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贝加庞克真的是女人?6大分身出现2人,全部都是女性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1062话再度爆出重要内容,就是在漫画1061话出现的贝加庞克,并不是贝加庞克本人,而是贝加庞克的分身,这一点确实符合老狐狸的特性,因此不少海迷认为,贝加庞克的性别或许并不是女人,而是男性角色,甚至可能就是所谓的大叔!

但是随着1062话爆出贝加庞克有着六大分身的信息,这让很多海迷的预判,很有可能出现偏差,毕竟在贝加庞克的6大分身中,已经出现了3个分身角色,而且其中两个分身全部都是女性!

从CP0暗杀信息看,让我们知道了,由于贝加庞克的工作量十分巨大,因此她制造分身的目的,就是为了给自己减轻工作,从而制造出6大分身的,当然这6大分身的属性,也是各不相同,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特点,因此也是针对不同工作而设定!

最早出现的贝加庞克,被标注为2号,而从路奇给出的信息来看,2号分身所代表的恶的存在,也就是说这个分身一般从事类似坏人的角色,甚至可能是比较腹黑的存在,从罗宾和索隆十分紧张的战斗模样来看,这个分身是贝加庞克坏主意的一个重要体现!

由于一号分身正并没有露出真容,我们无法得知其金杯,但是从一号十分紧张的模样来看,原则上并不会是男性角色,毕竟即便对方有着气场,以正为名的话,必然十分具有威严,而如果是男性的刻板威严,反倒不容易让带有腹黑属性的2号分身恶服从,因此很有可能1号分身是女性的可能性也极大!

当然除了1号与2号外,分身5号暴的登场,确实让不少海迷感到外,毕竟贝加庞克作为科学家,一直是被海军大将级别的角色保护,因此从某种程度上看,其战力应该不会太高,可是暴的登场直接刷新了所有人的认知,没有想到贝加庞克所制造的分身的战力如此之高,这也间接反映了贝加庞克很有可能并不想我们想象的那么孱弱!

而从目前已经出现的3大分身来看,女性的比例十分高,按照正常逻辑来看,如果贝加庞克是大叔的话,那么他所制造的分身,往往更倾向于男性,毕竟无论是力量还战力,男性在某种程度上,确实比起女性而言要强,而女性的设定反倒是应该在细节和共情等方面,更能够凸显其价值,但是剧情中出现的分身,并没有常规性组合,反倒是清一色的女性角色,那么由此可以判断出,贝加庞克的性别,还真有可能会是女性!

为什么会有着这样的看法呢?

首先,贝加庞克的如果是女性的话,倾向使用女性来完成研究工作,也就是顺理成章了,而且这样也便于自己看到分身,不会产生不舒服的感觉!

其次,分身从某种程度上看,更像是贝加庞克本身性格的一个抽离,因此,每个分身给予了自己不同的特性,而如果贝加庞克是男性的话,以此来制成分身,反倒给人一种不伦不类的感觉!

最后,从路奇要求cp0队员对贝加庞克所产生的所有角色,都进行抹杀来看,证明了贝加庞克如果是男性的话,并不会产生如此多的麻烦,而唯一解释这样的做的原因,就是分身的模样是完全复刻贝加庞克,因此防止贝加庞克以分身的姿态逃脱,所以才会采取这样的命令!

虽然贝加庞克的真容,并没有浮出水面,海迷们对于贝加庞克的性别讨论,还是有一定的空间,但是随着海贼王故事的逐步深入,相信揭开贝加庞克真正面貌的时间已经在逐渐接近,对于贝加庞克真的是女人?6大分身出现2人,全部都是女性,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