吗?所以官方真的得回去修改。

最好把这个自爆设定给废除了,然后改写李耀的结局,让他打不过罗峰被杀死,或者自尽也可以,无论怎么改我个人都觉得比自爆要强,不然后面会出现很多问题。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