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腾讯某站后,又一场国漫新片发布会落幕,国漫格局基本形成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对于国漫爱好者来说,各大视频平台的国漫新片发布会可不能错过,因为这些发布会上会发布一整年和明年乃至于未来几年的国漫作品。

喜欢国漫的观众可以就此看到排列的各种类型的国漫作品,更可以先睹为快的看到这些国漫的先导预告,如果喜欢那就可以点个追番,也就不用费力的一个个去找寻国漫作品了。

视频平台呢?借此也展示了自己的实力和作品,供大家选择,更有观众可能看到视频平台上作品多起来了,有很多是自己想追的,于是就开了会员,视频平台也就赚了更吸引了观众进来。

继腾讯某站后,如今某酷也办了一场国漫发布会,会上一共发布了多达42部国漫作品,感兴趣的话可以来了解一下。

一,某酷国漫发布会落幕,分6个栏目一共42部作品

以前对于某酷,我个人其实并不怎么推崇,也很少去看,因为对于我这个国漫爱好者来说,某酷上并没有多少国漫作品,甚至于少的可怜,自然也不怎么去看,大多数时候看国漫我都是首选腾讯视频,其次某站。

只是这次某酷的国漫新片发布会让我开了眼界,没有想到某酷现在也开始大力支持国漫了。这次发布会上,分6个栏目一共发布了42部国漫作品。

这6个栏目分别是修仙史诗江湖,逆袭封神巅峰出世以及热血少年。其中修仙类作品里面很多都是大IP,像是师兄啊师兄,修仙者大战超能力,仙武帝尊,真阳武神以及天相。还有一些不太出名但是质量还可以的作品,比如九天剑仙,不败天帝,大天尊,极品天师以及天禁降妖录。

值得一提的是,里面有两部作品的原著名改了,这就是师兄啊师兄和真阳武神。师兄啊师兄原著名乃是我师兄实在太稳健了,真阳武神原著名则是阳神,乃是中原五白之一梦入神机的作品。

史诗类的只有五部,但是个个不凡,更有一部是排面担当,某酷第一国漫,这部作品就是秦时明月第七部。其他四部分别是三十六骑,巫皇和圣祖以及山海经密码。

余下四个栏目的作品就不一一说了,基本都是根据网文小说或者漫画改编的,而里面算是大IP而且我个人觉得质量可以的,就只有四部,分别是绝境编年史,勇往直前,少年歌行海外仙山篇,以及沧元图百炼成神还有圣堂和九州非常刀。

二,国漫格局已经基本形成

如今随着某酷国漫发布会落幕,国漫格局可以说基本形成了。这里可能有人会说这能看出来什么,一场发布会只能代表某酷视频这一个视频平台。这话确实不假,但是我是结合国内四大视频平台说的,这四大视频就是某酷某站腾讯以及某奇艺。

如今看来,格局已定,腾讯视频和阅文起点绑定,出的国漫作品基本都是根据阅文起点的小说改编的,比如斗破苍穹星辰变吞噬星空等等,起点也可以说是国内最大的小说平台,上面的小说天然自带流量,改编成动漫后可以说大把人看,根本不用发愁。

某酷呢?这个视频平台就尴尬了,之前没有下手,让腾讯抢了先,导致错失良机,也与阅文起点无缘了。

那他们怎么办呢?一场发布会看下来,我可以确定了,某酷这是和书旗小说平台绑定了,因为这次的发布会上,百分之七十的国漫作品都是书旗一派的,他们今后要出的改编作品恐怕也都是书旗上的小说。

某奇艺可能也知道自己落于人后,之前没有在国漫这块布局,导致平台上国漫作品很少,现在腾讯视频和阅文起点绑定,他们更没有什么大IP可选,但是他们也不想放弃,于是和纵横以及17K达成双向合作。

这在我看来也不错,某奇艺虽然在国漫这块比不上腾讯了,但是起码不至于完全落入下风,真正落入下风的恐怕是某站了。

三,某站处境最不乐观

四大视频平台看下来,某站在国漫处境可以说是最不乐观的,从此之后他们怕是只能捡漏了。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以前他们主要引进和扶持日漫,对于国漫这块明显不上心。

后来上心了,但是为时已晚,其他三大视频平台都已经布局完成,腾讯有起点,某酷有书旗,某奇艺和纵横17K达成合作。而某站明显处于弱势,他们已经没有什么好的选择,只能是捡漏,各个地方看一下,看有没有机会。

凡人修仙传说起来就是他们争取来的,这里也不得不说版权方万维猫真有眼光,能拿下凡人修仙传的版权。只是某站毕竟不能只靠一部凡人修仙传,就看后面他们如何破局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