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代双骄》开播,古龙小说改编动漫,粉丝直言为它感到痛心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绝代双骄动漫开播了,其实这部动漫早该在今年七月就开播的,毕竟当时定档的就是七月,定档预告都出了,微博热搜也上了,但是事到临头,真到了七月要开播的时候,这部国漫作品却突然紧急撤档了,这让很多粉丝大失所望。

如今这部动漫终于是正式开播了,首播就是三集,预告更是放到了第十集,但是看了这部动漫后,很多网友却不买账,更是纷纷嘲讽。

一,绝代双骄开播,古龙首部小说改动漫

这部绝代双骄确实算是大IP,因为原著小说就很出名,作者古龙更出名。而光是电视剧,绝代双骄就有七个版本,不能说不火,改编成动漫也不算奇怪,而值得一提的是,这部作品可以说是古龙首部小说改编的动漫。

这部动漫现在开播了,作为一个资深武侠迷,我去看了,首播三集没有快进的都看完了,但是看完之后真不能说好,甚至于我都不敢吹,我甚至于为古龙老先生感到痛心。

二,我看了都为古龙感到痛心,好好的武侠风变成迪士尼风

为什么痛心呢?看看这部作品风格就知道了,明明是武侠风的动漫,但是这是武侠风吗?说是武侠风不如说是迪士尼风,因为眼睛嘴巴额头,哪里有国人的样子了?比例完全不对,这完全就是照着迪士尼那边的人物做的。

我就奇怪了,是国内的人物不好吗?制作方为什么舍近求远舍本逐末好好的武侠风不做去做成迪士尼风?难道想要输出海外,打进欧美市场?如果是这样,我只能说失策了,这种一味迎合国外丧失我们国人本土风格的作品,输出到海外打进欧美我们也不会认可。

因为这不是绝代双骄,也不是武侠风。仿佛要贯彻到底一样,这部作品开播三集里面,出来的人物一个个都不按正常国人的审美来,个个千奇百怪,十二星象,十大恶人,就连这部作品里面的两个大美女,移花宫的两位宫主,都是不按国人审美来,说是美女,还不如说是蛇精所变。

这部作品里面的服装和美术设计更是满屏幕的违和感,让人欣赏不来,可以说这部作品就不是给国人看的,目标观众也不是我们,而是欧美那边观众。

我就觉得奇怪了,做成武侠风很难吗?国内又不是没有武侠题材的动漫,并且做得好的很多,典型的就是画江湖之不良人,少年歌行,秦时明月以及君有云。

这么多武侠类型作品,都可以参考,也都可以吸取长处,让绝代双骄能做得更好,甚至于做到超越,但是绝代双骄就是舍弃武侠风走上了一条不被人认可的道路。

三,剧情还各种魔改,能火就怪了

这部动漫三集看下来,不但风格不对,连剧情也魔改。从开始就在魔改,十二星象劫杀江枫夫妇那里就不按原著来,到第二集更是看得我大跌眼镜,如果不是知道这部作品就是根据绝代双骄原著改编的,里面两个主角名字就叫小鱼儿花无缺,我真的怀疑我看了的不是绝代双骄。

等到看到男主之一的花无缺提前登场和小鱼儿见面,我摇了摇头,因为这已经严重打乱和违背了原著,中间也少了很多剧情,像是小鱼儿和铁心兰互动等等。

如果这部动漫人物建模和画风不行我还能接受,毕竟剧情才是主要的,但是一部打着根据原著小说改编的旗号却做着魔改原著的事,那恕我真的欣赏不来。

原著党看了之后也不买账,因为没有一个原著党想看到自己喜欢的作品被魔改,古龙老先生如果看到他的作品做成这样,恐怕也会痛心。

一部明明是武侠作品却不走武侠风走迪士尼风格,还各种魔改的作品,能火在我个人看来才是怪事。这部动漫的制作方看了一下也不出名,不是什么大公司,比不得玄机若森幻维数码艺画开天这些,那自然这部绝代双骄动漫更加难火了。

不过作为原著党,这部作品大结局的时候我还是会看一下的,起码能知道结局。这里也希望官方能趁着动漫刚开播赶快修改并尽量还原原著,那样说不定看的人还多些,不至于这部作品完结了连一朵浪花都翻不起来。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绝代双骄这部动漫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