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贝加庞克被消灭的理由与露露西亚有关?超级天才是反派?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1062话更新之后,让人多海迷不解的是CP0对于贝加庞克的出手,毕竟给海军立下汗马功劳的贝加庞克,其战力可以说绝对是在三大将之上,毕竟海军武装到牙齿的装备,都离不开贝加庞克的参与,因此作为海军上级的世界政府,消灭贝加庞克,这意味着自断一臂的行为,这也是诸多海迷想不明白的地方!

贝加庞克被消灭的理由与露露西亚有关

虽然在海贼王漫画中,通过路奇与自己伙伴们的对话,我们得知了其实本次消灭贝加庞克的主要原因,是因为露露西亚事件,而这件事的幕后黑手,根据CP0的报告,很可能是与贝加庞克有关,因此CP0才会出动如此多的精英,来对贝加庞克进行消灭,从而达到这个逆天技术,无法再被复制的目的!

众所周知,露露西亚事件的发生,很大程度上与世界会议前,露露西亚国民反抗天龙人,拒绝缴纳天上金,而且还接受了反抗军的帮助,因此惹怒了世界政府,从而让他们对露露西亚王国进行了一场远超屠魔令的攻击,恰巧的是,一直被诬陷逃亡的萨博,竟然也在露露西亚藏身,这样整个事件变得格外被关注!

虽说这个逆天的技术被发明是一种科技进步,而毋庸置疑,这总技术发明,必定与贝加庞克有关,但是如此逆天的技术,被应用于战争的领域,毫无疑问是这种技术就变得极为可怕,因此作为发明者的贝加庞克,也是要承受着极大的骂名,所以对于贝加庞克这个一心只醉心于专业的科学家而言,毫无疑问多少就有点背锅的嫌疑!

超级天才是反派

既然说到这里,会有不少海迷会提出疑问,难道贝加庞克如此助纣为虐,也是一个超级大反派的存在吗?

从目前给出的信息来看,确实贝加庞克属于是在为海军工作,同时所研究的内容,无论怎么看,技术都是朝着有利于海军的方向进行,因此或多或少地说,是有点助纣为虐的成分存在,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技术本没有错,唯一的错误是使用技术的人!

海军作为技术的使用者,很少拿着贝加庞克的技术来对付好人,更多的时候,是为了震慑自己的敌人——海贼,所以从海军的角度来看,他们也是履行着自己所谓的职责和正义,反倒是海军的上级单位世界政府,倒是把这个技术乱用,成为维护天龙人统治的武器!

当然既然有着利益捆绑在一起的贝加庞克,自然无法避免的与其同流合污,这局导致,即便贝加庞克有着像资金匮乏的苦衷,也无法被人理解,反倒是成为被人眼中的帮凶的存在!

由此可见,虽然贝加庞克是海贼王世界中少见的天才,但是匹夫无罪,怀璧其罪的道理,在贝加庞克的身上,是有着很好的展现,随着这个角色逐渐揭开他的面纱,对于接下来关于他的故事,也必然会更加精彩,对于贝加庞克被消灭的理由与露露西亚有关?超级天才是反派?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