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书自救指南第二季不过审,制作方转战某酷自谋生路,怕是无望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距离穿书自救指南第一季完结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印象中第一季是2020年开播的,第一季完结之后,我本以为第二季最多2021年下半年就能出来,但是现在看来,让人失望了,因为这都2022年了。而就在我都快忘了这部作品的时候,这部作品却突然有消息了,不过却不是好消息。

一,穿书自救指南第二季不过审

说起来还是无意发现的,官方微博可以说早就不更新了,连壁纸都不发,不过这部作品的动作捕捉演员却在网上很活跃,并且在某站有号,名为Atri在动捕。

他曾经参与过斗罗大陆穿书自救指南等国漫作品的动作捕捉。这位动作捕捉演员就在自己账号上提到了穿书自救指南第二季。

按照他的说法,穿书自救指南第二季已经做好了,但是能不能播却不知道,就看上面了。他这话里面暗示的可以说再清楚不过了,再想想这都2022年了,很明显穿书自救指南第二季是没有过审,不然不会都这么久了都不出。

在粉丝悲观的询问感觉上面这方面有些难,但是到时候会播的吧?这位动作捕捉演员就说播是一定会播,如果国内不行的话,那就走海外。

但是说实话我个人却不看好,因为国漫界并没有几部作品成功输出到海外,穿书自救指南更是因为题材原因只是局限在一个小圈子里,就不是大众类型的作品,想要走海外,那这条路恐怕根本走不通。

二,制作方转战某酷自谋生路

穿书自救指南第二季不过审,那损失最大的可以说就是版权方和制作方了。尤其是制作方,据悉这部作品制作方乃是聚灵文化,这是一家不算大的国漫公司,也不算出名,他们拿的出手的作品也就这一部穿书自救指南。本来想着靠这部作品打响知名度并继续做下去,但是谁能想到,第二季做好了居然不过审。

那么他们处境自然很难,为了维持生计,他们只能另谋生路,而转战某酷接手不灭神王就是他们的生路。

说起来这还是穿书自救指南的一位粉丝告诉我的,说是聚灵文化接了新作了,我好奇之下就去看了。感觉这家公司进步还是蛮大的,看这部不灭神王再对比穿书自救指南第一季就能感觉出来。

这部不灭神王据悉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在我搜的时候,发现好家伙,光这个书名网上就有七个,作者也各不相同。

但是好在看了动漫预告之后我知道主角叫王可,而一找就发现了,这部作品的作者乃是观棋,大家想去看的话认定就好,不然看原著的时候可能会懵,导致看错成别的书。

这部作品看下来,主角王可就是一个奸商,他穿越到正魔对立的外星球之后,一门心思就是捞钱,连正魔两道都骗,白天他可以站在正道这边除魔卫道,到了晚上却去魔道阵营喝酒吹牛搞团建,反正怎么来钱怎么来。

可惜这部作品原著不太出名,比不上斗罗大陆斗破苍穹这样的大IP,预告都出了好些天了,结果就是没人剪辑也没有人讨论。

三,这样也好,只是穿书自救指南第二季怕是无望了

这样也好,聚灵文化公司不至于一棵树上吊着,总得有钱把公司运营下去,然后慢慢让公司发展壮大。只是穿书自救指南第二季,怕是无望了,至于这是为什么,主要就是因为审核收紧双男主题材被叫停。

自从先审后播的审核机制出台以来,无论国漫还是日漫,都不太好过了,以前还可以做完送审,现在却是先审核,而且审核的标准也变严格了,很多国漫作品都没有过。

也是这个时候审核收紧,双男主题材的作品被叫停,这方面的影视剧一律不给过来,跟着这方面广播剧也遭殃了,那么这方面动漫怎么可能没事,穿书自救指南就是有些倒霉的卡在这个时候,但凡早一年或者晚一年都行。

但是这个时期,穿书自救指南这样的作品过不了,自然也就出不来。说到这里,我倒是有些羡慕魔道祖师了,动漫出了,并且已经完结了,改编成的电视剧虽然换了一个名字,改成陈情令了,但是一处就火,并且成了国内第一部开启超前点播的电视剧,这部电视剧也完结了。

穿书自救指南第二季就没有这个命了,这部作品不过审不是因为里面的剧情,要不是因为里面的人物,而是因为题材,题材卡在那,就是难过审,第二季怕是无望播出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